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在家裡附近的店家寄東西 昨天因為有事去了公司附近的7-11寄 如圖 http://i.imgur.com/y3utkvg.jpg 是一個玩偶 不管長寬高都符合 30*30*45這個官方標準內 結果女店員一收:你這個太大了 不能寄 我說你量量看 結果都在標準內阿 這時候旁邊中年男子 應該是店長吧 說:這個可以啦 我說我這個裝在全家標準的箱子內都錯錯有餘了 何況全家的箱子遠小於公司標準(30*30*45) 中年男子:抱歉 公司規定很嚴 老實說 我已經不只在一家店 遇到這種問題了 每次看到大一點的東西就拒收 但明明就在標準內 且不是勉強 是離標準還很多 我回家後 裝了一樣的東西放在全家的箱子 http://i.imgur.com/GLKZ4tn.jpg 才八成滿不到! 這個箱子尺寸是 40cm*30cm*20cm 比標準 45cm*30cm*30cm 還小很多 實在很無奈 店員是真的很怕店到店超過嗎 怕又不去看標準 --
holybebe:買貴了吧 我買199的 用到快退伍了08/07 21:30
tarzankao:請問去哪買199? 我網拍找最便宜只有找到20008/07 21:32
tarzankao:後來在石牌面交08/07 21:32
ling30113:1塊我給你...別再找了08/07 22:05
#1EFf0mR6 (Army-Si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8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4537992.A.9F4.html
aya16810: 看你包成這樣是我也不想收…找個箱子裝起來很難嗎 01/16 11:51
ofpurity: 成本考量阿 箱子13元 01/16 11:51
aa1477888: 嘛...就司機會唸啊... 01/16 11:52
bignoob: 包裝不平整 被刁難很正常 01/16 11:53
QQ
amanoalashi: 所以最好是用箱子裝囉? 01/16 11:54
http://www.famiport.com.tw/distribution_must.asp?page=4 店到店規定在這 能用箱子最好
mindy201: 我懂你,不過我遇到的是比較誇張的完全記錯尺寸標準, 01/16 11:57
bignoob: 不然你就在兩面加個厚紙讓它看起來平整一點 01/16 11:57
其實還算平整 量也標準內 只是他一看到就說 "太大拒收" 讓人錯愕~
mindy201: 而且只有一個,所以還好~可能是非箱子裝他很難量? 01/16 11:58
mindy201: 就不需要用他的標準箱啦,就一般紙箱~在標準內的,這樣 01/16 11:58
mindy201: 他們比較好量。(而且說真的 有時全家紙箱很難買) 01/16 11:59
是真的不好買 特定的店才有的樣子!? 而且我遇過有店員不知道有賣這個箱子 拿去寄還被說太大 (全家店員說全家箱子太大) ※ 編輯: ofpurity (220.130.182.55), 01/16/2017 12:00:36
balayo: 綽綽不是錯錯~~ 01/16 12:09
netNT: 個人經驗是全家比711好很多 你可以看上面幾篇 大家也這樣講 01/16 12:40
netNT: 711不想賺就不要給它賺了 後來寄店到店都去全家寄 01/16 12:41
qooll1234: 因為店到店(不只店到店啦,各種包裹的寄送都是)根本 01/16 12:47
qooll1234: 沒什麼賺頭,店員又有賠錢的風險才會這樣吧!個人是覺 01/16 12:47
qooll1234: 得全家超會退欸哈哈,不過包裝整齊一點的話通常不太會 01/16 12:47
qooll1234: 有問題吧 01/16 12:47
qooll1234: 覺得「包裝平整」其實蠻主觀的 01/16 12:47
mco520: 覺得全家店服務比較好+1 01/16 12:47
LianD: 全家鬆 速度又快 同區隔天就到了 01/16 13:12
creation0304: 滿推全家的 雙北最快24小時送到 快到有嚇死人 01/16 13:16
breakingdown: 最近網拍買東西隔天就收到…想說效率好像變高了 01/16 13:35
breakingdown: (以前記得都要兩三天以上) 01/16 13:36
Lailungsheng: 女店員:太大,我不要… 01/16 13:41
Lailungsheng: 過分嗎=.=? 01/16 13:42
yoyoping: 裝的跟垃圾一樣 01/16 14:02
yoyoping: 等等要被唸包這樣也收 01/16 14:02
yoyoping: 自己還要幫你弄 01/16 14:02
edd09874: 每個人都用箱子寄等到時候物流車在載不下不是還要請支 01/16 14:17
edd09874: 援嗎? 01/16 14:17
momoforever: 通常員工不做一件事就是被唸,可能同樣流程後面A大 01/16 14:23
momoforever: 哥會唸B大哥不會,所以有些人乾脆不做省的被罵 01/16 14:23
hsinyuan0104: 其實袋子跟箱子的標準是不一樣的,袋子是要能放進專 01/16 15:05
hsinyuan0104: 用袋內 01/16 15:06
rosa0027: 樓上專業 01/16 15:42
leejee: 儘量用紙箱寄囉 01/16 15:51
moonns: 不然就是要紙袋包成四四方方 01/16 16:04
OBaSon: 我蝦皮買 賣家半夜兩點寄 三點收 隔天半夜1點就到雲林了 01/16 17:49
OBaSon: 真的覺得很誇張XDDDD 01/16 17:49
yuki0617: 之前買網拍,退貨用寄來的袋子裝也被說太大… 01/16 19:03
longya: 綽綽有餘…這很基本的成語也能寫錯 01/16 19:12
zxcvbnm11021: 因為收貨的司機會靠背啊 01/16 19:39
zxcvbnm11021: 你們寄一堆砸七砸八的東西 01/16 19:39
zxcvbnm11021: 不包好又大件 01/16 19:39
zxcvbnm11021: 沒人說你們錯 01/16 19:39
zxcvbnm11021: 可是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困擾啊 01/16 19:39
zxcvbnm11021: 最好都去全家寄啊 01/16 19:39
zxcvbnm11021: 反正我們真的沒差 01/16 19:39
zxcvbnm11021: 而且 光蝦皮就把我們累死 01/16 19:39
zxcvbnm11021: 整天都賣家寄就吐了 01/16 19:39
zxcvbnm11021: 不過我是從來沒拒收啦 01/16 19:39
zxcvbnm11021: 畢竟你們都搬過來了 01/16 19:39
zxcvbnm11021: 不過有時候互相體諒一下吧 01/16 19:39
luvbxw: 要看人吧...我這裡的7-11就態度很好,全家反而刁難,皮尺 01/16 19:56
luvbxw: 硬要往下拉說超過 01/16 19:57
kevin700904: 綽綽有餘 老師要哭 01/16 20:07
lianpig5566: 符合7-11規定 不讓你寄就客訴 管你物流司機怎麼對你 01/16 20:22
lianpig5566: 為什麼店員怪的永遠是顧客 而不是上面的公司? 01/16 20:23
lianpig5566: 顧客符合你們公司規定包裝 店員不能配合公司嗎 01/16 20:23
nothing0524: 你的簽名檔超好笑 01/16 23:25
ktui: 全家比較鬆+1遇到買家買比較大的東西都會建議選全家取 01/17 00:34
chichi06: 店員也是不收我42公分的箱子、說物流箱裝不下,怕被壓壞 01/17 01:51
zxcvbnm11021: 那你就客訴啊wwww 01/17 05:09
zxcvbnm11021: 退一萬步說客訴有用也不錯啦 01/17 05:09
zxcvbnm11021: 超商店員領啥薪水 01/17 05:09
zxcvbnm11021: 大部分都打工仔 01/17 05:09
zxcvbnm11021: 人都不夠了還要怎樣 01/17 05:09
zxcvbnm11021: 這樣你也要客訴就來吧 01/17 05:09
zxcvbnm11021: 還怪公司咧 01/17 05:09
zxcvbnm11021: 就算真的符合又怎樣呵呵 01/17 05:09
zxcvbnm11021: 像這種不讓妳滿意就客訴的客人也是很棒的 01/17 05:09
zxcvbnm11021: 只要你們包好不要 大小不要超過 01/17 05:09
zxcvbnm11021: 詭異形狀 就裝個箱 01/17 05:09
zxcvbnm11021: 這樣很難? 01/17 05:09
aggcf2266: 客訴沒差啦老闆找不到人 會做的難找沒在怕客訴 慢慢客 01/17 12:21
raerae522: 如果收到超過尺寸的聽說會被寄存證信函 01/17 12:22
jack0124: 公司新規定,像妳這種其實可以拒收,跟超過尺寸沒關係, 01/17 12:42
jack0124: 是圓滾滾的,不平整,不過也沒人理這條……說了智慧跟 01/17 12:42
jack0124: 消費者吵架……不過那個工讀應該是怕賠錢 01/17 12:42
jack0124: 我就覺得奇怪,新竹物流有時候拿來的ec就一個麻布袋, 01/17 12:43
jack0124: 我也要收……公司自己的規定都跑掉了…… 01/17 12:43
jack0124: 也有規定寄件不能太小……我收過牙膏盒,便當盒,煙盒好 01/17 12:46
jack0124: 像也有……這種理論上現在可以拒收,尺寸過小不能貼單子 01/17 12:46
jack0124: ……公司也不敢退回給店舖說,這件不符合規定……讓消費 01/17 12:46
jack0124: 者碰壁 01/17 12:46
jack0124: 我個人覺得最不要臉的是拿宅配箱子寄自己店到店賣家的, 01/17 12:47
jack0124: 沒有箱子還會被靠腰,給他他拿去寄自己的店到店…… 01/17 12:47
F11: 就會被念阿 就聽過店員說司機雞歪不收全家店貨 01/17 13:18
F11: 店員直接說去711寄吧 01/17 13:19
Ardis808: 711規定包裝的樣子,你包裝的樣子!你確定你客訴的成功 01/21 04:36
Ardis808: ?上下不平整,店員有權拒收!收的是好心,不收的是自保 01/21 04:36
Ardis808: http://i.imgur.com/jYrNnI9.jpg 01/21 04:36
Ardis808: 條文看清楚再來講店員!消費者最喜歡為難可憐工讀生!通 01/21 04:39
Ardis808: 融一下嘛!人家被罵你怎不去幫他被罵! 01/21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