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1985 (hot)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桂格喝的燕麥(無糖)
時間Fri May 26 11:05:14 2017
【商品名稱/價格】:桂格喝的燕麥(無糖)/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桂格
【規格/內容物/熱量】:280cc/121.6kcal
【評分】:80
【心得】:
http://1985summer.blogspot.tw/2017/05/7-11_25.html
桂格喝的燕麥是我經常選搭的組合餐飲料,最近有和晨光葡萄吐司搭配39元組合,剛好兩
個我都很喜歡,所以就又買來喝。
桂格喝的燕麥對我來說口感算濃,不會稀稀的很空虛,而且產品看起來很健康、有健康食
品認證,成分表上沒有太多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與同性質的商品─愛之味純濃燕麥相比
,價格也比較便宜。
之所以給80分,是因為我私心希望容量可以再大一些,如果能至少突破300cc,感覺CP值
更高。另外,這款飲料我可能還是有搭配組合餐時、感覺比較划算才買。最後,如果這次
是喝顆粒狀的口味,感覺有「咬咬」的扎實口感,我的分數就會給比較高。
http://i.imgur.com/e6wYNTA.jpg
http://i.imgur.com/qZMP2hR.jpg
http://i.imgur.com/4UUhG6W.jpg
http://i.imgur.com/X3ZIF2E.jpg
http://i.imgur.com/HNR0IF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5767916.A.BCE.html
推 dylan18: 之前有買組合還不錯 05/26 11:22
推 el72829: 買大罐的喝很舒壓~ 05/26 11:22
推 kikko1805: 豆漿的就有顆粒~~而且熱量更低! 05/26 11:23
推 Ivbby: 這款我也很喜歡 05/26 17:34
→ sbtiagr: 我比較喜歡無顆粒原味 因為都會沉底下QQ 覺得豆漿款太稀 05/26 23:17
→ sbtiagr: 沒啥豆漿味又有一堆沉在瓶底的顆粒 覺得崩潰XD 05/26 23:18
推 a910012002: 這款無糖,但是含糖量有17g,燕麥本身糖分有這麼多? 05/2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