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bynb: 就等到明天問下午班的人啊,不然你覺得應該如何? 02/11 00:48
→ aalittle: 就等超商或是沒意外的話,等過兩天入帳問銀行那邊有沒有 02/11 00:50
→ aalittle: 繳款紀錄 02/11 00:50
→ ak47king: 蓋不蓋章不重要 小白單(收據)拿到手才是重點 02/11 01:05
推 smallox59420: 我都自己撕繳費單然後帶去便利商店繳費,繳完拿收據 02/11 01:32
→ smallox59420: 就閃人了,店員不用蓋章、不用撕也不用釘在一起,我 02/11 01:32
→ smallox59420: 知道店員很辛苦,所以互相節省時間(收據保留一至兩 02/11 01:32
→ smallox59420: 個月即丟) 02/11 01:32
推 huiminyu: 本來不就是該自己撕好嗎?每天看到拿一堆繳費,又不撕,讓 02/11 01:45
→ huiminyu: 店員撕,還叫店員分開釘,錢也不先算好,有夠討厭 02/11 01:45
→ huiminyu: 有小白單就好了帳單不是收走嗎? 02/11 01:46
噓 lianpig5566: .....現在連繳費單都要客人自己撕? 02/11 01:57
→ graymood: 呃…現在繳費單沒有自己撕好已經算奧客了嗎?!囧 02/11 02:20
→ leejee: 會自己先撕好+1(節省我自己的時間且好攜帶) 02/11 02:24
推 qooll1234: 我是覺得不用到自己撕啦!不過至少把信封拆開吧! 02/11 03:53
推 pte566: 是不用到自己撕啦 02/11 03:56
→ pte566: 但是可以不要等到我刷完條碼才拿錢嗎嗚嗚嗚 02/11 03:57
→ pte566: 在那邊慢慢數人都排好幾排了.. 02/11 03:57
→ t123577689: 比較不喜歡連拆都沒拆就拿來的..蠻麻煩的... 02/11 09:01
推 GEPT: 歪樓了 確定有繳費就可以了 單子不拿回來其實沒關係 02/11 09:04
→ kkb702564: 不用撕 要拆開是真的必要 不然後面會擠一堆人排隊 02/11 09:21
推 smallox59420: 真假 會有人連信封都沒拆哦(翻白眼 02/11 10:21
→ aalittle: 沒規定自己撕,自己要撕體貼店員很好 不代表沒斯就不對 02/11 10:54
推 smallox59420: 曾經看到店員撕到整個人很害羞,因為一直撕歪,當下 02/11 11:12
→ smallox59420: 看了覺得好笑又心疼 02/11 11:12
推 HScarpetta: 最討厭之一就是整疊沒拆封還嫌你動作慢的 02/11 12:37
→ suaveness: 樓上我也遇過,但他拿了看起來差不多10張 02/11 13:05
推 operaghost: 不用撕沒關係,但很討厭連信封都沒拆就整疊丟在桌上, 02/11 14:02
→ operaghost: 然後馬上問你多少錢(我才要問你吧,自己帳單要繳多 02/11 14:02
→ operaghost: 少都不知道) 02/11 14:02
噓 fliersky: 整疊都忘記有點誇張耶,繳了錢不就要記得帶走 02/11 14:40
推 iPhone10s: 店員應該要有義務提醒客人忘了帶走吧 02/11 15:42
噓 yuan7890: 義務?請問有法律規定嗎? 02/11 21:47
→ x850801x: 以前看到信封沒拆都叫他自己拆,不過遇到蠻多繳完就叫 02/11 22:42
→ x850801x: 我丟掉了 02/11 22:42
→ x850801x: 然後還有刷完一疊後,說怎麼那麼貴,對完後說沒事XD默默 02/11 22:44
→ x850801x: 拿一疊小朋友出來... 02/11 22:45
→ yixianl: 我比較覺得怪的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拿著那麼多現金跑便利 02/12 10:56
→ yixianl: 商店或電信門市繳費 02/12 10:56
→ yixianl: 可以用信用卡網路刷或設信用卡或銀行帳戶代繳 02/12 10:56
→ yixianl: 我會去只因為台新週六有回饋 02/12 10:56
推 kaojet: 因為習慣跟對不熟悉的事務有抗拒心理 02/12 11:13
→ aalittle: 沒什麼好怪的,你為了回饋會去,別人覺得對他來說超商方便 02/12 12:34
→ aalittle: 就會去超商繳 02/12 12:35
推 rating: 有收據就好(小白單 02/13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