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iseLect韓式風味炸雞 / 3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 台灣卜峰 【規格/內容物/熱量】:105公克 / 雞肉 / 231大卡 【評分】:8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天氣整個變冷, 但是又得在超熱門的中醫診所外排隊, 忍不住抽空跑去買個熱東西吃。 可惜店家剛洗完關東煮的炊具, 只能跑去看加熱食品。 http://i.imgur.com/711NcsC.jpg http://i.imgur.com/OZDnUym.jpg 這個韓式炸雞我已經看很久了, 但是在袋外摸摸那個分量,老是買不下去。 一包39元,105公克。 http://i.imgur.com/Zj8RXgW.jpg 加熱完後店員很貼心的給我一個小紙袋, 還有一隻竹籤。 (看到竹籤的時候開心了一下,因為我剛剛一直在想要怎麼吃~) http://i.imgur.com/uSwsVSZ.jpg 雞肉只有這個袋子不到一半的分量, 這就是我一直買不下去的原因。 http://i.imgur.com/JOqBlbj.jpg 大概 5塊中型雞塊、1塊中大型雞塊, 其他都是小碎塊。 http://i.imgur.com/dBFxcRX.jpg 雞肉是完整雞肉, 咬起來還滿軟嫩的。 http://i.imgur.com/9g6JrEg.jpg 來個小碎塊特寫。 整體來說,以冷凍食品來看,還滿好吃的。 雞肉軟嫩不柴、有QQ的嚼勁,不愧是卜峰的雞肉; 味道微辣、微甜,調味算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甜味有點不足, 而且皮沒有像炸的那樣脆脆的口感, (畢竟是加熱食品,自己都覺得自己要求太多) 不過皮的部分有點QQ的,雞肉也挺嫩的, 偶爾還是可以買來吃。 雖說和我之前吃過夜市裡賣的韓式炸雞相比, 還是沒辦法比啦! (夜市裡畢竟是一份幾爸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0.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7934925.A.7EB.html
girlismight: 看起來沒有骨頭!? 02/24 21:10
Garysnail: 這款骨頭頗少 02/24 21:35
befly10015: 不覺得39貴 其實滿多塊的 02/24 22:22
cijaychuchu: 我完全沒有吃到骨頭耶! 02/24 22:38
cijaychuchu: to b大,因為我之前還是窮學生,都吃大碗便當過活 02/24 22:46
kaio76930: 辣味比較好吃耶,覺得這個太甜 02/24 22:46
Aprildie: 有一次吃到一袋一大堆小碎骨,後來就沒再買過了 02/25 00:34
Aprildie: 炸雞球沒碎骨還是能吃得比較開心XDD 也比較便宜 02/25 00:34
smax0503: 覺得滿好吃的。有沒有骨頭就真的很吃運氣有時多有時少 02/25 02:54
usbtiger: 39元真的算多 現在鹽酥雞店50也沒多很多 02/25 19:54
misakiU: 對 外面鹽酥雞都五十了xd感覺這價格合理 02/26 00:11
bluesky2: 以便利商店的價格 這包份量賣39真的相對便宜 02/26 13:27
bluesky2: 前提是骨頭極少 幾乎都是肉的話 外面鹹酥雞店一份50 02/26 13:28
bluesky2: 大概比你這包再多個三四塊肉 算起來還可以接受 02/2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