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ngReiHe: 這價格頗浮誇 01/22 16:51
→ medama: 太貴了吧 以前7-11的不是才65左右? 01/22 17:17
噓 q210216: 99…我不如直接去麥當當!全家不意外! 01/22 17:18
推 orangetv: 他是整隻大雞腿 -4是小雞腿吧 這樣單看價錢不盡公平 01/22 17:23
推 aq2272353712: 推紙盒圖片很美 01/22 17:41
推 karta570539: 外面單買油飯價格40-50雞腿49-59差不多ㄚ 01/22 17:41
推 chiouyr: 好吃推一個~覺得價格ok阿 跟外面雞腿便當差不多價格 01/22 17:47
推 nching2: 那是手槍腿,不是一般的小雞腿,價格不算超貴啦,但如果 01/22 17:55
→ nching2: 再降一點更好 01/22 17:55
推 w030411888: 原來骨腿可以稱作手槍腿@@+ 01/22 18:09
推 wtfconk: 終於逃離福袋文推一個! 01/22 18:09
→ wtfconk: 看外包裝以為裡面也會來個小蒸籠造型假掰一下XD 01/22 18:10
→ wtfconk: 內容物看起來不錯啊,99元雖然貴但看起來就跟物價差不多 01/22 18:11
→ wtfconk: 成本那麼高應該是一例一休的關係,除非你吃了姑婆芋有錯覺 01/22 18:12
→ medama: 對喔 雞腿確實比較大 01/22 18:18
推 yunpig0802: 感覺好好吃唷 01/22 19:08
→ ms008ms008: 其實一直覺得超商賣得貴也還好,本來就是賣便利性,每 01/22 19:42
→ ms008ms008: 次都會看到類似推文,這個價位我還不如去買xxx,那就 01/22 19:42
→ ms008ms008: 去買阿…… 01/22 19:42
推 w030411888: 唉唷~ 嘴一下不過份嘛~ 01/22 19:44
推 Javi: 先推包裝盒設計的蠻好看的 01/22 20:22
推 kaojet: 雞腿好吃,飯則是一般超商油飯水準偏少 01/22 21:44
推 hsulunlee: 等分享等好久 一直不敢下手 01/22 22:02
推 bluecat5566: 很難吃 飯很少雞腿很油 店員不曉得怎麼加熱飯超硬 01/22 23:42
推 Asleepgirl: 跟75元應該沒差很多... 01/22 23:58
推 ge99764: 終於進入一個便當一張鈔票的時代了 01/23 00:18
推 che10011110: 我也覺得…這種價位的商品一直出,就表示消費者是願 01/23 00:43
→ che10011110: 意買單的啊,你要餐餐吃50元便當就去吃,人家是來分 01/23 00:43
→ che10011110: 享的 01/23 00:43
噓 VVade: 這價格買的下手我也是醉了 01/23 00:54
→ beams156: 99...你有飽滿嗎? 01/23 01:50
推 CatBaJun: 油飯這種東西用微波本來就硬邦邦 01/23 07:01
→ CatBaJun: 外面一盒沒雞腿的油飯一盒一斤都要90了 01/23 07:02
推 a910012002: 雞腿蠻大隻的啊 01/23 09:19
推 nissy: 油飯本來就貴+1 但$99真的是錢包在淌血… 01/24 20:58
推 WWDJ: 好吃,沒吃過可以試看看 01/25 00:18
噓 gogoking: 熱量好可怕 01/2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