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in522: 還有萬用護照套 6點+399元 05/18 04:43
→ Justin522: 開放樓下噓台PO 05/18 04:43
→ prkfcpr: 這麼小跟我說大... 05/18 06:43
噓 anon: 台po pass 05/18 06:52
→ nching2: 尺寸好小喔.....算了 05/18 06:53
推 anon: 噓完台po補推 05/18 07:07
噓 william12tw: 台po 05/18 08:07
→ et11117: 台po是什麼意思? 05/18 08:11
→ storemanager: 這尺寸不大甚麼叫大? 都和專櫃一模一樣大還不大? 05/18 08:17
→ storemanager: 台灣製作的PORTET有甚麼問題?日PO也沒有全部日本製 05/18 08:18
推 Librababy: 大家都想要日po Keke 05/18 08:19
→ kira1211: 專櫃有 但是專櫃裡也一堆比這個大的側背包啊 05/18 08:28
噓 jaybaby: 台PO沒問題 XDDDD 05/18 09:11
推 thouloveme: 麵包機什麼時候登場 05/18 09:39
→ cat763152001: 我標準很低,不是中國po就可以.. 05/18 09:40
推 Necomimi: 台po日po早就和解了 05/18 09:51
推 thomaschion: 和解是另一回事,在我心中,台po就是山寨貨。 05/18 09:58
→ jilily: 麵包機是5/25下午15點 05/18 10:13
→ ealleneee91: 999 日PO同尺寸好像5000左右 05/18 10:14
→ jilily: 朋友傳來的照片,來源應該是網路 05/18 10:16
推 dust737: 這是不是放不下A4? 05/18 11:54
推 jilily: A4不行喔 05/18 12:06
推 idxxxx: 日本祖國的比較高貴不凡 05/18 12:12
→ poming: 大家都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 05/18 12:30
推 ealleneee91: 26差不多放漫畫跟b5左右的書 ((手邊有日po。要a4大概 05/18 12:57
→ ealleneee91: 要30左右的包了 05/18 12:57
推 XC90: 網路上噓聲不斷 現實中搶購不到 頗ㄏ 05/18 13:58
→ pttnew: 現實搶不到正常啊,都被擺在拍賣了啊 05/18 14:37
→ poming: 因為貨都在網拍~而且一到預購時間,很奇怪收銀機都會故障 05/18 15:28
推 poming: 然後就只能一台結帳加預購,但壞掉的那台螢幕上不斷跳出預 05/18 15:30
→ poming: 購的東西 05/18 15:30
→ imgming: 有些拍賣直接寫"跟多家超商配合" 05/18 15:48
噓 neon7134: 山寨到變正牌 價格也不輸人家 會買的真的腦袋有__ 05/18 16:18
噓 davidjay300: 台po品質跟設計......ㄏㄏ 05/18 17:01
推 blast1: 樓上一堆考古的朋友呢 科科 腿真久 05/18 17:33
→ yaki049: 台po呵呵 雖然已和解但依然不喜歡 05/18 17:44
推 bhomegirl: 有了拉拉熊難拉到貨的經驗,已放棄烤麵包機 05/18 17:45
→ poming: 這種狀況區主管也幾乎沒在管 05/18 21:36
噓 pneumas: 純噓台po 想知道原由的麻煩google 05/19 01:38
推 Doralice: Google看完了來龍去脈......其實不能算山寨,就合約糾 05/19 08:31
→ Doralice: 紛吧 05/19 08:31
噓 mah0919: 看看台po是哪國制吧! 05/19 12:50
推 lexus3310: 好像跟專櫃貨差蠻多的 似乎是小七特別版? 05/21 01:20
推 poko90927: 之前預購有人準時到然後有買到的嗎?聽說早就被人搶光 05/23 14:19
→ poko90927: 了 05/23 14:19
→ betterjun: 這次是中國製的!可以去門市看展示的,材質很..... 05/24 02:14
→ bfl821002: 外島有嗎? 05/24 11:38
→ poming: 剛剛去問說我排第3個。但是現場除了我和店員外,沒其他客 05/24 13:19
→ poming: 大白天見鬼囉。而且官網說14:50才發號碼牌欸。光明正大的 05/24 13:20
→ poming: 這樣搞。區主管也沒在管 05/24 13:20
→ poming: 改成ibon顧客自己去拉單還比較好 05/24 13:21
噓 kiss52714: 還沒14:30去問,前面都已經排50個了 05/24 13:52
噓 poming: 還有店家說我們內部有預購的排序喔~雖然現場沒人,但你不 05/24 14:14
→ poming: 是第一個 05/24 14:14
→ poming: 貴版不是有小七高層,出來說明啊~ 05/24 14:15
→ edward32: 請問材質跟專櫃一樣嗎? 05/24 14:15
噓 fighter306: 剛去711也說已經有人預訂了 拉到會先給他們 05/24 14:28
噓 poming: 每家門市都這樣搞。我第一個到,你說有先內部名單預訂。 05/24 14:39
→ poming: 你總公司乾脆不要賣算了。不然改成ibon顧客自己預購拉單 05/24 14:40
噓 vpcsb81: 誇張!1410去沒半人排隊 跟我說全部預定了…… 應盧才說 05/24 14:50
→ vpcsb81: 現場排隊優先 希望有拉到啊 05/24 14:50
噓 poming: 正常啊~每家都這樣搞。都說已經內部預定完了喔~乖乖排的 05/24 14:56
→ poming: 人,只能去蝦皮買啦 05/24 14:56
推 penguin56700: 現場排買好了,拉三個 05/24 15:16
推 ColdEyes: 感覺很好排... 都沒什麼人直接買到 05/24 15:18
推 craig: 我們這邊好像只有藍色拉的到 05/24 15:19
推 sinchan710: 根本沒人排隊XD 05/24 15:25
推 xoshinexo: 我們這邊超多人 Orz 05/24 15:28
推 cfifi: 去三間門市都說前面排很多人了,你應該排不到 05/24 15:31
→ cfifi: 但門市內根本沒客人 規則寫好看的 05/24 15:32
推 inga90611: 還好我這邊這家都沒有內定 05/24 15:32
→ inga90611: 有發號碼牌 05/24 15:33
推 climate1080: 沒人排隊,拿到一紅一藍,現場只有我和店長要買,其 05/24 16:12
→ climate1080: 他拉到都店長的 05/24 16:12
推 dash0804: 這款包有型號嗎? 05/24 16:36
→ poming: 規則是寫好看的阿~門市都說我們沒有接到注意事項那張通知 05/24 18:29
→ poming: 就連區主管也講這種話。他說門市不知道有這個注意事項, 05/24 18:29
推 md10116877: 感覺就是雜誌附贈品質 05/25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