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72829: 只有愛之味成分單純~但都蠻好喝的06/15 21:51
→ sbtiagr: 覺得桂格>=愛之味>統一06/15 22:05
→ allencyh: 植物裡面本來就有糖分06/15 22:15
嗯嗯,但是因為平常如果是一款有添加蔗糖的飲品,一般來說成分表裡糖佔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會高達90%以上,但這款才25%讓我覺得很疑惑XD
推 a92011: 這款我蠻常喝的,相較桂格來說較有飽足感06/15 22:44
※ 編輯: kikko1805 (218.35.154.160), 06/15/2017 22:53:45
推 andy10217: 因為一般飲料不會有全穀根莖類的食物啊XD看成份表知道06/16 06:36
→ andy10217: 燕麥排在第二、三個,代表含量較高,所以碳水化合物主06/16 06:36
→ andy10217: 要也會來自這些燕麥06/16 06:36
哦喔原來成分表是按照比例大小排列的!
長知識了XDDD
[1m推 shannontw: 軟 06/16 14:3
推 shannontw: 抱歉推錯06/16 14:35
推 xy24083: 這瓶蠻好喝的06/16 23:34
※ 編輯: kikko1805 (218.35.154.160), 06/17/2017 07:12:50
※ 編輯: kikko1805 (218.35.154.160), 06/17/2017 07: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