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三起司牛/79元、豪邁大雞排丼/8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三起司牛: http://imgur.com/rAq0xcZ 豪邁大雞排丼: http://imgur.com/RjutOJY 【評分】:80/88 【心得】: 身為長期CVS版忠實觀眾 多虧有大家 才能讓我少踩點雷 也試著偶爾吃超商食物 才發現原來很多7-11的東西也能吃飽 要來介紹的是以男女生食量來評的 三起司牛丼飯和豪邁大雞排丼飯 - 三起司牛丼飯 http://imgur.com/hfetS5o 個人是起司控,最近發現小七有賣這個三起司牛丼飯 看那誘人的起司絲躺在裡面!想蹂躪 >///< http://imgur.com/X8eFyTy 打開之後的樣子 微波之後融化的起司超療癒 http://imgur.com/S1VW9FP http://imgur.com/SqJ2yfX 一撕開包裝,起司混著牛肉香氣撲鼻而來! 一點都不像微波食品 味道很好,肉很軟嫩,還有洋蔥跟昆布的甜味 http://imgur.com/OMiINpx 近照 但吃到一半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原來是蔥啦~ http://imgur.com/dTm2hiT 後來跟正要吃涼麵的朋友偷了一點蔥XD 配上現在很夯的撒鹽手勢,人人都能是大廚(咦) http://imgur.com/7oxpbWx 將將!感覺好多了!哈哈哈 而且吃下去真的很搭,蔥花真的很萬用! 加完是不是有點像日本料理店賣的感覺(驕傲) http://imgur.com/x60YVqR 女生吃的話會滿飽的,而且起司幾乎是所有女性喜歡的東西 喜歡起司牛的女孩不要錯過! 原本我以為吃完打嗝會有很重的味道,結果還好讚讚 不過我覺得可以買個沙拉或清爽的飲料來中和一下 畢竟起司吃完多少會有起司膩的感覺~ 豪邁大雞排丼 據說...這是新產品 店長神秘兮兮地問我同學要不要吃比臉大的雞排 我在旁心想麥尬哇騙肖ㄟ 超商才沒這種東西咧... 結果!!! (以上內心小劇場 抱歉本人比較愛演一點XD) http://imgur.com/ecAo9SR 光從外觀看就真的覺得很大份!!! 名符其實的雞!肉!男! 而且它有血有肉重情義... http://imgur.com/WMoVcBk 啊不是啦... http://imgur.com/QSL1vxw 是有菜有蛋重質量啊!!!!! 我真的有被驚艷到,尤其價錢,85元! 現在很多便當店都漲價漲到天上去... 80~100都有,肉的大小也不一定有這豪華大雞排丼這麼大 或是去夜市買雞排,雖然也這麼大,但一個也要70塊吧 而且還沒飯菜蛋.... 我同學男的,吃完之後一直摸肚子說飽了飽了~不去夜市了~ (本來想說沒吃飽還要去夜市) - 這一次吃下來,對超商食品的印象加分不少(拇指) 以前都覺得超商的東西是不是都份量很少或味道不好(請原諒我) 但時代在進步,微波食品也邁了一大步啊!(拭淚) 總結一下:(嗚嗚大家該不會只看這段吧QQ) 豪華大雞排丼:份量超夠,肉是炸的但又刷過醬的感覺,就很像醬燒雞排,重點有菜跟蛋 ,若硬要講一個缺點...嗯.....份量太大,稍微小鳥胃一點的女生可能吃不完XD 大食量 的女生可以挑戰看看! 三起司牛丼:份量適中,肉軟嫩不乾,起司味濃厚!可惜的還是蔥花這點。(到底多糾結 蔥花啦~)適合正常食量的女生吃! 不過若是像我這種肉食主義者但又重營養均衡的女生,選豪華大雞排丼就對了! 以上給各位參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3.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6901303.A.0FB.html
orangetv: 要不要標題正常點放產品名稱就好?之後如果要搜尋這類 06/08 14:15
orangetv: 產品,你這標題根本找不到 06/08 14:15
fantys: 推樓上建議 不過若原PO喜歡這樣的標題也不介意以後文章搜 06/08 14:32
fantys: 尋能見度低 那也只能尊重原PO喜好XD 06/08 14:33
mj2124: 商品搜索容易miss掉這篇 06/08 14:33
rainyu995: 看得都餓 06/08 14:34
好唷 感謝各位的建議~ ※ 編輯: Ezuctimp (111.243.54.44), 06/08/2017 14:38:58
GalGadot: 餓 還沒吃飯 嗚嗚 06/08 14:47
yellow114: 看得好餓 剛才也衝去買大G排!!!!!!!! 06/08 15:02
abella104: 推一個起司牛好吃~~~~~下次我來吃看看大雞排 06/08 15:13
nextto325: 手動加蔥好好笑XDDDD 06/08 15:39
asz0917: 看到蔥就笑了~還想說是要去哪生蔥出來,原來是跟涼麵借 06/08 15:39
asz0917: 的 06/08 15:39
weiwei031327: 小七 = 外食好夥伴 06/08 16:16
y3226999: 看起來都不錯 06/08 16:58
pt7441: 好大塊 06/08 17:01
Mpingrap: ⑵搯_來真的滿大的耶~ 應該真的能吃飽 06/08 17:10
Mpingrap: 雞排看起來* 06/08 17:30
Mpingrap: 回頭看到居然變亂碼 XD 06/08 17:30
Richard218: 搭配泡菜吃換一下口味 比較不會膩 06/08 17:51
fcz973: 看你推薦剛剛吃了被略過多次的三起司,還算不錯(除了價錢) 06/08 18:16
Scavan: 照片滿厲害的~牛丼飯看起來好吸引人啊啊啊 06/08 18:41
Dussel: 推用心文 多了以後午餐不知道吃什麼的選項XD 06/08 18:58
frank983612: 那手勢讓我想到神廚XD 灑蔥正夯啊~~~ 06/08 19:02
Editor: 雞排CP值還ok...今天看到同事也在吃 06/08 19:08
Shakwl: 原po太可愛了 06/08 19:18
Shakwl: 還這樣灑蔥 XDD 哈哈哈哈 06/08 19:19
a910012002: 雞排丼飯有人到我 06/08 19:44
a125419401: 我女生 覺得三起司牛雖不難吃 但程度不到值79元 06/08 23:02
Asleepgirl: 搭配好吃 可是鹹爆 06/09 00:24
baby111: 起司丼超鹹,加熱後幾乎吃不到起司味只吃到很鹹的醬汁 06/09 01:27
zizi430: 覺得雞排丼飯超難吃耶XDDD 06/09 08:46
Silber: 雞排丼吃完很空虛... 06/10 04:10
ananbig: 兩款都很難吃... 06/11 16:22
※ 編輯: Ezuctimp (220.137.89.232), 06/14/2017 15: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