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830720: 一樣是客服中心專線 12/17 00:38
推 MELOEX: 客服電話不是只有客訴用途 只是因為大多用在客訴所以才被 12/17 00:46
→ MELOEX: 稱作"客訴電話" 12/17 00:46
推 MELOEX: 畢竟另外 讚美跟靠北一樣 沒有實質影響 12/17 00:48
→ MELOEX: 畢竟是多的 12/17 00:48
→ MELOEX: “畢竟” 是多打的 12/17 00:49
推 zxy5566188: 我有讚美過在他們網站上有聯絡email 留分店還有要稱讚 12/17 00:55
→ zxy5566188: 誰 12/17 00:55
推 asd25: 一樣客服~ 或許店員 可以拿到獎金(禮券居多) 12/17 01:13
推 Convenient: 女店員? 12/17 01:30
推 fishclamp: 雖然沒有實質影響,可是工作心情會變好 12/17 01:58
推 ring5611: 莫以善小而不為 12/17 07:39
→ tengobo: 來這邊公佈店名 12/17 08:39
推 wi22900: 寄信給客服 文筆好或有故事會發通報... 12/17 09:01
推 babeyuu: 寫信誇獎過 12/17 09:30
→ sandy801230: 37元的三入組也可以 12/17 09:33
→ Misako: 寫E-mail +1 12/17 10:25
推 DecCapricorn: 有水晶球喔??沒在架上一直以為沒有! 12/17 11:15
推 sx366: 公布店名+1 也許會吸引多點人光顧? 12/17 11:27
→ snsdakb48: 吸引客人光顧對店員是好事嗎XD 12/17 11:28
→ sx366: 嘛...好吧當我沒說 12/17 11:30
→ medama: 之前有個新聞 某顧客為了感謝店員 訂了300杯咖啡免費請客 12/17 12:58
推 aq2272353712: 可以訂300杯 12/17 13:04
推 chang505: 訂300杯咖啡請誰?這是害他? 12/17 13:09
→ chang505: 300杯是要做多久.......... 12/17 13:09
→ cineyy: 可是店員薪水不會變多,反而忙到手斷掉(=o=;),如果選擇 12/17 17:39
→ cineyy: 送點小禮物或小紅包,略表心意可能比較好 12/17 17:39
推 Desirefly: 買一瓶飲料送他 12/17 19:44
推 a2581266: 打電話若有具體事蹟要看區有沒有要給獎勵 12/17 20:30
→ a2581266: 最低就是口頭獎勵然後區顧問寫篇報告讓營企發案例 12/17 20:30
→ a2581266: 多光顧/推薦親友/看到那位店員給予親切微笑讓他工作心情 12/17 20:31
→ a2581266: 好也是不錯的方法歐(讓職員有感好服務會帶來好顧客 12/17 20:32
→ befly10015: 新聞好慘 拾金不昧 結果還要多做一堆工作 12/17 21:36
推 bt222: 哈哈哈笑死 賣咖啡的錢又不會分給店員 12/17 22:24
→ cineyy: 如果要幫忙業績可以訂預購的…有些店好像會有業績壓力, 12/17 22:28
→ cineyy: 正在看超商年菜XD 12/17 22:28
推 angelofdeath: 我之前有用客服去讚美店員 客服還有回信XDDD 12/17 22:56
推 ShaoYui: 哪裡還有金莎水晶球想買 太晚發現了.. 台北 12/18 01:19
推 ab50326: 給小費呢哈哈哈 12/20 01:48
推 david841015: 以前做7-11有被客人打去公司稱讚過,公司特地發獎狀 12/24 14:57
→ david841015: 跟兩百塊禮卷XD 不過三年多來也就那麼一次就是了 12/24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