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豪邁大雞排丼/8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jchRNXV.jpg http://i.imgur.com/YUXY4aR.jpg 【評分】:83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昨天半夜肚子餓 很多店都關了 只好走去小7覓食 結果店員剛好在進貨 說有新產品 豪邁大雞排 來看看到底有多大 原本以為只是噱頭 實際上真的還蠻大的 超大吧!! http://i.imgur.com/b674zFP.jpg 比我臉大 http://i.imgur.com/sjr2Kh7.jpg 先來試吃一口 醬料很夠味 跟軟嫩的雞肉搭配起來還不錯 http://i.imgur.com/f9kCDWI.jpg 只有雞排的話可能會嫌膩 但是上面還有蔥花 旁邊也有泡菜 吃起來覺得膩感沒那麼重 個人而言覺得沒那麼好的部份是蛋加了蔥花 我更喜歡軟軟嫩嫩的炒蛋啊(要求很多) 偶爾想吃丼飯的時候可以考慮這碗 可是建議不要像我一樣買來當宵夜 昨晚太飽睡不著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6823057.A.6DF.html
a60525025: 原PO濃眉正妹 樓下已寄信 06/07 16:15
xeoma: 這塊肉我可以!!!很喜歡有刷醬的G排!!!! 06/07 16:20
ducamao: 還不錯,問題是不是骨頭雞呀...(7-11雞排吃到怕 06/07 16:23
a60525025: 讓我想起真飽雞排便當 06/07 16:25
zaoge: 女生吃真的會太飽 感覺妳超瘦XD 06/07 16:36
monicamomo: 蔥配那肉...啊斯,完美...肉跟蔥一起吃真的很搭 06/07 16:49
LoserHK: 好濃的眉毛 XD (搞錯重點) 06/07 16:50
playlive: 眉毛.... XD 06/07 17:12
xiomu: 重點都誤了XDDDD 06/07 17:43
n37213721: 推眉毛 06/07 17:45
Goog1e: 看起來真的很豪邁 06/07 18:02
Goog1e: 啊 我是說雞排豪邁不是眉毛XD 06/07 18:02
purine5566: 好豪邁的眉毛 06/07 18:13
fcz973: 所以真的就是只有雞排,超迷你煎蛋,白飯。沒了了了了了? 06/07 18:23
Alphaz: 感覺最多80 06/07 19:21
Alphaz: 還有一點泡菜啦 06/07 19:33
kop5236: 你直接買塊雞排加白飯也不用85 06/07 19:44
nissy: 宵夜吃這個⊙_⊙真羨慕! 超怕胖寧可餓… 06/07 21:02
GalGadot: 現在外面一塊雞排超貴 70 75都有 06/07 22:07
ducamao: 南部雞排便當也是75左右的樣子 06/07 23:55
rfdgrfdg: 這是有骨頭的嗎?? 06/08 00:39
victor814720: 昨天吃過 有骨頭 我是覺得飯有點太乾 肉如果單吃會 06/08 00:57
victor814720: 太鹹 06/08 00:57
stark: 拍得不錯!~ 06/08 02:14
baobaoyui: 感覺是雞排炒飯改的!雞排很厚不錯吃~ 06/08 02:31
baobaoyui: 以後可能都改買這款,雞排炒飯太油了 06/08 02:31
Nterdion: 這個豪邁大眉毛......啊不是豪邁大雞排,真的很飽 06/08 16:08
Beylin055: 我吃覺得份量剛剛好,女生吃應該真的太飽了 06/08 16:32
Houngga: 好想吃 06/08 16:48
Editor: 原PO好瘦,真的有吃完?! 06/08 16:54
Funb: 我吃不完XDDDDDDD 真的太多 06/08 17:07
Adkso: 雞排挺大 推 06/08 17:23
Richard218: 搭配泡菜吃換一下口味 比較不會膩 06/08 17:25
shaz: 可惡 我買到的好小片 味道覺得普通 06/09 08:59
winter0723: 吃不完+1,分量真的好大…… 06/14 18:24
winter0723: 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 06/1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