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是蔬食飲食的愛好者,並非是素食者哦!每每想到便利商店買個無肉的蔬食便當, 很難有機會隨時買到。先前曾在小7買過,但要再去買時都買不到了,是不是他們訂貨作 業好像不好,店家都不確實訂貨。 最近我在萊爾富發現了一支幸福蔬食便當,份量、菜色都符合我的口味,喜歡它配菜豐富 ,除了蔬菜外還兼具豆類蛋白質的搭配,吃起來爽口又無負擔。最重要的是不管是上班的 地方或住家附近都有萊爾富,我隨時去買都買得到,真是太棒了! P.S. 餐後再吃一顆香脆紐西蘭富士蘋果也很讚哦 ! http://i.imgur.com/65DiVxl.jpg http://i.imgur.com/nRtHcsL.jpg http://i.imgur.com/GAvCP5A.jpg ★★★萊爾富買的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5760488.A.451.html
smallshow3: 恭喜,本來也想po 05/26 09:12
yang32610: 感覺很豐富 好吃嗎?便利商店終於有素食便當了 05/26 09:23
saltydog: 剛在FB看到了,因為產線的關係不能標素食,但實際是素食 05/26 09:24
saltydog: 沒錯,推 05/26 09:24
OBAI: 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05/26 09:32
dylan18: 好吃! 05/26 09:34
jilily: 看起來好好吃 05/26 09:37
happygo12: 買來吃看看 05/26 09:58
chister: 方便素 05/26 10:05
orcadan: 寫的好像某种文... 05/26 10:59
xq4935: 登入次數5 有效文章1 嗯… 05/26 11:26
h332563145: 上面留言的帳號有好幾個登入次數都..... 05/26 12:25
mtoj: 原價79.搭配飲料85 05/26 12:26
Aprilia: 分類帽?最近萊爾富的文章在...? 05/26 12:37
LoserHK: 這文筆 用詞 風格 怎麼好像______ 05/26 12:56
bathilda: 昨天去我家附近萊爾富問,並沒有 05/26 13:41
bathilda: 希望別家也能跟進,這樣吃素的人就更方便了 05/26 13:41
superc8763: 管他的,好吃就用錢下架,不好吃就下市 05/26 13:41
CFfisher: 這文筆... 05/26 13:52
thouloveme: 不過對常吃素食的人來說這個菜色蠻常見普通的 囧 05/26 14:21
shacullen: 葉同學4ni? 05/26 15:26
a84121: 這口吻好Ya配...老實說我覺得他的豆皮(?)很韌,很難嚼... 05/26 16:28
a84121: 然後蘋果賣一箱的沒賣單顆,蘋果是真的好吃啦但不便宜就 05/26 16:28
a84121: 是 05/26 16:28
yaieki: 推薦文不按照格式寫 上站次數又太少 文筆又充滿業配風 05/26 16:57
david22: 葉同學上課囉XD 05/26 17:10
h332563145: 再噓一次 05/26 18:06
jane060921: 葉味 05/26 19:06
wulinuelf: 就算事業配也想買看看耶 05/26 21:27
anetha: 素食便當欸,多放幾個葉配,錯惹嗎~ 05/26 21:43
johneypetter: 感覺很好吃,而且高鐵自售的素食便當改裝後也超好吃 05/26 21:55
der5353: 這難道不能增加門檻嗎 05/26 22:32
tim1993: 難怪經營成這樣QQ 05/26 23:09
sbtiagr: 就算是葉沛還是想嘗試 因為肯推蔬食便當的真的少… 05/26 23:20
zinlife: 看起來很美味 有想買的衝動 05/27 00:39
dog880203: 業配就不用管格式?? 05/27 01:30
zoe5566: 哪間公關公司的加油好嗎 05/27 01:37
kuoying: ...... 05/27 07:09
PONPON1012: 葉佩啊~但我會去買,萊其實真的不錯 05/27 07:31
t2d: 願意開發這樣的產品算很有誠意 但這個po文也太ya... 05/27 08:08
jonie: 照片業配氣味濃厚 05/27 15:21
af912653: 可悲的文筆 可憐的公司 竟只有如此水準 05/27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