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起司3次方/32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354kcal 【評分】:85 【心得】:http://1985summer.blogspot.tw/2017/06/7-11-3.html 起司3次方在7-11剛上市不久,一進入7-11就可以看到明顯的促銷廣告。由於沒有吃過, 我選擇了它來當作我某天的早餐。 起司3次方同時用了紅切達、白切達、帕瑪森三種起司,內陷是感覺有點甜的美乃滋,麵 包外層則是一堆起司交錯擺放。吃起來有甜鹹交織的風味,不是那種厚重風的死鹹味,我 還滿喜歡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款麵包居然要賣到32元,私心希望它可以低於30元呀..另外,起司 類的商品真的還是要加熱比較好吃,這次是先買好隔天早上吃,剛好手邊又沒有加熱設備 。如果加熱後再吃,我想美味度應該會更加分。 http://i.imgur.com/nIsbGvm.jpg http://i.imgur.com/Mo4hOPP.jpg http://i.imgur.com/uroWwbq.jpg http://i.imgur.com/yJSGjbQ.jpg http://i.imgur.com/CbZwMst.jpg http://i.imgur.com/xip4BzT.jpg http://i.imgur.com/JICxuZ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4.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6663767.A.B3C.html
Gsister: 我是加熱吃的,還不錯!個人私心覺得美奶滋多一點更好 06/05 20:04
jiaj: 我覺得沒加熱就很好吃了 06/05 20:19
fhsvnx: 微波請店員按1 好吃 06/05 23:15
fcz973: 成分就寫凱薩醬了為什麼好幾篇都要講美乃滋(雖然主成分也 06/05 23:33
fcz973: 是差不多,但美乃滋感覺好廉價XD) 06/05 23:33
ken10272: 還豪華凱撒醬..... 豪華在哪 06/06 01:32
mylife001: 美乃滋美乃滋美乃滋 06/06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