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吉士豬肉堡/3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評分】:79 【心得】: 網誌好讀版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post/213305761 麥當勞的距離離我有點遠,一早想吃豬肉滿福堡的慾望強烈,只好 先拿7-11這款吉士豬肉堡將就一下了 跟小熱拿鐵搭配組合價49元,跟麥當勞的差不多,不過感覺比較扁 沒想到吃起來倒是挺好吃的,雖然麵包體麥當勞的大勝,但是整體 的口感跟味道都不差耶 還多了片火腿,內部的醬料甜甜的挺好吃,麵包比較軟些但還是可 以接受,越吃越順口 跟拿鐵搭配當早餐倒也是吃的飽,變成我早餐選擇的新寵兒了 https://4fun.tw/TOlG https://4fun.tw/TOlg https://4fun.tw/TOm9 https://4fun.tw/TOmY 7-11微波食品 7-11麻婆豆腐燴飯 -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post/213195316 7-11-爪哇咖哩飯 -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post/207738874 7-11椒鹽大雞排炒飯 -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post/208262467 -- ------------------------------------- 克萊兒萱食記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 克萊兒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hsuan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3.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4640396.A.BE0.html
clock8pm: 以前就有啦,常買 01/17 19:59
lianpig5566: 我覺得麥當勞的跟全家的比較像XD 01/17 21:07
refulgence: 比較喜歡全家的~雖然覺得兩家都不錯 01/17 21:44
nching2: 我也常買這款 01/17 23:36
moonpaper: 可以用支援PTT網頁版的圖片空間嗎? 01/18 00:45
pobynb: 不是imguar的圖,我還真得懶得點下去 01/18 10:03
amberhung777: 推「四起司堡」,可以吃吃看喔 01/18 11:33
nissy: 懶得點圖+1 >"< 01/19 07:01
helentinamey: 一直想問豬肉是用漢堡肉嗎 很怕是漢堡肉每次都略過 01/22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