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kmmmsherry: 最近開始換成生鮮蕃薯了!之前的大概不是冷凍蕃薯就 02/17 14:18
→ kkkmmmsherry: 是產季末期的正常的話都不好吃 02/17 14:18
→ yuan7890: 還有烤的人的問題吧 可以把生鮮番薯烤得很爛的大有人在 02/17 14:39
推 kkkmmmsherry: 還有暢銷的問題,如果發芽了也會有味道 02/17 18:07
→ roder: 店家功力才是最大因素 02/17 21:16
推 cat2221: 我買了很多不同間的,有一次還吃到大概是放了很久 咬了幾 02/17 22:53
→ cat2221: 口完全吃不下去 乾乾的 02/17 22:53
推 raindayla: 上星期吃到一條超甜又很多蜜的 02/18 10:52
推 kkkmmmsherry: 這好扯 02/18 12:54
→ tengobo: 阿彌陀佛 02/18 18:14
推 jmilu62316: 樓樓樓上那個QQ 02/18 20:54
推 nissy: 樓樓樓上幫拍 02/18 20:58
→ wildyworld: 跟m大一樣買過很乾的 幾乎沒有可以下嘴的地方... 02/23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