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晨光土司免費換! 活動時間是 1/1 的 00:00~23:59 限量10000份(口味隨機) 雖然跟之前一樣寫 有機會獲得 但應該是人人都有,只是是限量的 但口味隨機! 不能更換 1個FB帳號限領一份! 活動網址如下 https://goo.gl/BH1OxI http://i.imgur.com/rxUQOY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8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3185317.A.CD3.html
barttien: 謝謝資訊 12/31 20:08
CNNSION: 感謝 12/31 20:09
savior25: 耶 明天的免費早餐 12/31 21:48
sh00329: 謝謝分享 12/31 23:25
savior25: 抽到葡萄跟小麥胚芽..... 想要奶油阿 01/01 00:17
fcz973: 蛤?會寫抽到什麼口味嗎? 01/01 00:23
lianpig5566: 我連不上去.... 01/01 00:27
Ivbby: 感謝情報,新的一年有免費早餐吃 01/01 00:34
sylviaegg: 連不上去+1 嗚嗚 01/01 00:35
CREA: 統一是找哪個天才架的網站 爛到爆 01/01 00:36
mimivoo: 謝謝資訊,有拿到序號,所以要去印出來,才知道口味嗎~ 01/01 00:42
kuriko: 感謝分享 01/01 00:52
kitoik5427: 感謝已領 伺服器一直忙線中 感覺快沒了 01/01 00:56
san741200: 序號如果不小心被pass掉了怎麼辦...... 01/01 01:30
tuhsiaofu: 謝謝資訊,已拿到序號 01/01 01:30
savior25: 有用ibonAPP的話可以去好康紅利那邊輸入序號 就知道抽 01/01 01:42
savior25: 到什麼口味 01/01 01:42
davidjay300: 拿到了 謝謝 01/01 01:45
savior25: 活動網址可以查序號阿 我的應援紀錄那裏有 01/01 01:48
fcz973: 如果沒app就要去ibon印兌換券? 01/01 01:59
savior25: 對 兌換期限到1/14 01/01 02:04
kkbyangmimi: 拿到了,感謝 01/01 02:06
beams156: 你們都拿到什麼口味?想要奶油卻拿到葡萄TT 01/01 02:28
coffeeblue: 拿到序號 謝謝 01/01 03:12
nching2: 沒了...... 01/01 04:23
Malaycake: 早上還有剛剛才拿到 01/01 06:05
cele: 推 01/01 06:09
danial: 六點有重新開放 01/01 06:37
mimivoo: 剛去7-11印卷,送葡萄&小麥胚芽吐司 01/01 07:14
susanmo15: 還有喔 我拿到了 01/01 07:41
garypig: 還有 我剛剛也拿到了 01/01 08:23
DEANJACL: 早上醒來居然還有!!只是還是一樣很卡 01/01 09:02
UkoNniea: 奶油 01/01 09:17
wing77432: 很卡... 01/01 09:21
brianpann: 那裡看得到序號? 01/01 09:25
brianpann: 爛我未獲得序號好爛 01/01 09:27
darrenh: 還有沒序號的? 01/01 09:33
wi22900: 不限留言次數(按到有的意思) 01/01 09:45
vivian905482: 應該都有序號,要翻到第一次應援那邊 01/01 10:02
tegomassru: 有換有推!謝謝分享 01/01 11:04
winnie816061: 奶油+1.... 01/01 11:20
chobi23: 有換有推!讚 01/01 11:25
steven2280: 剛拿到序號,謝謝分享:) 01/01 11:30
zxc44560: 不能領了? 01/01 12:25
kitty888: 已發送完畢…… 01/01 12:51
lovexx291: 沒了 01/01 13:05
ma701111: 拿到奶油( 插霉 )ノ 01/01 13:58
Malaycake: 想要胚芽卻拿到奶油和葡萄QQ 01/01 16:04
kk0985077988: 想要葡萄卻拿到4個胚芽 : ( 01/01 17:31
SeiKai: 沒了… 01/01 21:13
shmsimple: 跑了15家都沒有小麥...若有人願意交換口味請站內信QQ 01/03 17:52
myamyakoko: 想用小麥或奶油換葡萄,意者站內信,謝謝! 01/0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