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D5566: 是整片不是香腸丁!官網還沒看到訊息,希望不是區域限定 02/14 11:09
→ chister: 好吃 02/14 11:11
推 amberhung777: Y大,您是熱流工程師嗎? 02/14 11:18
推 girlismight: 會不會哪天連紫外線燈都有了 02/14 11:34
推 fcz973: 紅外線測溫就夠搞笑了,熱感應是哪招啦XD 02/14 11:37
推 Garysnail: 下次拍個X光(欸 02/14 12:36
推 cuyek: 不錯吃 02/14 13:01
推 winnie830925: 0.0 推圖 02/14 14:33
推 wtfconk: 好獵奇的食品開箱照片XDDD 02/14 14:45
→ wtfconk: 可惜剖面王已經退隱了,不然你們真是一對寶 02/14 14:47
推 lilacwer: 太狂了XDDD 02/14 14:55
推 purine5566: 熱顯圖到底要幹嘛阿XDDDDDD 02/14 16:27
推 mingming5596: 為什麼要放熱感應圖XDDDDD 02/14 16:53
推 Malaycake: 對阿剖面王呢? 02/14 17:12
推 dragon6: 過一陣子香腸會不會少兩片XD 02/14 17:26
推 endour17: 笑死:)) 02/14 17:41
推 aclgh: 笑死 哈哈哈笑 02/14 17:44
→ chiaamay: 製作流程有加香腸丁 另外煮飯只有加一點醋 02/14 17:44
→ chiaamay: 不能透漏太多 但這款真的超香的 一定蠻好吃的 02/14 17:46
推 yjlee0829: XDDD 02/14 18:07
推 coco2501: XDDDDDD 02/14 19:34
推 medama: 這款好吃 02/14 20:19
推 error123: 看到溫度覺得嘴角微勾,看到熱感應圖笑翻 02/14 21:08
推 shiung: XDDDD 02/14 23:11
推 kevin190: 盡量少吃,超商香腸都有含防腐劑 02/15 01:50
推 sbtiagr: 看到熱顯圖嘴角失守 02/15 01:52
→ tiayafu: 靠北,哪裡的香腸沒放防腐劑啦.... 02/15 03:18
→ chocopie: 關於醃製肉類的防腐劑,請google相關文章。 02/15 04:48
→ chocopie: 要是有香腸火腿沒加防腐劑,我還比較擔心會不會變質。 02/15 04:49
→ chocopie: 當然不要吃太多。 02/15 04:49
推 alger: 包裝香腸都沒加防腐劑喔 加的是硝酸鹽 鹽的一種 目的是抑 02/16 16:01
→ alger: 制肉毒桿菌 02/16 16:01
推 gogodie38: 樓上...硝酸鹽就是防腐劑.. 02/17 11:35
推 rfdgrfdg: 樓上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2/18 23:49
推 a125419401: y大的附圖怎麼開始獵奇化了XDD 然後上面推文真的funny 02/19 21:25
推 francmiss: 好吃 02/19 21:30
推 anetha: 他這樣說也沒錯喇 氰酸鉀也是鹽的一種 02/21 15:12
推 error123: 今天吃覺得好乾好無味,難道是店員加熱過度(?) 02/2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