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日本7-11 ご当地の味!旨辛台湾まぜそば/498日圓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日本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612kcal 【評分】:83 【心得】:https://goo.gl/z548Fd 上次試了友人M介紹的 香味だれの肉野菜炒め弁当 https://twcvs.blogspot.tw/2017/01/7-11.html 同時也看到這款架上的 ご当地の味! 旨辛台湾まぜそば 被那很有衝擊感的賣相及產品名的驚嘆號吸引 買來試試 加熱打開 很強烈刺激的各種香氣隨著水蒸氣襲來 可以看到青蔥依不同的部份被分別擺設 在起來辣味的肉醬正中放了一顆溫泉蛋 加上細切的海苔 產品名就叫台灣拌麵 開動前當然得先攪拌攪拌 拿起筷子,從溫泉蛋中心劃下,半熟的金黃色液緩緩流出... 然後就是豪爽的攪拌攪拌 在這翻動碗裡天地中,不同香氣更加強烈的爆發出來 來不及讓攪拌均勻,忍不住,開動! 很有彈性的麵條,纏綿著不會太辣的肉醬與蛋液 加上很有存在感的細切青蔥及提升香氣的海苔 十分有趣的口感及味道 雖然食材看似變化不多, 但,不同部位的青蔥分段跟蒜末混搭 也讓整碗吃下來不會有厭倦感 結論 這是一款很善用食材及微波產品特性的拌麵 直接用食材引出不同的辛香味 加上溫泉蛋及滑順肉醬的交互結合 是一款很完成度很高的產品 不過,雖然加了溫泉蛋, 但無論是青蔥味還是生蒜味都很強烈 如果平常比較少吃以上食材的朋友 還是會建議避開。 另外,跟產品名相異 整體調味上不算太辣,辣度算是提味,或者增加一味的程度 如果偏愛重辣口味的朋友可以留意ㄧ下,比較不會跟預期有落差出現。 http://imgur.com/PzAwT36 http://imgur.com/NeC2mTF http://imgur.com/yeHuY9b http://imgur.com/nRoAXJz http://imgur.com/EsyE9d2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4007232.A.66D.html
Garysnail: 為什麼日本的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啊01/10 08:30
amethystboy: 真的 美學就是高一階01/10 08:43
Asbtt: 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大01/10 09:06
asukasherry: 那個蔥份量好多而且看來頗新鮮的01/10 09:40
thomaschion: 台灣只有價錢快趕上日本01/10 09:49
jtch: 看起來就好吃01/10 10:27
claydt: 唉...看來樓上這些都覺得日本大便也是香der囉~01/10 11:04
claydt: 可杯蝗岷01/10 11:05
rainley: XD但是台幣賣135在台灣也不太可能賣得很好01/10 11:14
SulaA: 台灣會灑那麼多蔥的店家不常見01/10 11:30
nicedog: 日本物價薪資差不多台灣三倍 台灣賣45元的話我覺得會暢銷01/10 12:00
Alano: 事實上他們超商食品真的比較好吃沒錯01/10 12:30
Garysnail: 東西比較好吃是事實 某樓沒有必要崩潰吧^_^01/10 12:47
touurtn: 日本基本工資大概是台灣2倍而已01/10 12:57
johnny9667: 日本的本來就看起來比較好吃,這樣也可以崩潰XD01/10 13:13
nine5678: 好好吃的感覺!!01/10 13:13
andy3020: 大家要小心網路用字,年關近了不要被釣魚釣到01/10 13:17
che10011110: 拜託以日本的物價指數 便利商店真的就是懶得自己煮01/10 13:23
che10011110: 的救世主啊01/10 13:23
SuperFM: 生火!!01/10 14:06
fireguard119: 9.2跑錯板哦01/10 14:21
idxxxx: 8.2哭哭囉01/10 14:55
error123: 某樓崩潰XDD01/10 14:55
aa1477888: 看過一些日本情報節目知道他們怎麼研發產品01/10 15:52
aa1477888: 就知道這個是民族性的問題 不是技術問題01/10 15:53
Zein: 某樓玻璃心 XD01/10 16:11
virkin: 看起來好好吃01/10 16:39
thomaschion: 有人喜歡吸霧霾嘛!01/10 19:19
jack78514: 噓文有事嗎? 吃過日本超商我真心覺得甚至屌打一些地01/10 20:21
jack78514: 雷餐飲店= =01/10 20:21
nissy: 留一意下01/10 20:34
n大謝謝
polypress: 如果賣台幣150你願意買單 相信台灣7-12會很樂意也弄得01/10 20:50
polypress: 這麼漂亮好吃01/10 20:50
bfsh: wow01/10 21:36
tw179487: 問題是日本賣那個價錢真的也只是跟我們七八十塊差不多01/11 00:17
cineyy: 擺盤都這麼美!那個蔥花為什麼可以看起來像新鮮現切還有01/11 00:19
cineyy: 溫泉蛋啊啊啊!01/11 00:19
hiro0920: 吃過,覺得台味不夠01/11 01:05
angela398592: 在日本500円可以吃到的正餐我都覺得便宜 住日本的真01/11 01:08
angela398592: 實心得 我打工30分鐘就可以賺一餐了01/11 01:08
purine5566: 當然不可能是台味阿!這是名古屋菜阿!!01/11 01:38
purine5566: 名古屋人自創了台灣拉麵 後來又研發了台灣拌麵01/11 01:39
purine5566: 跟台灣料理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名古屋料理01/11 01:39
OguriYui: 七樓你們中國空氣那麼好食物一定很香,還不滾回去吸幾口01/11 13:09
angela398592: 推p大 正解XDD 許多人其實都誤會了01/11 17:28
angela398592: 跟日本擔擔麵一樣的道理啦~01/11 17:29
WHINER: 最開始是真的有一個台灣人在名古屋開拉麵店發明了台灣拉01/12 22:05
WHINER: 麵 後來變成名古屋名產XD01/12 22:05
spongeboyz: 日本時薪隨便1000日圓,日本100銅板用起來就跟台灣1001/13 06:26
spongeboyz: 塊銅板一樣好嗎!01/13 06:26
spongeboyz: 然後這個名古屋發明的台灣麵在日本超夯的01/13 06:27
momoforever: 日本便利商店就是可以做好吃的產品出來啊,沒吃過崩01/14 11:18
momoforever: 潰啥??甜點超強的啊01/14 11:18
※ 編輯: ykch (101.14.177.180), 01/14/2017 18:04:12
sjjjk: 收回 a l l+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0/27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