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7-11第二波集點換購斜肩包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5/24 【活動內容】:6點+999換購porter經典斜肩包 【注意事項】:5/24下午15點起限量預購 http://i.imgur.com/sHBHpOu.jpg (務必貼上活動相關來源資料或相關圖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5048635.A.29C.html
Justin522: 還有萬用護照套 6點+399元 05/18 04:43
Justin522: 開放樓下噓台PO 05/18 04:43
prkfcpr: 這麼小跟我說大... 05/18 06:43
anon: 台po pass 05/18 06:52
nching2: 尺寸好小喔.....算了 05/18 06:53
anon: 噓完台po補推 05/18 07:07
william12tw: 台po 05/18 08:07
et11117: 台po是什麼意思? 05/18 08:11
storemanager: 這尺寸不大甚麼叫大? 都和專櫃一模一樣大還不大? 05/18 08:17
storemanager: 台灣製作的PORTET有甚麼問題?日PO也沒有全部日本製 05/18 08:18
Librababy: 大家都想要日po Keke 05/18 08:19
kira1211: 專櫃有 但是專櫃裡也一堆比這個大的側背包啊 05/18 08:28
jaybaby: 台PO沒問題 XDDDD 05/18 09:11
thouloveme: 麵包機什麼時候登場 05/18 09:39
cat763152001: 我標準很低,不是中國po就可以.. 05/18 09:40
thouloveme: http://i.imgur.com/w2bbOxS.jpg 05/18 09:42
Necomimi: 台po日po早就和解了 05/18 09:51
thomaschion: 和解是另一回事,在我心中,台po就是山寨貨。 05/18 09:58
jilily: 麵包機是5/25下午15點 05/18 10:13
ealleneee91: 999 日PO同尺寸好像5000左右 05/18 10:14
jilily: http://i.imgur.com/zu0AIVd.jpg 05/18 10:15
jilily: 朋友傳來的照片,來源應該是網路 05/18 10:16
dust737: 這是不是放不下A4? 05/18 11:54
jilily: A4不行喔 05/18 12:06
idxxxx: 日本祖國的比較高貴不凡 05/18 12:12
poming: 大家都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 05/18 12:30
ealleneee91: 26差不多放漫畫跟b5左右的書 ((手邊有日po。要a4大概 05/18 12:57
ealleneee91: 要30左右的包了 05/18 12:57
XC90: 網路上噓聲不斷 現實中搶購不到 頗ㄏ 05/18 13:58
pttnew: 現實搶不到正常啊,都被擺在拍賣了啊 05/18 14:37
poming: 因為貨都在網拍~而且一到預購時間,很奇怪收銀機都會故障 05/18 15:28
poming: 然後就只能一台結帳加預購,但壞掉的那台螢幕上不斷跳出預 05/18 15:30
poming: 購的東西 05/18 15:30
imgming: 有些拍賣直接寫"跟多家超商配合" 05/18 15:48
neon7134: 山寨到變正牌 價格也不輸人家 會買的真的腦袋有__ 05/18 16:18
davidjay300: 台po品質跟設計......ㄏㄏ 05/18 17:01
blast1: 樓上一堆考古的朋友呢 科科 腿真久 05/18 17:33
yaki049: 台po呵呵 雖然已和解但依然不喜歡 05/18 17:44
bhomegirl: 有了拉拉熊難拉到貨的經驗,已放棄烤麵包機 05/18 17:45
poming: 這種狀況區主管也幾乎沒在管 05/18 21:36
pneumas: 純噓台po 想知道原由的麻煩google 05/19 01:38
Doralice: Google看完了來龍去脈......其實不能算山寨,就合約糾 05/19 08:31
Doralice: 紛吧 05/19 08:31
mah0919: 看看台po是哪國制吧! 05/19 12:50
lexus3310: 好像跟專櫃貨差蠻多的 似乎是小七特別版? 05/21 01:20
poko90927: 之前預購有人準時到然後有買到的嗎?聽說早就被人搶光 05/23 14:19
poko90927: 了 05/23 14:19
betterjun: 這次是中國製的!可以去門市看展示的,材質很..... 05/24 02:14
bfl821002: 外島有嗎? 05/24 11:38
poming: 剛剛去問說我排第3個。但是現場除了我和店員外,沒其他客 05/24 13:19
poming: 大白天見鬼囉。而且官網說14:50才發號碼牌欸。光明正大的 05/24 13:20
poming: 這樣搞。區主管也沒在管 05/24 13:20
poming: 改成ibon顧客自己去拉單還比較好 05/24 13:21
kiss52714: 還沒14:30去問,前面都已經排50個了 05/24 13:52
poming: 還有店家說我們內部有預購的排序喔~雖然現場沒人,但你不 05/24 14:14
poming: 是第一個 05/24 14:14
poming: 貴版不是有小七高層,出來說明啊~ 05/24 14:15
edward32: 請問材質跟專櫃一樣嗎? 05/24 14:15
fighter306: 剛去711也說已經有人預訂了 拉到會先給他們 05/24 14:28
poming: 每家門市都這樣搞。我第一個到,你說有先內部名單預訂。 05/24 14:39
poming: 你總公司乾脆不要賣算了。不然改成ibon顧客自己預購拉單 05/24 14:40
vpcsb81: 誇張!1410去沒半人排隊 跟我說全部預定了…… 應盧才說 05/24 14:50
vpcsb81: 現場排隊優先 希望有拉到啊 05/24 14:50
poming: 正常啊~每家都這樣搞。都說已經內部預定完了喔~乖乖排的 05/24 14:56
poming: 人,只能去蝦皮買啦 05/24 14:56
penguin56700: 現場排買好了,拉三個 05/24 15:16
ColdEyes: 感覺很好排... 都沒什麼人直接買到 05/24 15:18
craig: 我們這邊好像只有藍色拉的到 05/24 15:19
sinchan710: 根本沒人排隊XD 05/24 15:25
xoshinexo: 我們這邊超多人 Orz 05/24 15:28
cfifi: 去三間門市都說前面排很多人了,你應該排不到 05/24 15:31
cfifi: 但門市內根本沒客人 規則寫好看的 05/24 15:32
inga90611: 還好我這邊這家都沒有內定 05/24 15:32
inga90611: 有發號碼牌 05/24 15:33
climate1080: 沒人排隊,拿到一紅一藍,現場只有我和店長要買,其 05/24 16:12
climate1080: 他拉到都店長的 05/24 16:12
dash0804: 這款包有型號嗎? 05/24 16:36
poming: 規則是寫好看的阿~門市都說我們沒有接到注意事項那張通知 05/24 18:29
poming: 就連區主管也講這種話。他說門市不知道有這個注意事項, 05/24 18:29
md10116877: 感覺就是雜誌附贈品質 05/25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