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 [商品] 全家-法式香綿土司 【商品名稱/價格】:4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4片 【評分】:85分 【心得】: http://i.imgur.com/XWSea7m.jpg 買的時候其實在幻想要做法式土司 懶人我後來一查食譜之後立馬關掉放棄 ̄∀ ̄ 改做不需要技巧的果醬厚片… 果醬抹上去丟進烤箱就大功告成 這個土司烤完有股奶油香氣 口感比想像中綿密鬆軟,不抹醬直接吃也完全不乾 土司的彈性很不錯,按壓後可以馬上彈回來(大概兩秒回復原狀) http://i.imgur.com/tExJns5.jpg 對折也很軟Q~ http://i.imgur.com/GmybiY9.jpg (一時失手,花生醬整個抹太多)~但吃起來很爽 有抹果醬的話建議烤一下,果醬會滲一點進土司更好吃 http://i.imgur.com/jid357g.jpg 吃一片其實就很有飽足感了, 而且戳下去會回彈(驚) 吃起來真的覺得媲美連鎖麵包店水準了耶~~ 喜愛土司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3.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9714240.A.3CF.html
ch236: 還沒吃早餐看了好餓,, 03/17 09:32
ecoh796: 最近全家吐司好上火! 03/17 09:48
missheti: 看起來好好吃! 03/17 09:55
lucicarr: 中午去看!上次去只看到元氣吐司 03/17 10:43
Fracessco: 這個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生火! 03/17 12:37
mini183: 看了中午去買還不錯吃 03/17 12:39
jerfu: 法式吐司跟煎蛋差不多很簡單啦XD不要怕 03/17 12:50
missno17: 這款好吃! 03/17 14:00
Qmarketing: 麵包口感鬆軟鬆軟的還不錯吃 抹花生醬好生火 下班來買 03/17 16:02
poppya: 其實直接吃就很好吃 有點淡淡的奶油香 這種厚度吃一片就 03/17 17:07
poppya: 會飽 03/17 17:07
nobita0622: 生火!喜歡厚片土司,感覺頗Q彈 03/18 11:59
climate1080: 好吃,一片就有飽足感 03/18 16:01
Dorothyismyn: 這真的好吃,軟軟的吐司邊我一個一定把吐司邊挑掉 03/18 21:09
Dorothyismyn: 的人都吃得下去XD 03/18 21:09
mirage96: 今天試吃另一種吐司 覺得超好吃 03/18 22:21
PAPA5278: 這款真的好吃,可以一次默默吞下三片 03/19 15:56
pradacheng: 成份有人造奶油 下次不買了 03/19 17:23
a77471: 看官網說是用依思尼天然發酵奶油耶 03/22 10:01
a77471: http://i.imgur.com/Qn6QfEx.jpg 03/22 10:02
ddavinci: 吃起來鹹味頗重,不推 03/2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