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青森蘋果霜淇淋 / 原價45 第二件五折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7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4SjrME7.jpg 沒記錯去年就有這商品了 好像今年的餅乾好像有換過(粉色 吃起來我覺得跟去年印象差不多,蘋果調味乳的味道...... 不過今年的好像比較蘋果酸一點點(? 是說去年說的顆粒我倒是沒吃到就是了~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4.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6129752.A.F0B.html
calwolf: 我覺得像飛雷口香糖的味道 05/30 15:37
jimyan36: 出在多種都贏不過全家 05/30 15:48
Gsister: 少數我覺得7-11好吃的霜淇淋,清爽不甜膩又有夠酸 05/30 15:49
DragonRai: 正在吃,讓我想起蘋果西打 05/30 16:05
DragonRai: 不過45元太貴 05/30 16:06
Nitsuta: 餅皮粉紅色很少女心耶@ 05/30 16:30
fcz973: 45pass,兩支49再叫我 05/30 16:32
a86781638: 去年顆粒會害機器卡機 今年有說改善了 所以應該沒顆 05/30 16:43
a86781638: 粒了 05/30 16:43
LienPig: 45? 連霜淇淋都漲10元 05/30 16:59
ducamao: 貴 05/30 17:14
myology: 有酸 不錯吃 05/30 17:59
AMPM: 雖然想吃 但也太貴了 連這個都漲 所以不買抵制 05/30 19:04
mco520: 一直都是$45不是嗎……我不是說要人買,只是好像……? 05/30 19:10
coco2501: 特價的價錢是全家的原價欸QQ 是用料比較好嗎? 05/30 20:20
Sabaurila: 工法比較繁複 05/30 20:34
industrialld: 1.12到工法 2.日本原料 05/30 22:01
alittlemilk: 粉紅色>< 05/30 23:33
bmcc: 太貴了~~~~等2支49元 05/31 00:04
LSY31: 全家完勝 05/31 07:00
nissy: 粉紅餅皮耶! 7-11產品好像蠻少被FB/IG打卡討論… 05/31 12:40
efghhhh4848: 化學工法 05/31 14:13
BECHI: 等我感冒好 來去吃一隻 05/31 22:58
JAZZlife: 因為是北海道製造送到台灣的,所以成本應該比隔壁棚貴 06/01 05:08
JAZZlife: 囉 06/01 05:08
aih920: 我覺得太大隻了根本吃不完,不能小隻一點賣35嗎?http://i 06/02 19:53
aih920: .imgur.com/nDFEyQM.jpg 06/02 19:53
aih920: http://i.imgur.com/1MSCPXC.jpg 06/02 19:54
loveshe4125: 我覺得不好吃 06/04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