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3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統一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AOg0B90.jpg 【評分】:79 【心得】: http://i.imgur.com/xWsuX9P.jpg http://i.imgur.com/VETlYnz.jpg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平常喝無糖的人,本來應該不會買這款 但看到成分表的糖只有9克覺得很奇怪就買來喝看看了 …嗯果然還是有甜XDD 但有吃到燕麥顆粒心情很好(? 總之蠻推的但因為還是有糖所以扣1分(欸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7527043.A.047.html
el72829: 只有愛之味成分單純~但都蠻好喝的06/15 21:51
sbtiagr: 覺得桂格>=愛之味>統一06/15 22:05
allencyh: 植物裡面本來就有糖分06/15 22:15
嗯嗯,但是因為平常如果是一款有添加蔗糖的飲品,一般來說成分表裡糖佔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會高達90%以上,但這款才25%讓我覺得很疑惑XD
a92011: 這款我蠻常喝的,相較桂格來說較有飽足感06/15 22:44
※ 編輯: kikko1805 (218.35.154.160), 06/15/2017 22:53:45
andy10217: 因為一般飲料不會有全穀根莖類的食物啊XD看成份表知道06/16 06:36
andy10217: 燕麥排在第二、三個,代表含量較高,所以碳水化合物主06/16 06:36
andy10217: 要也會來自這些燕麥06/16 06:36
哦喔原來成分表是按照比例大小排列的! 長知識了XDDD [1m推 shannontw: 軟 06/16 14:3
shannontw: 抱歉推錯06/16 14:35
xy24083: 這瓶蠻好喝的06/16 23:34
※ 編輯: kikko1805 (218.35.154.160), 06/17/2017 07:12:50 ※ 編輯: kikko1805 (218.35.154.160), 06/17/2017 07: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