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jjokp (史帕克)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胡麻黑豆沙拉
時間Fri Dec 16 18:30:2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3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胡麻黑豆沙拉
【評分】:100到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我是黑豆愛好者,剛好看到,立馬結帳而且才35不貴!胡麻醬也很讚!
http://i.imgur.com/r24cObe.jpg
http://i.imgur.com/4nVZz7h.jpg
http://i.imgur.com/5XbFrX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1884228.A.3CD.html
→ linyotsuki: 好像不錯耶!黑豆是軟的嗎? 12/16 19:06
→ villagemen: 硬的 12/16 19:22
→ medama: 以前有出過沒黑豆的版本(麻醬牛蒡蒟蒻) 我喜歡吃以前那種 12/16 19:57
推 kikko1805: 超好吃大推!!! 12/16 20:04
推 salvador1988: 評價那麼好 那我要衝了 12/16 21:18
推 amberhung777: Ya我也有看到,可以安心衝了哈哈 12/16 22:11
推 n29287764: 爆好吃是怎樣xdd 12/16 22:14
推 dabbyding: 黑豆是硬的..滅火 12/18 22:52
→ vizardfox: 如果這個份量加大做成涼麵我會買QQ(前提味道一樣) 12/2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