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XYZdragon:這教官的墓上的草都長得跟你妹一樣高了03/21 19:31
推 g2773251: 教官 上 你03/21 19:56
推 chiga: 教官 長 高了03/21 19:57
推 gsxgsxtt: 教官 草 你妹03/21 19:59
推 g2773251: 教官 長得跟你妹一樣03/21 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2672749.A.B9B.html
※ 編輯: lianpig5566 (59.127.233.85), 12/25/2016 21:34:49
推 xiaotee: 簽名檔快笑死 12/25 21:54
推 fireguard119: 原來是換了,傍晚加值悠遊卡也是拿到新尺寸的收據 12/25 22:14
→ fireguard119: 之前參加全家代收單據繳費的活動,好像每間店印出來 12/25 22:15
→ fireguard119: 的收據長度都不同 12/25 22:16
推 now99: 換了也好 之前都太大張了 12/25 22:20
→ hopeskyme: 某k終於穩坐加值憑證最大張的寶座 12/25 22:32
→ kaky: 換了一陣子了 12/25 22:34
推 chen0625: 購買儲值的單子也變了 12/25 22:49
推 suaveness: 終於!!不然每次都拿好大張 很不方便 12/25 22:57
推 maskcat: 覺得字體看起來很不舒服 12/25 23:12
→ bitalk: 不用2台互卡是不錯 12/26 00:08
→ bitalk: 有客人覺得字太小,也有人覺得之前太大張 12/26 00:09
→ bitalk: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字太小... 12/26 00:10
推 a125419401: 推文good XD 12/26 00:15
→ a125419401: 說錯 是簽名檔QQ 12/26 00:16
推 maskcat: 7-11的字看起來差不多大,但字體比較好閱讀 12/26 01:04
→ tengobo: 字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 12/26 04:21
推 Go2: 我這邊的全家才剛換.. 12/26 04:52
推 shaoleo: 除了加值,代收的也變小張了 12/26 07:14
推 dylan29341: 上禮拜開始就陸續換囉 12/26 12:02
推 marykate: 這樣好呀,方便收整 12/26 16:53
推 LoveBeam: 沒想到我這麼幸運,拿到的第一張全家加值證明就是新版 12/26 17:21
→ LoveBeam: 的~之前都是在捷運站加值,然後用餘額消費,不過今天 12/26 17:21
→ LoveBeam: 幫朋友買東西餘額不足所以終於有機會加值 12/26 17:21
推 nk950357: 終於啊 店員終於不用一直跑來跑去拿收據了 12/26 19:15
推 LoveBeam: 店員真的好辛苦 12/26 22:39
推 aria0813: 推簽名檔XD 12/27 16:35
推 dnei: 字小是把之前的樣板直接縮小而已= = 有點混 希望以後會修正 12/29 20:30
推 l81129: 喜歡新款收據!方便整理! 01/02 21:39
推 assdin03: 字變超小 01/02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