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tty830504: 我在板橋某門市也問到一樣答案 02/23 19:17
→ kitty830504: 同店另一店員說無期限所以我還是買了 02/23 19:17
推 faalihsy: 延後一個禮拜…這是哪邊寫的期限呀@@”? 內部文件? 02/23 19:22
→ WoaVoa: 在新莊問過是無期限都可領 02/23 19:46
→ jiangcimin: 宜蘭某店問也是無期限 02/23 20:44
推 aulidiahou: 我在這買,店員堅持只能3/14前領 02/23 20:52
→ aulidiahou: 三峽某店~ 02/23 20:52
推 doublev: 剛剛有打電話去客服問哦!是提貨卷販售到03/14,領貨是無 02/23 21:51
→ doublev: 期限哦 02/23 21:51
===================================================================
===================================================================
推 faalihsy: 樓上大大好猛,這樣就確定了! 02/23 22:45
推 miniuser: 這樣看來 全家的訓練真的很不扎實 想當老大還要努力 02/23 23:14
→ IAMQQ: 有人肯來上班就要燒香拜佛了 ..╮(﹋﹏﹌)╭.. 02/23 23:18
回報一下,後來又去第二間店
說盡量早點領,且只限購買一組
所以後來回第一間店買兩組而已,原本想買四組但又怕被刁難沒空跟客服交涉
※ 編輯: zeqw (36.229.123.90), 02/23/2017 23:25:12
推 fcz973: 剛去街口兩組也是說不限期但希望儘快(加註三月底前XD) 02/23 23:34
推 greensfish: 去的店員是說付款當下他們的庫存就會變負數 所以其實 02/24 00:03
→ greensfish: 會造成他們銷貨上困擾 也是希望可以盡快領完 02/24 00:04
推 irenemisea: 剛剛買四組 店員都沒提說要早點領 還跟我說慢慢來取沒 02/24 00:41
→ irenemisea: 關係 02/24 00:41
推 Wets: 假的,今天客人來買四組,庫存沒有因此變負數 02/24 01:23
推 yuan7890: 那個Wets有事?社外密的東西你放到公開的社群是…? 02/24 01:47
→ yuan7890: 我理解你的好意但你這樣隨便將內部文件公開到網路上實 02/24 01:48
→ yuan7890: 屬不妥 02/24 01:48
推 yuan7890: 你這樣有觸犯妨害秘密罪之虞 02/24 01:53
推 fcz973: 我們重新定義了妨害秘密 02/24 07:35
推 tra: 虛心請教 ,妨礙秘密罪的定義與用法 ,感謝 ! 02/24 07:58
推 crazypeter: 跟妨害秘密無關啦不過內部通報不宜流出是事實 02/24 08:33
推 Wets: 抱歉,只是看到各種說法不一,拿出個有信服力的證據出來消 02/24 09:09
→ Wets: 除大家的疑慮,若有不妥還請管理員幫忙刪除推文m(_ _)m 02/24 09:09
推 satoyama: 我倒很想了解為什麼店家感覺很不想賣 尤其不想讓人慢領 02/24 09:22
→ satoyama: 是因為夏天的鮮乳進價會比較貴導致有可能賠錢或沒賺嗎 02/24 09:23
推 kaojet: 只是純粹覺得寄太多覺得煩吧hahaha 02/24 09:43
→ satan2003: To yuan7890: 請解釋為何"有觸犯妨害秘密罪之虞" 謝謝 02/24 09:54
推 yuan7890: 建議你去把妨害秘密罪讀一遍 02/24 09:58
推 Wets: 訂貨不好抓吧,不知道客人什麼時候會來拿,沒拿到可能會被 02/24 10:00
→ Wets: 唸,訂太多又怕丟,而且鮮奶又跟一般飲料不一樣,大家都會特 02/24 10:00
→ Wets: 別去注意日期,通常剩兩三天過期的就是等著丟不太會有人去買 02/24 10:00
→ Wets: 了 02/24 10:00
→ LMgogo: 根據以前萊爾富~這種東西 店員都會說無期限 但是拜託你先 02/24 10:02
→ LMgogo: 訂貨~不然沒訂貨可能領不到 或是領到期限只有4~5天的 02/24 10:03
推 mowchi: 我昨天去的那家店員是個阿姨 原本聽到我要買四組 說不行 02/24 10:08
→ mowchi: 我就跟她說 可是我只有第一筆交易有優惠 所以要一次結 02/24 10:09
→ mowchi: 後來她就打電話給店長請益 店長就教她怎麼刷條碼 我就看她 02/24 10:10
→ mowchi: 慢慢刷 重覆刷了4次條碼XD 最後確定金額沒錯就可以了 02/24 10:10
推 faalihsy: 可是要不是w大分享,我還真不敢確定提領期限的事情耶… 02/24 10:18
→ faalihsy: 畢竟太多企業、公司行號不照法規走,店員不清楚有可能是 02/24 10:18
→ faalihsy: 不熟悉活動內容,連全家的客服去查資料後直接非常明白的 02/24 10:18
→ faalihsy: 說“不知道、活動沒寫、猜測照法律應該沒期限才對、儘快 02/24 10:18
→ faalihsy: 領完”,消費者怎麼確定?很感謝w大願意提供資訊! 02/24 10:18
推 v26457681: 直營的比較配合嗎 02/24 10:21
推 kaojet: 直營會抓數字,數字太低會認為不推廣公司活動會被洗臉,加 02/24 10:32
→ kaojet: 盟的話有些人的想法真的很詭異 02/24 10:32
→ kaojet: 就像黑麥汁買一送一,我家不做活動就不會賣,但是做活動就 02/24 10:34
→ kaojet: 是十幾箱在賣,所以我不知道叫了貨又要藏起來是要幹嘛,這 02/24 10:34
→ kaojet: 個意義到底在哪XD 02/24 10:34
推 jilluck: 推 02/24 11:02
推 Wets: 謝謝f大願意挺我QQ 02/24 11:08
→ Wets: 和法律專長的朋友聊了一下,這樣是沒有妨害秘密的問題,最多 02/24 11:08
→ Wets: 就是違反公司內部規範,幸好幸好(砭w꼠 ) 02/24 11:08
→ faalihsy: 因為知道你立意是好的呀!而且文件上看起來是已宣導要門 02/24 11:24
→ faalihsy: 市人員不能說有期限,但看省錢版、超商板相關討論文底下 02/24 11:24
推 yuan7890: 我也只是善意的提醒你,免得你被公司抓到,你也不是不 02/24 11:25
→ yuan7890: 知道公司的人會看PTT 02/24 11:25
→ faalihsy: 好幾個推文說遇到店員說到3/14的…包含我自己打客服電 02/24 11:26
→ faalihsy: 話對方也不敢確定期限問題,然後一直要我14號前領完…。 02/24 11:26
→ faalihsy: 消費者究竟要信哪一邊?不像你這樣出示畫面還真的不確定 02/24 11:26
→ faalihsy: ! 02/24 11:26
推 yuan7890: 他這樣出示內部機密文件雖然解決大家的疑惑,但是也嚴 02/24 11:27
→ yuan7890: 重影響到內部的規範 02/24 11:27
→ yuan7890: 那這樣子蘋果公司哪個天兵員工也說要解決大家的疑惑,隨 02/24 11:27
→ yuan7890: 意公布新機上市的日子…? 02/24 11:27
→ faalihsy: 看板上常常有人說全家會有公司的人來看,但這個活動已經 02/24 11:28
→ faalihsy: 一週多了,文章及推文都透漏了許多人遇到的期限不確定 02/24 11:28
→ faalihsy: 問題,也沒看到公司的人回覆或是跟門市宣導(如果有宣 02/24 11:28
→ faalihsy: 導,這兩天推文說去問結果對方一樣講14的是哪裡來的?) 02/24 11:28
→ faalihsy: y大您說的跟這情況不一樣耶@@ 這個情況是政府法規說不可 02/24 11:30
→ faalihsy: 限期但詢問卻有期限,您那個是店家開賣物品、可由廠商決 02/24 11:30
→ faalihsy: 定的事情 02/24 11:30
→ faalihsy: 不過w大直接貼,是真的蠻有可能讓公司不高興啦… 直接 02/24 11:32
→ faalihsy: 說自己有看過內部文件這樣可能安全點(喂? 02/24 11:32
推 kaojet: 只有公關有權力代表公司發言,其他人都是熱心人士跟看熱鬧 02/24 11:33
→ kaojet: 的,不過全家總部的確有人會來看,就像這個寄瓶問題,他們 02/24 11:33
→ kaojet: 就發內部通報來告知了 02/24 11:33
推 IamJoey: 全家客服表示:總公司規定無提領期限規定。但提領單請消 02/24 11:36
→ IamJoey: 費者負保存義務,如遺失無單據不能提領。會在向店家宣導 02/24 11:36
→ IamJoey: ,如店家3/14之後不給領請電洽客服。 02/24 11:36
→ IamJoey: 我想只差全家是否有正式公告了。打算屯到年底來喝。 02/24 11:37
推 faalihsy: 請問如果屯到年底,發票的感熱紙怕字消失的話,手機拍照 02/24 11:44
→ faalihsy: 留存有用嗎?還是影印呢?謝謝! 02/24 11:44
推 kaojet: 反折不要接觸到光源就好 02/24 11:46
→ faalihsy: 我說的有用是指這個活動@@” 平常都是對折內凹或是放信 02/24 11:47
→ faalihsy: 封內+蔭涼處,但牛奶活動會一直拿來拿去、接觸空氣及手 02/24 11:47
推 IamJoey: 打客服就好,一通搞定不用猜... 02/24 11:47
→ kaojet: 還有別碰到水,只要這兩點其實它不會這麼容易消失 02/24 11:47
→ faalihsy: k大我也是反折XD(握手(? 02/24 11:47
→ satan2003: To yuan7890: 我已經把妨害秘密罪讀一遍了 所以到底是 02/24 11:48
→ satan2003: 觸犯哪一條啊?? 不要自己說了又不解釋阿!!!! 02/24 11:49
推 yuan7890: 既然Wets有詢問他法律相關的朋友說沒有觸犯就好,我只是 02/24 11:51
→ yuan7890: 好心提醒,有“之虞”的可能。 02/24 11:51
推 faalihsy: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也是跟y大一樣想到妨害秘密(遮臉) 02/24 11:53
→ yuan7890: 話說如果怕感熱紙字消失的話,可以一段時間跟他講再印一 02/24 11:54
→ yuan7890: 張交易明細給你,很快不用花什麼時間,如果他不願意就是 02/24 11:54
→ yuan7890: 他懶得幫你弄 02/24 11:54
推 fcz973: "之虞"所以跟新聞動不動就恐然後加問號是同一招嘛XD 02/24 11:56
推 faalihsy: 好的 了解! 謝謝y大 02/24 12:00
推 yuan7890: 我這是善意的提醒Wets,你不用替我預設立場做過多不必要 02/24 12:02
→ yuan7890: 的解釋。 02/24 12:02
噓 triumphhell: 反正樓上講個之虞就要嚇人家拿法條出來看呵呵 02/24 12:51
→ triumphhell: 還舉蘋果上市日期的爛例子..機密跟規範分不清 02/24 12:52
推 faalihsy: 我想y大也是好意啦!畢竟現在動不動就吉的人很多,他應 02/24 13:02
→ faalihsy: 該是擔心w大好意分享卻不小心違法 02/24 13:02
→ sunlman: 善意才不會隨便就說別人有事咧 02/24 14:07
→ triumphhell: 同意樓上 02/24 15:12
推 liago: 高雄門市說建議一個月內領NAAS 02/24 17:26
推 bestbadman: 某樓還真是善意阿 妨害秘密講不通就轉彎到內部機密去 02/24 17:49
噓 triumphhell: 最後推給「之虞」就沒他事了 笑死人了 02/24 17:55
推 yuan7890: 請問我嚇他做啥?是我要告?什麼叫作我推給之虞揪沒事了 02/24 18:29
→ yuan7890: ?我提醒他也要被你們這樣講喔 02/24 18:29
→ yuan7890: 講的一副我是全家公司的人恐嚇他說他違法一樣 02/24 18:29
推 kaojet: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02/24 23:16
推 kaojet: 有人信嗎! 02/24 23:22
推 kevinshe520: 看到妨害秘密整個笑噴XD 02/25 01:03
噓 miniuser: 自家人員訓練不足 牽拖一大堆 02/25 01:24
推 monar: 推樓上 02/25 06:31
→ vodkalime: 有耶路人我有感覺到隨便安個罪名的恐嚇fu~ 罪名扯到 02/25 06:51
→ vodkalime: 其他公司產品發布資訊扯到之虞…還有嘛?感謝W大提供 02/25 06:52
→ vodkalime: 的資訊,問多家說法都不同,但在企業內還是保護好自己喔~ 02/25 06:54
推 lianpig5566: 妨害秘密XDDDDDDDDDDDDD u大師2.0嗎 02/25 12:42
推 fcz973: 算了啦不要再歪樓討論妨害秘密,會公雞變飼主 02/25 14:50
推 yuan7890: 你覺得“社外密”,不是妨害秘密嗎? 02/26 00:28
推 kaojet: 我真的覺得你不要再回了 02/26 23:27
推 yuan7890: 中華民國憲法賦予每位中華民國公民自由發言的權利。 02/27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