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snail: 為什麼日本的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啊01/10 08:30
推 amethystboy: 真的 美學就是高一階01/10 08:43
推 Asbtt: 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大01/10 09:06
推 asukasherry: 那個蔥份量好多而且看來頗新鮮的01/10 09:40
推 thomaschion: 台灣只有價錢快趕上日本01/10 09:49
推 jtch: 看起來就好吃01/10 10:27
噓 claydt: 唉...看來樓上這些都覺得日本大便也是香der囉~01/10 11:04
→ claydt: 可杯蝗岷01/10 11:05
推 rainley: XD但是台幣賣135在台灣也不太可能賣得很好01/10 11:14
推 SulaA: 台灣會灑那麼多蔥的店家不常見01/10 11:30
推 nicedog: 日本物價薪資差不多台灣三倍 台灣賣45元的話我覺得會暢銷01/10 12:00
推 Alano: 事實上他們超商食品真的比較好吃沒錯01/10 12:30
推 Garysnail: 東西比較好吃是事實 某樓沒有必要崩潰吧^_^01/10 12:47
→ touurtn: 日本基本工資大概是台灣2倍而已01/10 12:57
推 johnny9667: 日本的本來就看起來比較好吃,這樣也可以崩潰XD01/10 13:13
推 nine5678: 好好吃的感覺!!01/10 13:13
推 andy3020: 大家要小心網路用字,年關近了不要被釣魚釣到01/10 13:17
推 che10011110: 拜託以日本的物價指數 便利商店真的就是懶得自己煮01/10 13:23
→ che10011110: 的救世主啊01/10 13:23
推 SuperFM: 生火!!01/10 14:06
→ fireguard119: 9.2跑錯板哦01/10 14:21
→ idxxxx: 8.2哭哭囉01/10 14:55
推 error123: 某樓崩潰XDD01/10 14:55
→ aa1477888: 看過一些日本情報節目知道他們怎麼研發產品01/10 15:52
→ aa1477888: 就知道這個是民族性的問題 不是技術問題01/10 15:53
推 Zein: 某樓玻璃心 XD01/10 16:11
推 virkin: 看起來好好吃01/10 16:39
推 thomaschion: 有人喜歡吸霧霾嘛!01/10 19:19
推 jack78514: 噓文有事嗎? 吃過日本超商我真心覺得甚至屌打一些地01/10 20:21
→ jack78514: 雷餐飲店= =01/10 20:21
推 nissy: 留一意下01/10 20:34
n大謝謝
推 polypress: 如果賣台幣150你願意買單 相信台灣7-12會很樂意也弄得01/10 20:50
→ polypress: 這麼漂亮好吃01/10 20:50
推 bfsh: wow01/10 21:36
→ tw179487: 問題是日本賣那個價錢真的也只是跟我們七八十塊差不多01/11 00:17
→ cineyy: 擺盤都這麼美!那個蔥花為什麼可以看起來像新鮮現切還有01/11 00:19
→ cineyy: 溫泉蛋啊啊啊!01/11 00:19
→ hiro0920: 吃過,覺得台味不夠01/11 01:05
推 angela398592: 在日本500円可以吃到的正餐我都覺得便宜 住日本的真01/11 01:08
→ angela398592: 實心得 我打工30分鐘就可以賺一餐了01/11 01:08
推 purine5566: 當然不可能是台味阿!這是名古屋菜阿!!01/11 01:38
→ purine5566: 名古屋人自創了台灣拉麵 後來又研發了台灣拌麵01/11 01:39
→ purine5566: 跟台灣料理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名古屋料理01/11 01:39
推 OguriYui: 七樓你們中國空氣那麼好食物一定很香,還不滾回去吸幾口01/11 13:09
推 angela398592: 推p大 正解XDD 許多人其實都誤會了01/11 17:28
→ angela398592: 跟日本擔擔麵一樣的道理啦~01/11 17:29
推 WHINER: 最開始是真的有一個台灣人在名古屋開拉麵店發明了台灣拉01/12 22:05
→ WHINER: 麵 後來變成名古屋名產XD01/12 22:05
推 spongeboyz: 日本時薪隨便1000日圓,日本100銅板用起來就跟台灣1001/13 06:26
→ spongeboyz: 塊銅板一樣好嗎!01/13 06:26
→ spongeboyz: 然後這個名古屋發明的台灣麵在日本超夯的01/13 06:27
推 momoforever: 日本便利商店就是可以做好吃的產品出來啊,沒吃過崩01/14 11:18
→ momoforever: 潰啥??甜點超強的啊01/14 11:18
※ 編輯: ykch (101.14.177.180), 01/14/2017 18:04:12
→ sjjjk: 收回 a l l+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0/27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