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ster: 合法 02/20 14:52
→ alex1973: 違甚麼法 ? 02/20 15:03
推 emperor: 如果會對中個30張應該才會被盯上 02/20 15:03
→ fireguard119: 銀貨兩訖又沒偷沒搶違什麼法 02/20 15:04
→ vyeight: ...發票加上塑膠袋價值根本不到一元 02/20 15:06
→ vyeight: 沒 02/20 15:07
→ chs62106210: 我每天都要去711買3次大冰拿,會不會違法? 02/20 15:10
→ ak47king: 這樣很聰明欸 發票期望值略大於1元 大概1.0x 02/20 15:12
→ c80352: 每天買10個都沒人理你好嗎 02/20 15:12
→ sooo168: 不違法 只是店員會超不爽你 1元根本沒賺到錢 還會被拉 02/20 15:25
→ sooo168: 低客單價 02/20 15:25
→ aalittle: 如果是這目的,去投幣式自助加油可能划算些(不鼓勵就是) 02/20 15:25
推 yuan7890: 說真的袋子不是商品,購物袋需要用錢購買是因為法律規定 02/20 15:28
噓 yuan7890: 整天做一些不切實際的發財夢,為甚麼不腳踏實地好好工作 02/20 15:30
→ pobynb: 你朋友就是你吧 02/20 15:36
→ miniUU: 那如果超商把袋子 變成只能"加購價1元"買 有違法嗎 02/20 15:40
推 yoyosis1: 超商會有客單價的壓力嗎? 02/20 15:42
推 yuan7890: 看擔當人好不好 02/20 15:46
→ faalihsy: 可是買這麼多袋子,不覺得蠻浪費的嗎@@ 袋子很耐用 02/20 15:53
→ IbakaBlock: 客單拉低就會被說沒在面銷 02/20 15:53
推 ajacky2005: 一天才買一個頻率很正常,根本不可能違法,,那種買好 02/20 15:54
→ ajacky2005: 幾樣每樣都要分別開的才真的讓人討厭 02/20 15:54
推 iamhemry: 發票只算普獎,一張期望值1.6元 02/20 16:02
→ ak47king: 上期增開4組200只計算六獎每千張中7組200 期望值1.4/張 02/20 16:09
推 bluecat5566: 不違法但是超浪費資源不環保 02/20 16:13
噓 qooll1234: 純噓不環保,當初塑膠袋改為需要付費購買就是為了讓大 02/20 16:30
→ qooll1234: 家減少購買,提倡重複使用,為了發票而這樣每天買,實 02/20 16:30
→ qooll1234: 在是...... 02/20 16:30
→ qooll1234: 況且為了要讓大家重複使用,這種塑膠袋都做得特別厚, 02/20 16:32
→ qooll1234: 如果還是把它當一次性塑膠袋在用,超級無敵不環保的... 02/20 16:32
→ bb2524481: 等你的中獎率 02/20 16:58
噓 orange21: 國稅局哪會知道是誰買的 02/20 17:33
噓 deeping774: 每天發一廢文 有違法嗎? 02/20 17:45
推 operaghost: 會這樣做的有想到北極熊嗎?沒有,他只想到自己 02/20 18:29
推 Minilla: 蠻喜歡便利商店的袋子 大小適合又耐用 02/20 19:27
噓 why01: 超不環保 怒噓 02/20 19:28
噓 pinkjia: 不環保 02/20 21:30
推 jan777: 不會,之前看過有人跟店員說要買十個塑膠袋,分10張發票, 02/20 21:43
→ jan777: 店員默默的打了....... 02/20 21:43
推 a920488: 這樣店員也可以不爽 店員脾氣真差 說不環保還有理些 02/20 22:11
推 fire60second: 國稅局有這麼閒嗎… 02/20 23:38
→ ting916004: 很不環保欸 02/20 23:39
推 justloveaki: 我每天買一瓶養樂多這樣也會拉低客單嗎?? 02/20 23:39
→ horusli: 不違法,會被店員討厭而已 02/20 23:48
→ wt20929: 好不環保 02/20 23:52
推 a126963138: 之前的店有一個阿伯每天來叫我用三台收銀機各打一張一 02/21 00:08
→ a126963138: 元袋子給他。他說是一元樂透彩。 02/21 00:08
推 jingyi620: 好浪費…………… 02/21 07:44
噓 kevin700904: 不環保 02/21 07:55
→ kevin700904: 有運的會中就是會中 02/21 07:56
推 ckky123: 超浪費袋子!!除非你不拿袋子走(以前有個阿北每天要打20張 02/21 08:58
→ ckky123: 袋子的發票==不過他只拿發票而且沒人要結帳時再用,雖然 02/21 08:58
→ ckky123: 還是有點煩QQ) 02/21 08:58
→ nicedog: 不違法啊 只是讓人覺得這個人的人格有問題 02/21 10:09
→ nicedog: 為了那不切實際的中獎 浪費自己和店員的時間 02/21 10:10
→ nicedog: 不如把這時間拿來做正經事情 02/21 10:10
推 kaojet: 我看心情,很忙就會說我現在很忙沒空理你,請你去別家打 02/21 12:15
噓 kevinking: 這種問題也要問 02/21 12:32
噓 kay8963141: 實在很討厭洗發票的客人 02/21 13:05
推 salvador1988: 不違法 但勸你朋友既然買了袋子就要好好用.... 02/21 13:52
→ salvador1988: 沒有要用的話可以買袋子然後把袋子送給下個客人吧? 02/21 13:53
推 fish5123: 你可以買10元飲料請人家喝,順便做人情,說不等得到的回 02/21 14:46
→ fish5123: 報比發票還高=.=+ 02/21 14:46
→ fish5123: 說不定 02/21 14:46
→ yixianl: 前面有人抱怨要求分開結的 那我要求跟折價券一起結的店員 02/21 15:36
→ yixianl: 卻偏偏把我分開結該怎說 02/21 15:36
推 wtfconk: 跟發廢文有沒有違法的答案有87%像 02/21 15:55
→ LoveBeam: 會被抓去槍斃 XD 02/21 17:08
噓 shinyu0816: 是自己就說啊 還怕丟臉啊 02/22 23:05
推 aria0813: 用載具就很環保 就不會被噓了 02/23 02:12
推 beams156: 浪費 02/23 10:47
→ qooll1234: 上面是有人說連打十張發票嗎......我以前聽過同品項連 02/23 21:58
→ qooll1234: 號最多五張,說什麼國稅局會查單一品項重複打連號發票 02/23 21:58
→ qooll1234: ,好奇~~所以連號那個說法是假的嗎... 02/23 21:58
推 kaojet: 國稅局才不會這麼閒,除非你本來就逃漏稅或是中太多發票 02/24 09:46
推 s23593517844: 之前遇過,是固定每家跑十張發票,後期還說要做公益 02/27 22:15
→ s23593517844: ...... 02/2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