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桂格喝的燕麥(無糖)/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桂格 【規格/內容物/熱量】:280cc/121.6kcal 【評分】:80 【心得】:http://1985summer.blogspot.tw/2017/05/7-11_25.html 桂格喝的燕麥是我經常選搭的組合餐飲料,最近有和晨光葡萄吐司搭配39元組合,剛好兩 個我都很喜歡,所以就又買來喝。 桂格喝的燕麥對我來說口感算濃,不會稀稀的很空虛,而且產品看起來很健康、有健康食 品認證,成分表上沒有太多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與同性質的商品─愛之味純濃燕麥相比 ,價格也比較便宜。 之所以給80分,是因為我私心希望容量可以再大一些,如果能至少突破300cc,感覺CP值 更高。另外,這款飲料我可能還是有搭配組合餐時、感覺比較划算才買。最後,如果這次 是喝顆粒狀的口味,感覺有「咬咬」的扎實口感,我的分數就會給比較高。 http://i.imgur.com/e6wYNTA.jpg http://i.imgur.com/qZMP2hR.jpg http://i.imgur.com/4UUhG6W.jpg http://i.imgur.com/X3ZIF2E.jpg http://i.imgur.com/HNR0IF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5767916.A.BCE.html
dylan18: 之前有買組合還不錯 05/26 11:22
el72829: 買大罐的喝很舒壓~ 05/26 11:22
kikko1805: 豆漿的就有顆粒~~而且熱量更低! 05/26 11:23
Ivbby: 這款我也很喜歡 05/26 17:34
sbtiagr: 我比較喜歡無顆粒原味 因為都會沉底下QQ 覺得豆漿款太稀 05/26 23:17
sbtiagr: 沒啥豆漿味又有一堆沉在瓶底的顆粒 覺得崩潰XD 05/26 23:18
a910012002: 這款無糖,但是含糖量有17g,燕麥本身糖分有這麼多? 05/2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