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銀次郎風味魚豚拉麵 / 9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http://i.imgur.com/ocy47Hv.jpg http://i.imgur.com/3rajXt3.jpg http://i.imgur.com/FokdFDU.jpg 【評分】:72 【心得】:前陣子一直敗家吃拉麵,最近比較沒在吃, 所以看到超商拉麵就想吃一下 昨天在全家看到牌子有新拉麵:銀次郎風味魚豚和大蒜拳骨拉麵, 今天就看到實品了,這次吃的是魚豚風味的 只是價錢都是99元,板上舊文紀錄之前是82元,先扣個幾分... 剛開的時候味道很香,被室友抱怨了一下XD 湯的味道是比一般拉麵淡很多的魚味,感覺是比較大眾口味? 但還算好喝。 其他部分就比較普通了, 一片肉、海苔、半顆水煮蛋,偏軟但還可以的麵。 花月嵐自己賣的版本我是沒吃過,之前一直想說要去吃但都沒去, 所以沒辦法做比較。 分數主要是給在湯,其他部分大概都是及格附近 原本想說要給個75分左右,但價格扣了一些分數 如果平常有點想吃拉麵但又不想跑太遠、花錢的話還是可以吃吃, 只是如果之後再漲到7-11那種價格但又是這種份量的話 還是多加點錢買一般的拉麵好了... 這次合作商品還有咖哩叉燒炒飯飯糰、拳骨叉燒飯糰、 日式煎餃(12/28上市) 如果有想吃的也能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2298018.A.708.html
w71023: 有沒有聽過貝禮詩拉麵...... 12/21 13:30
Gininderrr: 以為會被貝禮詩洗板XD 12/21 13:44
啊啊啊 現在刪文還來的及嗎 (喂 ※ 編輯: silentazure (140.112.245.230), 12/21/2016 13:51:45
kaojet: 湯蠻好喝的 12/21 14:43
Sammy0820: 推 12/2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