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60525025: 原PO濃眉正妹 樓下已寄信 06/07 16:15
推 xeoma: 這塊肉我可以!!!很喜歡有刷醬的G排!!!! 06/07 16:20
推 ducamao: 還不錯,問題是不是骨頭雞呀...(7-11雞排吃到怕 06/07 16:23
→ a60525025: 讓我想起真飽雞排便當 06/07 16:25
推 zaoge: 女生吃真的會太飽 感覺妳超瘦XD 06/07 16:36
推 monicamomo: 蔥配那肉...啊斯,完美...肉跟蔥一起吃真的很搭 06/07 16:49
推 LoserHK: 好濃的眉毛 XD (搞錯重點) 06/07 16:50
推 playlive: 眉毛.... XD 06/07 17:12
推 xiomu: 重點都誤了XDDDD 06/07 17:43
推 n37213721: 推眉毛 06/07 17:45
推 Goog1e: 看起來真的很豪邁 06/07 18:02
→ Goog1e: 啊 我是說雞排豪邁不是眉毛XD 06/07 18:02
推 purine5566: 好豪邁的眉毛 06/07 18:13
推 fcz973: 所以真的就是只有雞排,超迷你煎蛋,白飯。沒了了了了了? 06/07 18:23
→ Alphaz: 感覺最多80 06/07 19:21
→ Alphaz: 還有一點泡菜啦 06/07 19:33
→ kop5236: 你直接買塊雞排加白飯也不用85 06/07 19:44
→ nissy: 宵夜吃這個⊙_⊙真羨慕! 超怕胖寧可餓… 06/07 21:02
推 GalGadot: 現在外面一塊雞排超貴 70 75都有 06/07 22:07
→ ducamao: 南部雞排便當也是75左右的樣子 06/07 23:55
推 rfdgrfdg: 這是有骨頭的嗎?? 06/08 00:39
推 victor814720: 昨天吃過 有骨頭 我是覺得飯有點太乾 肉如果單吃會 06/08 00:57
→ victor814720: 太鹹 06/08 00:57
推 stark: 拍得不錯!~ 06/08 02:14
推 baobaoyui: 感覺是雞排炒飯改的!雞排很厚不錯吃~ 06/08 02:31
→ baobaoyui: 以後可能都改買這款,雞排炒飯太油了 06/08 02:31
推 Nterdion: 這個豪邁大眉毛......啊不是豪邁大雞排,真的很飽 06/08 16:08
推 Beylin055: 我吃覺得份量剛剛好,女生吃應該真的太飽了 06/08 16:32
推 Houngga: 好想吃 06/08 16:48
推 Editor: 原PO好瘦,真的有吃完?! 06/08 16:54
推 Funb: 我吃不完XDDDDDDD 真的太多 06/08 17:07
推 Adkso: 雞排挺大 推 06/08 17:23
推 Richard218: 搭配泡菜吃換一下口味 比較不會膩 06/08 17:25
→ shaz: 可惡 我買到的好小片 味道覺得普通 06/09 08:59
→ winter0723: 吃不完+1,分量真的好大…… 06/14 18:24
→ winter0723: 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 06/1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