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ouun: 早上有喝感覺沒變 02/15 15:11
推 zxc31078001: 沒有改 但是全家咖啡機真的有確實清潔的我猜測是不 02/15 15:34
→ zxc31078001: 到三成啦 02/15 15:34
推 ilovestocks: 我喝到的都是奶水味,什麼重烘焙、三顆豆都試過了, 02/15 19:28
→ ilovestocks: 一樣難喝,在公司附近寄了8送1後,嚇的再也不敢喝全 02/15 19:28
→ ilovestocks: 家 02/15 19:28
推 seowoon: 我今天喝也是...是之前買沒有的味道 02/15 20:32
推 pinkmigu: 昨天在公司附近買的重烘焙也一股焦味 02/15 21:54
推 renyan58: 原來不是我的錯覺 我也是感覺今天重烘培的味道跟以往不 02/15 23:31
→ renyan58: 太一樣 02/15 23:31
推 LUXGEN711: 每家店口感真的不同~我現在都隨緣了~三大超商隨機喝~ 02/16 09:36
→ LUXGEN711: 請客戶或是例行安太座才買星巴克 XDDD 02/16 09:37
推 bing6715: 全家咖啡真的很難喝 到底有沒認真在弄 02/2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