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lakers: 請問怎麼摸卡拉赫拉 好像要01/21 13:21
→ kobelakers: 想01/21 13:21
其實是靠店長幫我們摸的耶~
推 jiangcimin: 買B款的一箱就有了01/21 13:30
萬一都同一款不就虧大了QQ
超可愛!!
推 Sparizione: 想要蛋糕款~01/21 13:58
推 machi0730: 我抽到西瓜想跟你換蛋糕~01/21 14:31
請問machi大是哪裡人!!!?
推 TTTTTkkkkk: 可以到littlegift板或equal_change板交換喔01/21 14:44
哦哦好窩謝謝大大
推 efghhhh4848: 好悲劇 摸夾子都抽不到西瓜01/21 15:43
已經夠讓人羨慕了XD
→ littlela123: 有沒有人想要這個?我想要宇宙人或小車,謝謝。01/21 16:24
推 bawq: 樓上你在哪裡,我有多英國熊宇宙人01/21 16:39
推 littlela123: 我在桃園01/21 17:09
→ joe12345679: om/YVyjtoQ.jpg01/21 17:10
推 littlela123: 我有兩組,各位在哪?01/21 17:14
推 littlela123: 抱歉,我是各一個,各位是要哪個?01/21 17:17
推 littlela123: 我要英國熊! 01/21 17:53
推 zzz41432: 當初換了ㄧ整套 沒想到滯銷XDD01/21 18:21
→ zzz41432: 夾發票滿好用的01/21 18:21
其實還沒想到要怎麼用,原來可以夾發票~
推 vincent7: 我有紳士猴,想要卡娜赫拉的,我在經國這邊~01/21 18:58
※ 編輯: kennyweng (123.205.98.74), 01/21/2017 19:44:24
推 EgoC: 我有英國熊,想要p助,在台南~ 01/21 22:09
推 ctssu: 我有撲克熊,想要卡娜赫拉,在古亭站或永安市場站這邊01/22 00:10
推 bridgeegypty: 卡娜赫拉這組磁鐵超可愛,可惜最大敗筆是磁性不夠 01/22 08:03
真的,很像設計不良,磁鐵超小顆的,一直滑下來。
不過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吧?XD
※ 編輯: kennyweng (223.141.87.36), 01/22/2017 10:59:04
推 emma43: 抽到睡覺款雙夾,想換tsum,台北/意者站內信 01/22 11:09
推 ling62: 抽到西瓜,小花跟蛋糕款,想換tsum,桃園面交 01/22 22:37
推 qwert258: 我有雙夾組,想換紳士貓,台南市區面交 01/23 07:20
推 durga: 我有紳士貓,想換英國熊~~ 01/25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