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家7-11的店員幫我一個大忙, 如果想讚美他們的服務態度與幫忙,該透過哪種管道? (題外話:請問客人的讚美對他們會有實質幫助嗎?例如加薪或升遷) 事情緣由:(文長) 我想要買金莎水晶球,於是打給附近的門市問有沒有庫存, 有位門市回覆他家有一顆,願意幫我留,我就趕緊出門。 到門市與店員詢問水晶球之下,才發現我走錯門市。 我當場在那確認自己播出的電話,這家店員也熱心幫我看通話紀錄, 這家店的另位店員知道我的來意後,好心幫我刷看看有哪些低單價的巧克力,我才知道要 買四件限定款的巧克力才能換水晶球。 雖然走錯家的門市有兩顆水晶球,但不想失信於電話中有幫忙留水晶球的門市,就跟好心 店員說:抱歉,我得過去另家店購買。 聽完後店員的態度依舊很好,直到找到有幫我留水晶球的門市是哪家後,也幫我詢問那家 店是否還有低單價的巧克力,那家回覆現在還有79元的金莎。 於是,我就趕緊過去。 然後,那家說79元巧克力已經賣完了(?) 架上剩高單價的巧克力,我現金也不太夠,跟店員說聲抱歉,謝謝他的幫忙後,就折返原 好心店員的門市。 好心店員知道後,就幫我刷哪些是活動限定的巧克力,在一開始來這家店時她就有刷到79 元巧克力,架上79元巧克力剩6個,得再另找兩個其他價位的巧克力。 在好心店員幫忙下,竟然刷到69元的巧克力!!!剛好架上數量也有八個!!! 如果妳們剛好有逛到ptt,想跟妳們說 在冷冷的冬天,多虧妳們,超溫暖。 謝謝(揪 http://i.imgur.com/9Rv5BH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1905786.A.BDF.html
ni830720: 一樣是客服中心專線 12/17 00:38
MELOEX: 客服電話不是只有客訴用途 只是因為大多用在客訴所以才被 12/17 00:46
MELOEX: 稱作"客訴電話" 12/17 00:46
MELOEX: 畢竟另外 讚美跟靠北一樣 沒有實質影響 12/17 00:48
MELOEX: 畢竟是多的 12/17 00:48
MELOEX: “畢竟” 是多打的 12/17 00:49
zxy5566188: 我有讚美過在他們網站上有聯絡email 留分店還有要稱讚 12/17 00:55
zxy5566188: 誰 12/17 00:55
asd25: 一樣客服~ 或許店員 可以拿到獎金(禮券居多) 12/17 01:13
Convenient: 女店員? 12/17 01:30
fishclamp: 雖然沒有實質影響,可是工作心情會變好 12/17 01:58
ring5611: 莫以善小而不為 12/17 07:39
tengobo: 來這邊公佈店名 12/17 08:39
wi22900: 寄信給客服 文筆好或有故事會發通報... 12/17 09:01
babeyuu: 寫信誇獎過 12/17 09:30
sandy801230: 37元的三入組也可以 12/17 09:33
Misako: 寫E-mail +1 12/17 10:25
DecCapricorn: 有水晶球喔??沒在架上一直以為沒有! 12/17 11:15
sx366: 公布店名+1 也許會吸引多點人光顧? 12/17 11:27
snsdakb48: 吸引客人光顧對店員是好事嗎XD 12/17 11:28
sx366: 嘛...好吧當我沒說 12/17 11:30
medama: 之前有個新聞 某顧客為了感謝店員 訂了300杯咖啡免費請客 12/17 12:58
aq2272353712: 可以訂300杯 12/17 13:04
chang505: 訂300杯咖啡請誰?這是害他? 12/17 13:09
chang505: 300杯是要做多久.......... 12/17 13:09
medama: 記錯了 是500杯 http://play.tvbs.com.tw/other/7630 12/17 15:59
cineyy: 可是店員薪水不會變多,反而忙到手斷掉(=o=;),如果選擇 12/17 17:39
cineyy: 送點小禮物或小紅包,略表心意可能比較好 12/17 17:39
Desirefly: 買一瓶飲料送他 12/17 19:44
a2581266: 打電話若有具體事蹟要看區有沒有要給獎勵 12/17 20:30
a2581266: 最低就是口頭獎勵然後區顧問寫篇報告讓營企發案例 12/17 20:30
a2581266: 多光顧/推薦親友/看到那位店員給予親切微笑讓他工作心情 12/17 20:31
a2581266: 好也是不錯的方法歐(讓職員有感好服務會帶來好顧客 12/17 20:32
befly10015: 新聞好慘 拾金不昧 結果還要多做一堆工作 12/17 21:36
bt222: 哈哈哈笑死 賣咖啡的錢又不會分給店員 12/17 22:24
cineyy: 如果要幫忙業績可以訂預購的…有些店好像會有業績壓力, 12/17 22:28
cineyy: 正在看超商年菜XD 12/17 22:28
angelofdeath: 我之前有用客服去讚美店員 客服還有回信XDDD 12/17 22:56
ShaoYui: 哪裡還有金莎水晶球想買 太晚發現了.. 台北 12/18 01:19
ab50326: 給小費呢哈哈哈 12/20 01:48
david841015: 以前做7-11有被客人打去公司稱讚過,公司特地發獎狀 12/24 14:57
david841015: 跟兩百塊禮卷XD 不過三年多來也就那麼一次就是了 12/24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