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在這發文是對還是錯 想詢問現在不管是便利商店或者別的運送公司 (如:新竹貨運、宅急便…等等) 有沒有可以用單號取貨,不留收件人的姓名或是電話 貨送到了,叫收件人用單號取貨的方式嗎? 貨到了會通知寄送人,寄送人在通知收件人去取貨 現在台灣有這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9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4947600.A.AD3.html
lianpig5566: 印象中沒有 05/16 23:14
Minilla: 最近好像有一種類似寄物櫃的東西,去寄物櫃取件 05/16 23:16
Minilla: 不然你也可以寫假名 留你的電話,設定一點金額讓對方去 05/16 23:18
Minilla: 取貨付款 05/16 23:18
yipin112: 有智慧櫃 單純櫃到櫃 憑收到的取件密碼到指定櫃取件( 05/17 00:55
yipin112: 不透過店員)(不過沒實際操作過不太確定... 05/17 00:55
APM99: 沒有 光就覺得超麻煩 05/17 01:24
flypenguin: 貨運可以寄到站不到府,收件人留你自己的資料就好啦… 05/17 01:32
carpkuo: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能留姓名電話!? 05/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