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1234567899: 大夜能請到人就不錯了 01/02 13:04
推 Lailungsheng: 是,但這客人也是三寶 01/02 13:04
→ Lailungsheng: 不會,可以客訴他,硬逼他幹,就是客人白目 01/02 13:05
→ Lailungsheng: 像政府官員,我都希望不會的別做,支持者硬要它們幹 01/02 13:06
→ Lailungsheng: …(嗯?) 01/02 13:06
推 lianpig5566: 這篇還會有人護航店員嗎 01/02 13:12
推 johnny9667: 店長的問題,八成是缺人到亂找人,店長可能想說只要 01/02 13:16
→ johnny9667: 有人顧就好,其他都還沒差 01/02 13:16
推 johnny9667: 不怕客訴,還直接放空城,也可能是跟店長吵架,不想 01/02 13:21
→ johnny9667: 做之前故意弄店長 01/02 13:21
推 casko: 這客人也是三寶? 看不出來寶在哪 01/02 13:24
推 yung80111: 不賣你東西(影印)就報警,這不夠寶? 01/02 13:28
→ bochi91: 可是不會影印的的店員也很寶阿...其他技能就算了= = 01/02 13:42
推 wi22900: 看那位客人要怎印,以前有奧客要印的跟證件一模一樣,正 01/02 13:43
→ wi22900: 反面還要完全對到,臉不黑又不淡,印了好幾張,才給2元, 01/02 13:43
→ wi22900: 就算其他店員自付,他最少還要給4元啊... 最後還客訴說多 01/02 13:43
→ wi22900: 收2元 01/02 13:43
推 Alano: 說真的影印應該分,自助2元,包印到好20元 01/02 13:52
→ Alano: 這服務除了便民之外根本沒有利潤 01/02 13:52
推 Lailungsheng: 唉…看不出三寶,那我該報警,硬要你看出來嗎? 01/02 13:53
→ Alano: 還要去搞定機器,影印列印傳真都要學 01/02 13:53
推 casko: 有糾紛 報警錯了嗎 01/02 13:53
推 Lailungsheng: 所以這篇討論有糾紛…你要去報警? 01/02 13:54
推 usagi8230: …剛剛在某公社有看到影片頗無言… 01/02 13:54
推 aalittle: 半斤八兩 01/02 13:56
→ tengobo: 自己印就好啦 客人不會看面板操作 又怎麼可以要求別人會 01/02 14:06
推 IbakaBlock: 警察真衰,什麼鬼事都要處理 01/02 14:07
→ IbakaBlock: 狗吠>110,家裡有蟑螂>110,水龍頭沒水>110,有一隻 01/02 14:13
→ IbakaBlock: 鳥死在路上>110 01/02 14:13
→ cardreader: 商品拒賣是違法的,另外有糾紛找警察排解是可以的 01/02 14:16
→ cardreader: 當然每個人對糾紛大小的定義不同 01/02 14:18
推 knight714: 他不賣你東西不然你是要怎麼處理… 01/02 14:25
推 sinqer: 商品拒賣是違法的??? 01/02 14:27
→ jffry6663: 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新聞了 01/02 14:28
推 lianpig5566: 這真的沒利潤嗎 所以影印店一張不到1塊都賠錢就對了 01/02 14:29
→ sinqer: 商品拒賣應該是沒違法唷0.0 01/02 14:29
推 akira0956: 單方面說法...先觀望 01/02 14:30
推 Lailungsheng: 標題再打個:台灣最美的風景 01/02 14:31
→ Lailungsheng: 這種也不用觀望,店員態度差=客訴 01/02 14:32
推 lianpig5566: 民法154條 有標示價格的話 不能拒賣 拒賣就是違法 01/02 14:32
→ Lailungsheng: 但絕對不是報警或幹他娘 01/02 14:32
推 Lailungsheng: 憲法還保障人民自由勒,店員不舒服,不賣下班行不 01/02 14:34
→ Lailungsheng: 行,要直接槍斃他嗎XD 01/02 14:34
推 lianpig5566: 店員不舒服當然可以直接下班 只是隔天可能不用來了 01/02 14:36
推 Lailungsheng: 退一步來說,你要報警就去,跟店員靠北幹嘛 01/02 14:37
→ Lailungsheng: 客訴,報警,都不需要跟店員報備 01/02 14:38
推 maydosa5566: 馬偕 ZZ 那不是全家嗎 01/02 14:41
→ maydosa5566: 剛查了一下 是全家還是小萊阿 小萊就算了 全家應該 01/02 14:43
→ maydosa5566: 會被幹歪吧那大夜zZ 01/02 14:43
推 nickylee: 雖然一般影印是很簡單~ 不過現在機器比較多功能 01/02 14:49
→ maydosa5566: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都民國幾年 客人不會 店員也不會 01/02 14:50
→ maydosa5566: 影印都不會 兩個都好棒棒 01/02 14:50
噓 papaGUYs: 超商有大夜班就是個悲劇,提倡全台便利店廢除大夜班別 01/02 14:51
推 lianpig5566: 如果是7-11影印 影印機還是step by step...很簡單的 01/02 14:51
→ papaGUYs: 建議將貨架全改成投幣機,要影印要洗照片先投錢再說。 01/02 14:52
→ nickylee: 例如印證件正反面的話 (在同一張紙上) 就是要先 掃描 01/02 14:53
推 generally: 客人可能是老揮啊,就不會 01/02 14:53
→ papaGUYs: 我也很願意將大夜班的薪水分給早晚班,將超商店員行情 01/02 14:53
→ papaGUYs: 拉高,再也不是悲哀的22K 01/02 14:54
→ nickylee: 然後再印出來 這樣~~ 可能少許人 就不會操作 01/02 14:54
→ maydosa5566: 店員不會也敢放他上大夜班 店長真的也是很棒 01/02 14:55
→ nickylee: 因為讓客人自己在哪搞,結果把機器搞壞 這樣維修費 01/02 14:58
→ nickylee: 還比為了那2元 還貴~ 01/02 14:59
推 wtfconk: 這制服跟背景色應該是來福,那就不EY囉... 01/02 14:59
→ nickylee: 所以家附近的小七都是店員會主動幫忙影印~~ 01/02 15:00
推 acps89188: 是小萊,電視有播到,是說客人哪裡三寶?我覺得應該是 01/02 15:23
→ acps89188: 店員過度反應了 01/02 15:23
推 fire60second: 不會不能打電話問店長嗎 如果店長睡著了沒接 那就真 01/02 15:25
→ fire60second: 的無解 ,不然就是教育訓練要做好 趕鴨子上架就得有 01/02 15:25
→ fire60second: 發生這類事情的心理準備 01/02 15:25
→ IAMQQ: 這客訴就好了 打電話報警也太超過XD 01/02 15:26
推 barttien: 但是瑞煩,老實說客訴大夜也是沒用,因為請不到人 01/02 15:32
推 prkfcpr: 不幫忙印是沒差,只是烙跑不顧店就... 01/02 15:54
推 prkfcpr: 商品拒賣違法?笑死,東西不賣也不行喔 01/02 15:56
推 zzz41432: 影片在哪 01/02 16:07
推 ksxo: 拒賣沒違法啦 不過應該違反店內規定 畢竟你又不是老闆 01/02 16:38
→ ksxo: 而且請店員幫忙印還算正常要求吧 店員笑笑說不會應該也還好 01/02 16:38
→ beetlej: 回末句: 不是,影印機自己印不困難 01/02 16:54
推 Armour13: 這家店超缺人,有時候真的沒職訓好就上 01/02 17:06
推 ksxo: 影印機自己印不困難 但不代表客人一定會 因為超商流程不同 01/02 17:22
→ ksxo: 請店員幫忙或詢問不行嗎? 而店員如果客氣說他不會也不致如此 01/02 17:22
→ ksxo: 有需要因為覺得客人應該自己印而態度不好嗎? 01/02 17:23
→ ksxo: 還是應該改成 幫忙影印是進階服務? 01/02 17:24
推 Lailungsheng: 不管店員是笑笑還哭哭,客訴就能解決,跟店員互嗆 01/02 17:58
→ Lailungsheng: 甚至叫警察,怪我囉 01/02 17:58
→ Lailungsheng: 服務差=客訴=客訴=客訴,絕對不是對嗆 01/02 17:59
→ thomaschion: 報警?是犯了什麼罪嗎? 01/02 18:27
→ chocopie: 老實說,這店員看起來就不適合做服務業。 01/02 18:34
推 Lailungsheng: 好吧,這個臉應該直接報警…(喂~) 01/02 18:45
推 Lailungsheng: 非店員能進去櫃檯按影印機開關嗎?客訴<報警 01/02 18:47
→ since5566: 這個店員太不專業 先前我家附近7-11 某大夜員工在時 01/02 19:09
→ since5566: ibon機台有80%會貼一張紙寫故障中 請至其他門市使用 01/02 19:10
→ shurou015: 澳客都沒有手不會影印顆顆 01/02 19:12
→ jimyan36: 支持廢大夜營業到0點就好 01/02 19:41
推 yung80111: 故障中高招阿,生鮮食品咖啡機廁所都清潔中,完美 01/02 19:58
推 jonie: 會不會是輕度自閉症患者,通常不太會處理情緒,說話容易跳 01/02 20:54
→ jonie: 針 01/02 20:54
推 Lailungsheng: 客人是智障,店員報警,我理解… 01/02 21:19
推 Misako: 故障中真的高招,不會就貼故障中啦以後不要吵了XD 01/02 22:50
→ LeonardoPika: 其實超商可以改抓6個小時休息不營業 大夜班很辛苦的 01/03 00:42
推 piaor1001: 怎麼看都不寶啊= = 客人跟店長都很衰 01/03 01:00
推 dudee: 記者自己跑新聞也是最基本的,但自從有ptt低卡爆料公社後 01/03 01:15
→ bitalk: 話說全家的印表機要怎麼弄才能印的跟證件一樣? 01/03 01:44
→ bitalk: 每次印都會裁到 01/03 01:44
→ beetlej: 我家附近全家廁所很早就故障中,因為屁股歪的人很多 01/03 06:07
推 kaojet: 按鍵選證件影印,按面板選擇要雙面正反複印或是同面正反複 01/03 06:27
→ kaojet: 印,證件對齊左上點選列印,再翻轉再選列印 01/03 06:27
推 claydt: 聽到客人的口氣就討厭!真的台灣人一進超商智商變0 01/03 10:25
推 blueberrypie: 影印最好沒利潤= =,影印店一張多少錢,便利超商一 01/03 10:50
→ blueberrypie: 面兩元.......爽賺了。 01/03 10:51
推 M1006: 大夜超混的 上次去全家 連刷卡都不會 01/03 12:29
推 goofyfeet: 影印店幫你印證件還是一些50張小報告都是做功德啦 硬要 01/03 12:43
→ goofyfeet: 算那根本沒賺 01/03 12:43
→ goofyfeet: 他們賺的是研討會什麼的資料 備審裝訂 那才是利潤 01/03 12:44
噓 leo1990910: 民法154有提到標價“陳列” 請問服務要怎麼陳列? 01/03 16:01
→ leo1990910: 最多也只是價目輸送 況且自助式本來就有權利不供服務 01/03 16:03
推 Queen957: 推貼故障中!!這樣都不用吵XD 01/03 16:06
→ allgking: 影印好賺?? 當機器都不用維修的喔 01/03 23:04
→ edctw: 機器要維修,影印店不用維修?影印店多少,超商又收多少? 01/04 01:43
推 blueberrypie: 以使用量來說,影印店的比超商的機器更容易要維修吧 01/04 10:08
推 freshbox7: 店長是不是欠這店員薪水 XD 01/04 20:42
推 kkkmmmsherry: 這店員我也會客訴耶!雖然是同行 01/04 22:40
推 brian980466: 兩邊都不知道在兇三小 01/04 22:59
推 ken95376: 其實影印的部分是採自助式的,問題點只是在於雙方態度 01/07 02:18
→ ken95376: 而已 01/07 02:18
推 tingover: 違反民法報警哦XDDDD 01/07 11:43
推 f124: 奧客 煩死了 07/26 09:59
→ f124: 商品拒賣違法個洨阿 某人在講笑話嗎? 07/2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