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來源:蘋果 新聞標題:這杯超商咖啡1萬元 因為她做了這件事 新聞內容: 好貴的咖啡!換咖啡不成罵店員,判罰1萬元。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陳姓女子(35歲)今年3月1日晚間7時許陪男友至新北市林 口區一家7-11超商買咖啡,不滿男友買的是拿鐵,喝下口卻是美式咖啡,她要求張姓女店 員更換咖啡且辱罵,張女稱是她男友點錯拒換。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陳女拘役10日 ,得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網址:https://goo.gl/foVn9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1411810.A.2EB.html
rainley: 讚 多點這種新聞 才不會有怪人亂罵服務業 12/11 07:27
ironbeggar: 之前有客人寄杯拿交易明細來換,上面寫美式,她卻罵 12/11 07:27
ironbeggar: 說她不喝美式,怎麼可能點美式,她那時候點的是拿鐵, 12/11 07:27
ironbeggar: 所以我們也道歉做了拿鐵給她,結果看監視器...她明明 12/11 07:27
ironbeggar: 就點美式,一大早無緣無故被罵外加損失一杯拿鐵囧 12/11 07:27
bluesky2: 樓上這個換是很奇怪的 因為單子上面是美式當初一定是收 12/11 08:00
bluesky2: 美式的錢 不太可能收拿鐵的錢按成美式 這種的直接跟客人 12/11 08:01
bluesky2: 說 不然調監視器或者找警察 99%的都會怕 12/11 08:01
barttien: 二樓其實也推了奧客養成教育一把 12/11 08:16
efghhhh4848: 因為很多業者怕麻煩才會養成奧客 12/11 08:46
rainley: 樓上那倒也不能這樣講 每間公司的政策應該都是不要懷疑顧 12/11 08:47
rainley: 客 當下選擇相信她也不能算錯 12/11 08:47
rainley: 我是說九樓 12/11 08:47
zxcvbnm11021: 我想問一下一萬是店員拿到的? 12/11 10:09
xastraydx: 我還遇過客人明明前一天拿過記杯然後隔天跟我說沒有拿 12/11 10:30
TSNing: 罰金當然是入國庫呀 12/11 10:42
zxcvbnm11021: 可店員被侮辱 12/11 11:46
zxcvbnm11021: 為啥是國家領到錢……? 12/11 11:46
chdc: 因為易科罰金阿 錢是拿去換免坐牢 不是賠償 12/11 11:53
shiun12: 因為他的罰則是被關10日,不想被關可選擇罰錢 12/11 11:54
qwerty5325: 罰金是刑事責任一種當然是入國庫,要損害賠償應該要 12/11 11:55
qwerty5325: 提民事訴訟 12/11 11:55
zxcvbnm11021: 喔喔謝了 12/11 12:42
zxcvbnm11021: 公民沒學好 抱歉 12/11 12:42
ironbeggar: 不是我啦,是我們店其他員工遇到的,當下有跟他說, 12/11 13:11
ironbeggar: 但是被她罵一頓,她一直很確定她點的是拿鐵 12/11 13:11
rating: 刁民活該 12/11 13:27
angel0328: 直接跟那奧客說那我們一起看監視器就會怕了 12/11 13:39
angel0328: 付美式錢想免費升級拿鐵喔 12/11 13:39
qooll1234: 我們店有過客人嫌等太久,拿到咖啡之後潑我同事的,而 12/11 14:02
qooll1234: 且還是中熱美 12/11 14:02
zxcvbnm11021: 潑咖啡可以告傷害了 12/11 15:34
zxcvbnm11021: 告死她…… 12/11 15:34
fire60second: 好白爛的客人 12/11 15:45
arioso0602: 爽!! 12/11 16:27
nicedog: 好爽喔喔喔 12/11 20:31
a920488: 支持一起看監視器 太瞎了 12/11 21:06
craig: 拿一張100鈔票說我明明拿的是500鈔票,所以你要再找我400, 12/11 21:18
craig: 你覺得合理嗎?問題你們做拿鐵給他就跟承認他的100是500一 12/11 21:18
craig: 樣的可笑,奧客就是被你們自己養出來的 12/11 21:18
ashin1069: 活該 12/11 22:30
mr5520: 讚 12/12 01:31
luki945: 不要懷疑顧客在台灣似乎不太適用 存心鑽漏洞的人太多了 12/12 09:34
logan80108: 樓上說的論點很對啊,可是,台灣很多老闆就是要我們“ 12/12 10:07
logan80108: “這樣贊同客人說的話””,所以才會出現奧客養成 12/12 10:07
logan80108: 他說我們錯,我們就必須改,就算我們按照SOP做事情, 12/12 10:08
logan80108: 只要客人不爽,我們就是倒霉。 12/12 10:08
dogdudu: 找客人看監視器客訴會成立喔~ 12/12 22:56
wangray1769: 台女... 12/1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