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anpig5566: 印象中沒有 05/16 23:14
推 Minilla: 最近好像有一種類似寄物櫃的東西,去寄物櫃取件 05/16 23:16
推 Minilla: 不然你也可以寫假名 留你的電話,設定一點金額讓對方去 05/16 23:18
→ Minilla: 取貨付款 05/16 23:18
推 yipin112: 有智慧櫃 單純櫃到櫃 憑收到的取件密碼到指定櫃取件( 05/17 00:55
→ yipin112: 不透過店員)(不過沒實際操作過不太確定... 05/17 00:55
推 APM99: 沒有 光就覺得超麻煩 05/17 01:24
→ flypenguin: 貨運可以寄到站不到府,收件人留你自己的資料就好啦… 05/17 01:32
推 carpkuo: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能留姓名電話!? 05/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