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 櫻花拿鐵 55 鮭魚起司飯糰 27(期間買有88折)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拿鐵未知,鮭魚173大卡 【評分】:櫻花85 / 鮭魚5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期待很久的櫻花拿鐵 終於買到了 公司附近的全家也是偷跑 (總之想搶先試試 絕對要開口問 有問有機會呀~) ----簡易小心得---- /櫻花拿鐵/ http://i.imgur.com/Dij548U.jpg 杯子跟全家常態的咖啡一樣,沒有特別款的杯子(猜想冰的也是一樣XDD) 開杯蓋就長這樣,只看見一堆歪七扭八的奶泡 沒有什麼特別的XDD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至於什麼味道...只能說偏花香吧 淡~ 因為沒喝過日本的櫻花拿鐵 也無從比較 從香味來說,我是喜歡的!! 喝起來就有甜 個人覺得不膩 不過 味道不久留 一下子就會忘記剛剛的味道了 總之以55元來說,可以接受~ 改天還會想試試看冰的櫻花拿鐵! /鮭魚飯團/ http://i.imgur.com/eR9lx1g.jpg http://i.imgur.com/4cslugD.jpg 就是一顆捏的很三角形的飯團 上面點綴了一些小方塊形狀的起司 跟 散散的鮭魚 咬一口裡面有包鮭魚,吃完後 毫無存在感.... (就跟我有咬到起司一樣 完全沒FU啊啊啊啊) 只能說,要買這個可以放棄了 直接買御飯團!! 它同期的師兄?師妹?是咖哩口味的,看來我是不會買了XDD 總之,個人不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5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9630528.A.166.html
chasechase: 正在吃鮭魚飯糰,一口咬下去有無言的感覺……03/16 10:34
沒錯!是無言感
ting7246: 這飯糰...光外觀和內餡看了就好滅火喔...03/16 10:41
gaeding: 我蠻喜歡飯糰的耶XD 最近都找不到鮭魚御飯糰03/16 10:47
mah0919: 千萬不要喝冰的,會後悔03/16 10:53
囧囧已寄杯
pinkmigu: 飯糰跟花月嵐款一樣包肉屑好滅火03/16 13:51
imjulia: 櫻花拿鐵 不錯喝! 咖哩飯團也不錯吃03/16 14:43
plh0629: 飯糰我也買了....03/16 15:17
抱歉沒幫到你 已哭
cheko: 全家的鮭魚我只愛茶泡飯03/16 15:20
heavensake: 我覺得咖哩口味的飯糰還不錯 蠻有味道的03/16 15:38
這麼說... 我還是不願意嘗試啊 哈哈 ※ 編輯: wootzu (210.68.56.112), 03/16/2017 15:47:35
techniclaire: 笑死XDDDDDDDDDDD 03/16 18:21
vizardfox: 鮭魚飯糰的起司味基本上都被魚腥味蓋過了=_= 03/17 00:01
vizardfox: 吃完的感覺是吃了一顆把海苔拿掉的鮪魚飯糰... 03/17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