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7-11 蔥爆香腸炒飯/7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305g/742kcal 【評分】:75 【心得】:https://goo.gl/iHs7W4 看到附近的7-11門市推上新產品的海報 今天終於上市了 買來試試 印象以來,大概是2016年夏天開始,7-11推出的 7-11 黃金蟳味蛋炒飯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07/7-11.html 開始,採用了這種包裝跟炒飯調理方式 當時算是台灣超商微波食品的一次突破 其後也推出了 7-11 椒鹽大雞排炒飯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08/7-11_57.html 同樣是炒飯系列,可以看的出每次不同的組合變化 這次炒飯的主菜是香腸! 加熱後,平常都很好奇加熱後溫度有多高 特別量了一下,還蠻高的,外層的包膜其實加熱後, 假使立即徒手嘗試去拆開 可能會被燙到 但是如果不早點拆開,滯留在蓋上的水氣如果滴下 米飯的口感又會不好,這點可以留意一下。 這次還順便測了一下熱顯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回到炒飯本身 這次的炒飯有八塊算還厚切的香腸 搭配蔥花,賣相還不錯 下面的炒飯也可以看到有香腸碎肉及黃花在及中 趁熱開動 結論 這次的蔥爆香腸炒飯算是7-11炒飯完成度算高 單論賣相的話,這款算是這系列目前為止最好的一款。 如果本常吃習慣統一滿漢香腸口味的朋友,這款算是一款可以一試的產品 香腸Q彈的肉感搭配粒粒分明的炒飯,口感上不錯。 但是,總體上油膩感還是重了些,另外這個系列的炒飯一路試一下 在調味上,都帶了很輕微的酸味,如果先前有購買過同系列炒飯,而有這樣感受的朋友 這款也不例外。 http://imgur.com/3IuUEsP http://imgur.com/YJxsWqk http://imgur.com/LESckIZ http://imgur.com/gpmTUGh http://imgur.com/Av2l4c3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6.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7040943.A.DB8.html
DID5566: 是整片不是香腸丁!官網還沒看到訊息,希望不是區域限定 02/14 11:09
chister: 好吃 02/14 11:11
amberhung777: Y大,您是熱流工程師嗎? 02/14 11:18
girlismight: 會不會哪天連紫外線燈都有了 02/14 11:34
fcz973: 紅外線測溫就夠搞笑了,熱感應是哪招啦XD 02/14 11:37
Garysnail: 下次拍個X光(欸 02/14 12:36
cuyek: 不錯吃 02/14 13:01
winnie830925: 0.0 推圖 02/14 14:33
wtfconk: 好獵奇的食品開箱照片XDDD 02/14 14:45
wtfconk: 可惜剖面王已經退隱了,不然你們真是一對寶 02/14 14:47
lilacwer: 太狂了XDDD 02/14 14:55
purine5566: 熱顯圖到底要幹嘛阿XDDDDDD 02/14 16:27
mingming5596: 為什麼要放熱感應圖XDDDDD 02/14 16:53
Malaycake: 對阿剖面王呢? 02/14 17:12
dragon6: 過一陣子香腸會不會少兩片XD 02/14 17:26
endour17: 笑死:)) 02/14 17:41
aclgh: 笑死 哈哈哈笑 02/14 17:44
chiaamay: 製作流程有加香腸丁 另外煮飯只有加一點醋 02/14 17:44
chiaamay: 不能透漏太多 但這款真的超香的 一定蠻好吃的 02/14 17:46
yjlee0829: XDDD 02/14 18:07
coco2501: XDDDDDD 02/14 19:34
medama: 這款好吃 02/14 20:19
error123: 看到溫度覺得嘴角微勾,看到熱感應圖笑翻 02/14 21:08
shiung: XDDDD 02/14 23:11
kevin190: 盡量少吃,超商香腸都有含防腐劑 02/15 01:50
sbtiagr: 看到熱顯圖嘴角失守 02/15 01:52
tiayafu: 靠北,哪裡的香腸沒放防腐劑啦.... 02/15 03:18
chocopie: 關於醃製肉類的防腐劑,請google相關文章。 02/15 04:48
chocopie: 要是有香腸火腿沒加防腐劑,我還比較擔心會不會變質。 02/15 04:49
chocopie: 當然不要吃太多。 02/15 04:49
alger: 包裝香腸都沒加防腐劑喔 加的是硝酸鹽 鹽的一種 目的是抑 02/16 16:01
alger: 制肉毒桿菌 02/16 16:01
gogodie38: 樓上...硝酸鹽就是防腐劑.. 02/17 11:35
rfdgrfdg: 樓上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2/18 23:49
a125419401: y大的附圖怎麼開始獵奇化了XDD 然後上面推文真的funny 02/19 21:25
francmiss: 好吃 02/19 21:30
anetha: 他這樣說也沒錯喇 氰酸鉀也是鹽的一種 02/21 15:12
error123: 今天吃覺得好乾好無味,難道是店員加熱過度(?) 02/2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