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sunamimk2:比鼎泰豐難吃的的滿街都是啊02/15 03:43
→ tsunamimk2:鼎泰豐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 愛不愛吃就隨個人了02/15 03:45
推 overseaking:高雄-龍華市場-小籠包店 >>>>>>>>>>>>>>鼎泰豐02/15 03:45
→ tsunamimk2:那家很難吃耶 龍華的..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15 03:45
→ overseaking:哇靠 龍華市場根本沒有小籠包店好嗎lol02/15 03: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7.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2793896.A.EB4.html
→ tengobo: 自從設定成省電模式 裝上省電裝置 如果店家不會用就是這 12/27 07:14
→ tengobo: 樣 12/27 07:14
→ IbakaBlock: 可以調整阿...每間店不同 12/27 07:45
→ mrschiu: 有些是被鄰居抗議... 12/27 10:22
→ bbmelonchumi: 我家這邊也是 只開有family mart的地方 其他部分都 12/27 10:29
→ bbmelonchumi: 不開 12/27 10:29
→ HT2: 工程人員都會設定好,基本上那都是有接感光元件,太暗自動亮 12/27 10:38
推 x78254: 樓上,沒這麼先進,他只是定時器而已。基本上都是17:30開 12/27 12:43
→ x78254: 全部,00:00剩一格,05:30關招牌燈。 12/27 12:43
推 a0209: 我家附近的全家(蘆洲永成店)招牌燈晚上開3分之2左右 12/27 15:26
推 netNT: 我也遇過晚上去時招牌沒開 還自以為很好心買完東西提醒店長 12/27 15:31
→ netNT: 結果對方愛理不理 最後整個晚上都沒開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XD 12/27 15:31
→ kukuba: 讓我想起沒開招牌燈被客訴的往事(非超商),到底… 12/27 20:04
→ kukuba: ?節能減碳不好嗎XDDD 12/27 20:04
推 huangkai: 無論如何省電就推 12/27 20:42
推 adon0313: 這電費支出不少阿 我家旁的也沒開 12/27 20:42
推 mr5520: 我家附近的全家00:00點後沒開@@我以為它們招牌燈壞掉了, 12/28 01:52
→ mr5520: 結果去附近的另外一家也是XDD 12/28 01:52
推 kaojet: 橫招只會開正中間的MARK部分,立式大小招理論上只會開小招 12/28 04:33
推 jgfu: 節能減碳,節約用電 01/0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