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nie127: 哈哈原po好可愛!我也想要這袋!努力摸原粹的形狀XD01/20 18:56
其實很好摸~而且拿起來也重!
推 yunpig0802: 之後會變熱 別擔心01/20 19:04
只好怒吃霜淇淋哈哈
推 DecCapricorn: 跟你的完全一樣 只是我的是熊01/20 19:06
(握手)
推 sheffler: 沒抽到宇宙人QQ01/20 19:15
再買一袋試試?(誤)
推 saotn22: 跟你一樣 買了2袋都抽不到條紋兔01/20 19:24
是抽到什麼~其他隻其實也可愛內!
推 efghhhh4848: 重複機率太高,一口氣拆了五個,最好的玩具是tsum01/20 19:24
→ efghhhh4848: 的磁鐵01/20 19:24
磁鐵我無感~我對麵包機有感=3=
推 techniclaire: 好想要英國熊~~01/20 19:27
結果抽到什麼~呢?
推 AnitaWW: 買了兩包都是英國熊啊......01/20 19:29
樓上在呼喚你( ̄▽ ̄)ノ
推 clio: 也想要英國熊但抽到猴01/20 19:39
啊啊……可以跟喜歡猴的交換一下~猴控徵求!
推 karenjay: 我也是看到烤麵包機,好燒啊01/20 19:39
真的很生火,不過麵包機感覺就那麼一台吧QQ
→ kukuba: 今年我手氣不錯,覺得開心~(去年被漫威糾纏的要瘋了)01/20 19:46
哈哈 長得不可愛被排擠XD
推 girafa: 抽到紳士貓 覺得開心01/20 19:48
抽到自己喜歡的最棒了!
推 lin950619: 目前看到好多條紋兔~有人抽到撲克熊嗎(忽然覺得自己01/20 19:54
→ lin950619: 好孤單XD)01/20 19:54
推 s8821856: 我抽到撲克熊!超喜歡~~01/20 20:04
樓上兩位組個撲克家族~
推 yeh0416: 零食跟你的一樣,也是條紋兔兔01/20 20:06
\(^o^)/ 可愛~
推 kant1123: 怎麼覺得宇宙人不少 我也一包宇宙人一包卡娜01/20 20:08
我也蠻想要卡娜的……
推 cecann: 抽到紳士貓想要兔子跟熊QQ01/20 20:15
推 renran: 我的跟你一模一樣 可是我的是冰沙QQ 我比較想要霜淇淋買一01/20 20:15
→ renran: 送一QQ01/20 20:15
而且最近好冷也都不適合吃@_@
推 wanfen: 我的跟樓上一模一樣,我也是想要霜淇淋XD 01/20 20:22
霜淇淋沒想到這麼熱門!
→ songlala: 外星人唯一不想要猴,結果抽到兩隻猴XD 01/20 20:29
莫非定律對不對……我也常這樣
→ nekobaby: 一模一樣+冰沙 大獎很難中啊…01/20 20:31
根本百分之一的感覺~
推 TTTTTkkkkk: 烤麵包機之前有人抽到 今天省錢板也有人抽到01/20 20:35
求人品人品Y(^ _^ )Y
推 WarmWen: 我是條紋和星星兔,覺得開心01/20 20:40
耶比~
推 lovemarie: 抽到星星兔和撲克熊,但是想要tsum Q口Q01/20 21:29
→ cacaomint: 邊那包,拿到宇宙人娃娃超開心,可是C區只有酷繽沙,01/20 21:37
圖片後製的真好欸!
→ fcz973: 而且也是霜淇淋買一送一,殺千刀的騎士單身狗嗎T_T01/20 21:51
拍拍~一人吃兩隻也是一種選擇!
推 asdsasd: 抽到紳士猴,但我最想要的是樓樓上的毛怪tsum T__T01/20 21:52
推 saotn22: 抽到猴子想換兔子01/20 22:07
推 bbin: 樓上,我有星星兔,可以和你換嗎?01/20 22:19
推 mvedith: 我的猴子想換其他任一款01/20 23:18
推 sunmiim: 我也抽到猴QQ好想要英國熊嗚嗚01/21 00:05
推 saotn22: bb大 可以喔!不過我在高雄捏01/21 00:18
推 Renee0406: 條紋兔最想換猴子!01/21 01:13
推 lattecafe: 樓上我有猴子想換條紋兔,再送你夾子01/21 12:44
推 mr5520: 這袋摸起來上最重的嗎?好想抽這袋QQ01/21 16:20
有方的宇宙人盒子和原萃方方略硬的瓶,蠻重的~可以試試^_^,祝福你抽到!
※ 編輯: lindy80220 (223.137.37.234), 01/21/2017 18: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