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ubbygirl (chubby)》之銘言: : 因為實在太好奇板上有無有過一樣經驗的人,所以想上來問看看 : 有天我照常去全家幫媽媽買蕃薯 我媽吃到快沒有約莫是尾部的位置 : 突然吐了出來說有個藥味 反應很大 : 我還心想有那麼誇張嘛!! : 結果隔天我還是去買全家蕃薯吃 : 結果這次換我 : 完全不誇張 一個很明顯很人工的藥味 : 也是差不多再頭尾的兩端之一中 : 完全無法入口的那種奇怪味道 : 想請問板上的人有無類似經驗 我反而是相反耶 之前買的時候覺得不甜味道又怪怪的 好一陣子沒買 這兩天買超甜好吃,好幾個都有蜜留出來的那種 而且我兩天是在不同家的全家買的 還驚訝了一下番薯變好吃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7308916.A.167.html
kkkmmmsherry: 最近開始換成生鮮蕃薯了!之前的大概不是冷凍蕃薯就 02/17 14:18
kkkmmmsherry: 是產季末期的正常的話都不好吃 02/17 14:18
yuan7890: 還有烤的人的問題吧 可以把生鮮番薯烤得很爛的大有人在 02/17 14:39
kkkmmmsherry: 還有暢銷的問題,如果發芽了也會有味道 02/17 18:07
roder: 店家功力才是最大因素 02/17 21:16
cat2221: 我買了很多不同間的,有一次還吃到大概是放了很久 咬了幾 02/17 22:53
cat2221: 口完全吃不下去 乾乾的 02/17 22:53
raindayla: 上星期吃到一條超甜又很多蜜的 02/18 10:52
mkmonkey: 今天早上買到...http://i.imgur.com/NZfTXvv.jpg 02/18 12:12
kkkmmmsherry: 這好扯 02/18 12:54
tengobo: 阿彌陀佛 02/18 18:14
jmilu62316: 樓樓樓上那個QQ 02/18 20:54
nissy: 樓樓樓上幫拍 02/18 20:58
wildyworld: 跟m大一樣買過很乾的 幾乎沒有可以下嘴的地方... 02/23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