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上班經過7-11看到的 http://i.imgur.com/0NrVrCY.jpg 比較好奇餐具組是今年香港7-11集點活動剩下來的嗎? 為什麼只有兩個顏色? 好險身為紫色控之前已經從香港友人那邊獲得了紫色筷子XD 便當盒跟餐墊有點生火啊,不過還是等實品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44.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2369495.A.C2F.html
kighty: 期待~~~~~~~~~ 12/22 09:45
insulin: 在香港有換到 質感很差 12/22 09:45
kjjokp: 內部文宣有說跟香港不一樣 12/22 09:47
hopeskyme: 那個鍋是煮東西的還是盛東西吃的? 12/22 10:08
syulide: 跟上一期中間有空檔XD 12/22 10:09
ctm0503: 好療癒的顏色啊~~生火!!! 12/22 10:38
s79123lee: 四個顏色唷! 12/22 10:40
badtzmaruxo: 想要便當盒 好可愛~ 12/22 12:15
thxx: 有第二波嗎?為什麼只有兩個顏色 12/22 12:37
foreseefly: 餐具有八色喔 之前有人po 12/22 13:06
horusli: http://i.imgur.com/AKK9jVs.jpg 12/22 13:10
unechatte: 喔喔喔! 謝謝樓上的圖! 但是餐具組看起來真的就跟香 12/22 13:57
unechatte: 港一樣啊XD 12/22 13:57
kenyon0619: 奇怪 怎麼感覺是那種貼牌的東西而已@@ 12/22 14:52
vivakevin: 便當盒不曉得是什麼材質的? 12/22 16:30
bbmelonchumi: 有綠色啊啊啊啊但是是配刀子啊啊啊啊 12/22 17:00
jr1013: 不知道能不能煮+1 12/22 17:11
zxccvbbkfl: 那個是小盒子吧,不是真的鍋子 12/22 18:17
zxccvbbkfl: 看起來真的跟香港的一樣 12/22 18:19
steadyme: 香港的餐具非常小,只有好看而已... 12/22 22:54
steadyme: 期待便當盒還有餐墊! 12/22 22:55
talesr: 餐具那個只是鍋子型的收納盒(鞘?) 12/22 23:51
jonie: 便當盒材質,想知道,希望不是瓷器=0= 12/23 11:11
whitefoxy714: 材質會不會很差啊? 12/23 15:16
ufoeb: 這個活動可以用openpoint兌換嗎? 12/23 19:08
chriswoo: 餐具組總共有8款喔! 12/23 19:23
racoon151: 好便宜,感覺實品不期不待 12/23 23:56
wtfconk: 感覺就只是擺飾功能吧,真的要鍋具不如買商場的實品 12/24 20:52
mitasaki: 對保冷袋感興趣~適合外出使用~ 12/25 13:14
etetet: 微波便當盒不知蓋子是不是ㄧ樣可放入微波,若可就想買了 12/25 13:19
etetet: ~ 12/25 13:19
mainori: 今天在7-11看到餐具跟便當盒的實品了,完全滅火 12/25 13:51
etetet: 請問樓上有拍照可分享嗎?便當盒材質是? 12/25 14:12
tp6u3c6: 好像是塑膠ˊ_>ˋ 12/25 20:40
tp6u3c6: http://imgur.com/a/vyCVS 12/25 20:47
pradacheng: http://i.imgur.com/Wif7w5I.jpg 12/25 21:25
pradacheng: 實品就是5點+99元的價值,我覺得還可接受 12/25 21:26
DEANJACL: 耶,沒燒到,省下來~ 12/25 22:57
iouv: 餐具看起來很大支耶!每個7-11都有擺嗎?今天沒看到 12/26 00:05
boboWEN: 好可愛 生火 12/26 22:46
ell1ewus: 原來只是造型設計~但餐具好可愛~~生火 12/26 23:45
s79123lee: 可微波的材質喲! 12/2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