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rilliu: 這不是最奇怪的 12/18 00:50
推 kkkmmmsherry: 還好吧!就空間不夠啊! 12/18 00:55
推 kkkmmmsherry: 之前待的店有三個倉庫…餅乾倉庫飲料倉庫跟二樓辦 12/18 00:56
→ kkkmmmsherry: 公室 12/18 00:56
推 Goog1e: 你很少進超商嗎?哪有大部分是圖一... 12/18 01:14
→ Goog1e: 各式各樣的格局都有啊 就看本來房子長怎樣 空間怎麼安排 12/18 01:14
→ nk950357: 我家附近還有座位區跟店面分兩間店面 12/18 09:56
推 comicat: 台南車站旁邊的小7也塞在一個很擠的空間XD 12/18 10:32
推 lianpig5566: 新營車站的小7空間更小... 12/18 11:17
推 GreenMay22: 台北松山高中附近兩家旗艦級711格局都不多見 12/18 14:05
推 Kazamatsuri: 看空間啊~不大就只能圖二了 XD 12/18 17:25
推 Joice796002: 我以前待的店有三個倉庫,櫃檯後一個,冰箱一個,辦 12/18 18:17
→ Joice796002: 公室一個,然後是長型的,座位區在櫃檯根本看不到 12/18 18:17
推 tony900735: 士林捷運站外7-11大門和結帳櫃檯空間是一起的 12/18 18:40
→ tony900735: 長方形空間,進去會先到櫃檯,接著才是商品區 12/18 18:41
推 may6052003: 我之前待過一間小七,在賣場的中央靠牆處很突兀的有 12/18 22:32
→ may6052003: 一扇凸出的門,是房東上樓用的,連員工都不准誤闖(一 12/18 22:32
→ may6052003: 樓租給加盟主,樓上全自住) 我如果蹲著在補下排的餅 12/18 22:32
→ may6052003: 乾時剛好房東家有人出來的話,就會被門板打屁股= = 12/18 22:33
→ may6052003: 機率不高,做了兩年大概被打過6.7下屁股而已。 12/18 22:33
推 sbtiagr: 我看完了不小心笑出來 對不起樓上大大 12/20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