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alvin0318: 什麼都要會還只給最低薪資還敢說這種話.....=.= 12/25 10:01
→ tengobo: 哈哈哈 12/25 10:15
噓 robotcl: 呵呵 慣老闆 12/25 10:19
→ a27588679: 我覺得最低薪資應該200合理 12/25 10:24
推 sagem29: 為什麼要貼舊聞 12/25 10:24
→ sagem29: 而且還op 12/25 10:25
推 MooonRiver: 為什麼殺菌要出現 12/25 10:25
→ sagem29: 為什麼河童你在這 12/25 10:25
噓 steward135: 20160909 12/25 10:33
推 zx7860601: 壓榨工讀生說話還這麼大聲 12/25 10:37
噓 Kulan: 不敢相信還不快把店收一收 12/25 10:57
→ fcz973: 當初聯合漲價時的新聞,光是這一杯+5就有7.5億,更不用說 12/25 11:49
→ fcz973: 便當熱狗早餐組合早就漲了不知道多少 12/25 11:49
噓 wcw2121: 低薪要求一大堆徵不到就說人家挑工作不吃苦 12/25 11:57
推 genius86: 茶葉蛋可能要15元了 12/25 11:57
噓 af912653: 現在有個東西叫 正職工讀生 媽的 12/25 12:21
噓 matchatriang: 台灣老闆真的很棒 12/25 13:17
噓 jtmh: 又準備漲價了,厂厂~~ 12/25 13:24
推 et252784: 正職直接領最低月薪21009就好了,一堆這樣玩的,傻了才 12/25 13:25
→ et252784: 算時薪 12/25 13:26
→ taleschia: 49元的搭配都變成59元了 不可置信 12/25 14:45
推 vortex0403: 漲價時怎不說又賺了多少? 12/25 15:17
推 KaseifuMita: 早就偷漲一堆在準備了啦,當消費者都植物人喔? 12/25 15:24
推 danwhei: 老闆:看樣子要準備13種技能給店員點了 12/25 15:48
噓 Misako: 便利商店就是台灣最大最惡質的慣老闆群,噁心 12/25 15:53
噓 uohuoy: 洗文章? 12/25 16:05
→ idxxxx: 萬惡蔡政府 12/25 16:17
噓 lirick42: 沒漲一倍就不錯了 店員現在根本萬能跟什麼一樣 12/25 16:31
噓 Justin522: OP 為何要貼9月份的舊新聞……… 12/25 16:52
→ hopeskyme: 我真的覺得超商很辛苦..前幾天晚上去家附近的超商 12/25 17:00
→ hopeskyme: 工讀生弟弟很用心服務也很有禮貌 結果還是被股東的老婆 12/25 17:01
→ hopeskyme: 挑剔 去櫃檯跟那個工讀生挑三撿四 但他明明就表現很好 12/25 17:02
→ hopeskyme: 跟他說忙的時候要怎樣怎樣 真的很想說啊不然妳自己來 12/25 17:03
→ qooll1234: 樓上,不管是哪裡,都會有這樣的人啦!好像給薪水是什 12/25 17:28
→ qooll1234: 麼大恩大德,也不想想人家領那種鬼薪水才真的是在積陰 12/25 17:28
→ qooll1234: 德 12/25 17:28
→ han72: 好奇照新聞的數據算了一下 一家店一年大概增加9200 12/25 17:29
→ han72: 更正 一個月 12/25 17:29
推 sbtiagr: 又要多幾道工法了哦^^ 12/25 17:37
→ hopeskyme: 業主又要不排除抗議惹 顆顆 12/25 18:08
推 error123: 店主跟萬能小叮噹差不多,給133還少勒 12/25 19:02
推 salvador1988: 咦? 說得好像59元組合餐都沒賺一樣 12/25 19:03
噓 a920488: 126跳133啦 記者 呵 12/25 19:11
噓 nk950357: 做那麼多事才133? 12/25 19:18
噓 ggyyhippo: 老闆漲價漲這麼大都不會不可置信喔 12/25 20:15
噓 winnie816061: 不調薪就關掉啊,超商店員什麼都要會薪水還那麼少, 12/25 20:41
→ winnie816061: 又要被奧客刁難 12/25 20:41
噓 sonofgod: 笑死 商品漲價不敢說? 一群垃圾 12/25 20:45
→ sonofgod: 漲價就算了 很多還偷工減料 12/25 20:47
噓 CJhang: 商品那麼漲的貴 還敢這樣說 12/25 22:01
噓 kloah: 商品漲5元,全台灣家庭估增加50億支出 12/25 22:20
→ SotaFujimori: 合計一萬家店鋪增加的人事成本沒啥實際意義 12/25 22:28
推 hopeskyme: 如果是我,被奧客刁難還可以忍,但是老闆的家人或股東 12/25 22:30
→ hopeskyme: 的老婆憑什麼大聲啊?!自己一直送東西給認識的朋友然 12/25 22:30
→ hopeskyme: 後對工讀生兇巴巴,別懷疑,我是超商常客我目睹這一切 12/25 22:30
→ a125419401: 你們家便當工法可以一道又一道 我也是難以置信 12/25 23:13
推 thomaschion: 又不是一家店增加11億,也不想想光大亨堡就漲多少錢 12/25 23:30
→ thomaschion: 了,還有臉出來靠腰 12/25 23:30
噓 zanmarouga: 稍微有腦的加盟店長都知道該靠腰的是總公司 總公司各 12/25 23:37
→ zanmarouga: 種巧取豪奪才是加盟業者經營苦哈哈的原因 然後再反過 12/25 23:37
→ zanmarouga: 來聯合媒體把風向帶到基本工資 根本呵呵 12/25 23:37
噓 wjc223: 為何貼舊聞ˋ裝新聞 12/25 23:47
噓 jin062900: 慣老闆真的很多 賺的錢永遠都是壓榨別人得來的 12/26 00:29
噓 kuzu: 我也無法接受超商狂漲價啊 12/26 10:14
→ LoveBeam: 慣老闆:根本人神共憤啊! 12/26 17:21
→ jay0215: 其實我覺得正職應該一個月要給86000 PT一小時450 才合理 12/27 07:05
推 oruson: 人事成本增加比較痛的是加盟主吧 直營店比較少兼賺比較大 12/30 13:41
→ oruson: 的總公司是在痛什麼啊... 12/30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