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ms156 (beams)
看板CVS
標題[商品] 雀巢KitKat巧克力球
時間Fri Jan 20 18:33:03 2017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kitkat巧克力球/原價49 買一送一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i0kOOM.jpg
【評分】:4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吃過的kitkat系列幾乎都很好吃,看到這款巧克力球買一送一馬上就結帳,畢
竟是kitkat應該不會令人失望才是,結果我錯了!口感太硬沒什麼巧克力味還有一股我不
會形容不太像食物的味道...看來kitkat還是吃長條形就好。巧克力球目前還是義美跟某
個紅色包裝的(忘記品牌)最好吃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4908386.A.AC7.html
推 s74819: 我覺得很好吃耶01/20 18:40
不合我口味,剛咬下味道有像長條形,後味(?)怪怪的
推 final007: 紅包包裝的應該是麥提莎?01/20 18:49
推 w538122: 巧克力球是maltesers?01/20 18:50
應該是喔!從它19元時期吃到大,但某次有不好的回憶就不吃了
※ 編輯: beams156 (36.229.19.189), 01/20/2017 19:05:10
→ leejee: 到店藍牙優惠條碼是濃情巧克力派(巧克力口味/香蕉) 特價2001/20 19:24
→ mirageme: 順路問為什麼義美的葡萄巧克力球小7跟全家都沒賣了T_T01/20 19:53
→ leejee: 到1/24 條碼是一樣的01/21 11:25
偷問一下這個好吃嗎?
※ 編輯: beams156 (36.229.11.22), 01/21/2017 12:08:50
→ leejee: 覺得巧克力派還不錯,香蕉則太香 01/21 12:30
→ leejee: 洋芋片還沒吃過 01/2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