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jaychuchu (混亂進行式)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韓式風味炸雞冷凍包
時間Fri Feb 24 19:15:23 2017
【商品名稱/價格】:iseLect韓式風味炸雞 / 3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 台灣卜峰
【規格/內容物/熱量】:105公克 / 雞肉 / 231大卡
【評分】:8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天氣整個變冷,
但是又得在超熱門的中醫診所外排隊,
忍不住抽空跑去買個熱東西吃。
可惜店家剛洗完關東煮的炊具,
只能跑去看加熱食品。
http://i.imgur.com/711NcsC.jpg
http://i.imgur.com/OZDnUym.jpg
這個韓式炸雞我已經看很久了,
但是在袋外摸摸那個分量,老是買不下去。
一包39元,105公克。
http://i.imgur.com/Zj8RXgW.jpg
加熱完後店員很貼心的給我一個小紙袋,
還有一隻竹籤。
(看到竹籤的時候開心了一下,因為我剛剛一直在想要怎麼吃~)
http://i.imgur.com/uSwsVSZ.jpg
雞肉只有這個袋子不到一半的分量,
這就是我一直買不下去的原因。
http://i.imgur.com/JOqBlbj.jpg
大概 5塊中型雞塊、1塊中大型雞塊,
其他都是小碎塊。
http://i.imgur.com/dBFxcRX.jpg
雞肉是完整雞肉,
咬起來還滿軟嫩的。
http://i.imgur.com/9g6JrEg.jpg
來個小碎塊特寫。
整體來說,以冷凍食品來看,還滿好吃的。
雞肉軟嫩不柴、有QQ的嚼勁,不愧是卜峰的雞肉;
味道微辣、微甜,調味算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甜味有點不足,
而且皮沒有像炸的那樣脆脆的口感,
(畢竟是加熱食品,自己都覺得自己要求太多)
不過皮的部分有點QQ的,雞肉也挺嫩的,
偶爾還是可以買來吃。
雖說和我之前吃過夜市裡賣的韓式炸雞相比,
還是沒辦法比啦!
(夜市裡畢竟是一份幾爸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0.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7934925.A.7EB.html
推 girlismight: 看起來沒有骨頭!? 02/24 21:10
推 Garysnail: 這款骨頭頗少 02/24 21:35
→ befly10015: 不覺得39貴 其實滿多塊的 02/24 22:22
→ cijaychuchu: 我完全沒有吃到骨頭耶! 02/24 22:38
→ cijaychuchu: to b大,因為我之前還是窮學生,都吃大碗便當過活 02/24 22:46
推 kaio76930: 辣味比較好吃耶,覺得這個太甜 02/24 22:46
推 Aprildie: 有一次吃到一袋一大堆小碎骨,後來就沒再買過了 02/25 00:34
→ Aprildie: 炸雞球沒碎骨還是能吃得比較開心XDD 也比較便宜 02/25 00:34
推 smax0503: 覺得滿好吃的。有沒有骨頭就真的很吃運氣有時多有時少 02/25 02:54
推 usbtiger: 39元真的算多 現在鹽酥雞店50也沒多很多 02/25 19:54
推 misakiU: 對 外面鹽酥雞都五十了xd感覺這價格合理 02/26 00:11
推 bluesky2: 以便利商店的價格 這包份量賣39真的相對便宜 02/26 13:27
→ bluesky2: 前提是骨頭極少 幾乎都是肉的話 外面鹹酥雞店一份50 02/26 13:28
→ bluesky2: 大概比你這包再多個三四塊肉 算起來還可以接受 02/2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