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湖池屋-草莓蛋糕口味洋芋片/2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草莓季限定 【規格/內容物/熱量】:http://i.imgur.com/UxMzgEg.jpg 【評分】:3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去附近的全家商店,看到草莓季的商品 第一個看到的是草莓口味的洋芋片,想說心血來潮嘗試 包裝: http://i.imgur.com/Ma7NHT5.jpg 非常的少女化 洋芋片實體: http://i.imgur.com/ssTpuns.jpg 有點少量... 不要讓我失望啊~~ 洋芋片照: http://i.imgur.com/dZ0AyiH.jpg 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有點像乖乖草莓煉乳口味的味道 但到了後面就越來越淡,然後變成了加鹽的洋芋片了 完全嚐不出來有草莓味,只能很失望的覺得 我花25元買了一包不像草莓蛋糕的洋芋片 回購率:0%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5934273.A.44F.html ※ 編輯: Kasper0202 (180.206.1.77), 02/01/2017 15:31:51
xxdern: 沒有標題 02/01 15:32
linyotsuki: 國王的標題XDDD 02/01 15:32
linyotsuki: 天啊感覺好雷XD 湖池屋還是不要做甜口味的好嗎 02/01 15:34
ilovedayuan: 只有辣味的能吃 其他口味還是別輕易嘗試 02/01 15:34
不是之前有出巧克力口味的嗎 有人嘗試過嗎?
gses86405: 推勇者 02/01 15:38
Kasper0202: 剛剛不小心忘記打標題 已改囉 02/01 15:39
※ 編輯: Kasper0202 (180.206.1.77), 02/01/2017 15:40:24 ※ 編輯: Kasper0202 (180.206.1.77), 02/01/2017 15:41:06
fireguard119: 巧克力口味買一送一的LINE優惠到今天為止 02/01 15:43
fireguard119: #1OY16k_2 (CVS) 02/01 15:44
charles269: 巧克力的還是別買了 02/01 16:02
yoho10: 巧克力口味超級難吃,比較喜歡蜂蜜檸檬 02/01 16:14
befly10015: 一直覺得這種口味都好噁 草莓巧克力都是 02/01 16:23
還是覺得辣味跟玉米濃湯比較好 ※ 編輯: Kasper0202 (180.206.1.77), 02/01/2017 16:40:20
sagem29: 玉米濃湯好吃 可是吃到後面好膩 02/01 16:52
barery24: 巧克力口味雖然有點詭異 但我還是吃的很愉快XD 02/01 16:55
wendy85625: 辣味好吃 玉米濃湯會膩 02/01 17:01
AlanaShin: 可是我蠻喜歡湖池屋的梅子口味 還蠻好吃 02/01 17:42
bm0725: 巧克力的不好吃 02/01 17:48
hadumdum: 巧克力的神難吃 02/01 19:51
joyce521: 巧克力悲劇 02/01 20:05
hui722767: 巧克力超悲劇 喜歡梅子 02/01 20:15
sandiato: 梅子跟辣系列的都棒,其他的就 02/01 20:47
梅子太酸無法接受
suw: 巧克力口味難以下嚥… 02/01 20:56
chister: 梅子好吃 玉米濃湯也好吃 02/01 21:07
mmytwice: 但是鹹的也好像還好耶 不愛蜂蜜檸檬 02/01 21:29
aries1985: !! 可惡 想TRY 明天去買 02/01 21:34
keke4321: 蜂蜜檸檬也超雷… 02/01 22:04
※ 編輯: Kasper0202 (180.206.1.77), 02/01/2017 22:28:34
genius86: 湖池屋後期開發的新產品都很大膽! 02/01 22:38
hsudens: 巧克力神難吃,買一送一剩下另一包根本不想動 02/01 22:43
efghhhh4848: 之前出梅子跟蜂蜜檸檬都超級成功呀 02/01 22:44
killJ: 巧克力真的讓人吃的很憤怒 02/01 22:59
ellenjane: 巧克力的不錯吃啊~~~ 02/01 23:28
ellenjane: 梅子的我吃了幾片就丟給我哥了... 02/01 23:28
ellenjane: 聽說還有紫蘇梅???還沒吃過但是不敢嘗試哈哈^^" 02/01 23:28
soda5677963: 巧克力的超難吃 想吃早餐店的廉價巧克力醬 02/01 23:34
tepes0013: 我覺得梅子很難吃…下次試試看剩下的甜口味好了 02/02 01:33
sagem29: 蜂蜜檸檬我也不行 02/02 10:38
bonnie73: 很愛梅子口味.巧克力不好吃 02/02 12:35
bonnie73: 覺得紫蘇梅不好吃... 02/02 12:36
rc0216: 雷 不好吃 02/02 17:15
CLOT0424: 巧克力真的很難吃 02/02 18:09
nissy: 湖池屋梅子超難吃 全家老中少都覺得詭異… 02/02 21:03
weijun8014: 難道只有我覺得梅子酸的很鹹嗎 02/02 22:50
tommmm: 好噁 02/02 23:12
beams156: 洋芋片還是乖乖吃鹹的,跟甜味完全不搭 02/02 23:28
evilpoppy: 我喜歡梅子酸v酸v。巧克力苦甘微甜。紫蘇梅不喜歡 02/03 01:48
everfree: 文案居然有錯字…連校稿都不做的公司還能期待甚麼? 02/03 05:31
starctcai: 超愛梅子,蜂蜜檸檬有點怪.巧克力聽說很難吃就沒買了 02/03 09:19
starctcai: 看到草莓蛋糕口味感覺會跟巧克力一樣可怕XD 02/03 09:19
EZILI: 去年在日本吃到覺得好吃 但這個是台製的 巧克力的難吃 02/03 12:36
ywnn: 梅子口味不錯 02/03 16:52
EZILI: 實驗回報,吃了台製的,覺得不好吃,差太多了QQ 02/04 20:13
hanamai: 覺得第一口詭異 但後面吃順口XD 02/0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