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lin555: 其他通路目前沒消息,可能是全部取消加倍了 12/29 22:46
推 dale90123: 還好馬來貘剪了 好難用 12/29 22:48
推 jefflin555: 為甚麼要說 "還好" ? 12/29 22:55
→ bluwoo: 沒領到消費以外多少點數了!!紅利緊縮!!錢 12/30 00:54
推 cola0010: 馬來膜卡質感很好耶 超喜歡的 12/30 00:54
推 TZUYIC: 華南算很好的卡片了,買正餐和39/49套餐都有加贈點數 12/30 03:46
推 krejj: 比十倍多 12/30 07:22
→ storemanager: 中信卡最糟糕甚麼都沒有沒看過甚麼人拿 12/30 08:16
噓 deeping774: 悲劇 12/30 08:49
推 chenwnchan: 台新卡@gogo已拿到,用3個月就好 12/30 09:12
推 smartfen: 華南蠻好用的,大檔預購都有多送十倍點數 12/30 12:23
推 tiaochieh: 元大少了3%回饋也沒有平常日10倍,真的沒有留的價值了 12/30 13:51
推 seth02788: 那其他的i-cash聯名卡可以剪卡了 12/30 16:33
推 jefflin555: 台新其他通路還是有十倍唷,限六日一 12/31 00:18
→ jefflin555: 為了每卡5000點交通補助,暫時先都不剪卡 12/31 00:18
推 HoshinoAsuka: 艾金卡是嫌發卡量夠大了是吧? 12/31 04:42
推 klyuch: 傻眼 弱 而且7-11東西又都比全家貴 上次買了微波豚骨拉麵 12/31 08:54
→ klyuch: 竟然要120??! 12/31 08:54
推 fjugirl: 所以本期第2杯五折咖啡寄杯要1/1-2去寄比較划算 12/31 09:51
推 bxxl: 為了點數去比較貴的通路買,不是本末倒置嗎? 12/31 13:40
→ bxxl: 應該是因為比較貴,所以不常用,(紅利減少)也就沒差了 12/31 13:41
→ sabrina2597: 照舊 01/0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