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236: 還沒吃早餐看了好餓,, 03/17 09:32
推 ecoh796: 最近全家吐司好上火! 03/17 09:48
推 missheti: 看起來好好吃! 03/17 09:55
推 lucicarr: 中午去看!上次去只看到元氣吐司 03/17 10:43
推 Fracessco: 這個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生火! 03/17 12:37
推 mini183: 看了中午去買還不錯吃 03/17 12:39
推 jerfu: 法式吐司跟煎蛋差不多很簡單啦XD不要怕 03/17 12:50
推 missno17: 這款好吃! 03/17 14:00
推 Qmarketing: 麵包口感鬆軟鬆軟的還不錯吃 抹花生醬好生火 下班來買 03/17 16:02
推 poppya: 其實直接吃就很好吃 有點淡淡的奶油香 這種厚度吃一片就 03/17 17:07
→ poppya: 會飽 03/17 17:07
推 nobita0622: 生火!喜歡厚片土司,感覺頗Q彈 03/18 11:59
推 climate1080: 好吃,一片就有飽足感 03/18 16:01
推 Dorothyismyn: 這真的好吃,軟軟的吐司邊我一個一定把吐司邊挑掉 03/18 21:09
→ Dorothyismyn: 的人都吃得下去XD 03/18 21:09
推 mirage96: 今天試吃另一種吐司 覺得超好吃 03/18 22:21
推 PAPA5278: 這款真的好吃,可以一次默默吞下三片 03/19 15:56
推 pradacheng: 成份有人造奶油 下次不買了 03/19 17:23
推 a77471: 看官網說是用依思尼天然發酵奶油耶 03/22 10:01
推 ddavinci: 吃起來鹹味頗重,不推 03/2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