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熱拿鐵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今天在花蓮的全家買了一杯熱拿鐵, 但是喝第一口就濃濃的燒焦味, 跟上星期買的,味道差非常多, 請問,全家的咖啡是有換豆子還是什麼狀況嘛? 如果這麼濃的草灰噠味道是常態(碳培風味?T_T) 大概不會再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89.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7141015.A.89F.html
hyouun: 早上有喝感覺沒變 02/15 15:11
zxc31078001: 沒有改 但是全家咖啡機真的有確實清潔的我猜測是不 02/15 15:34
zxc31078001: 到三成啦 02/15 15:34
ilovestocks: 我喝到的都是奶水味,什麼重烘焙、三顆豆都試過了, 02/15 19:28
ilovestocks: 一樣難喝,在公司附近寄了8送1後,嚇的再也不敢喝全 02/15 19:28
ilovestocks: 家 02/15 19:28
seowoon: 我今天喝也是...是之前買沒有的味道 02/15 20:32
pinkmigu: 昨天在公司附近買的重烘焙也一股焦味 02/15 21:54
renyan58: 原來不是我的錯覺 我也是感覺今天重烘培的味道跟以往不 02/15 23:31
renyan58: 太一樣 02/15 23:31
LUXGEN711: 每家店口感真的不同~我現在都隨緣了~三大超商隨機喝~ 02/16 09:36
LUXGEN711: 請客戶或是例行安太座才買星巴克 XDDD 02/16 09:37
bing6715: 全家咖啡真的很難喝 到底有沒認真在弄 02/2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