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OK結帳的時候,我前面站了一個國中生,然後他直接跟店員說我要七星 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玩笑而已,店員會問身份證,但店員卻直接刷條碼,然後把菸給了國中生,之後我ㄧ整個傻眼,現在台灣便利商店有這麼開放哦?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7.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7966801.A.403.html
vince4687: 說書? 06/20 21:55
s95187463: 所以? 06/20 21:58
我想問版大客訴總部會有用嗎
johncena56: 抽死是他家的事! 06/20 22:10
sl11pman: 鋼鐵國中? 06/20 22:14
caramel623: 檢舉阿 06/20 22:15
medama: 檢舉啊 06/20 22:16
nk950357: 檢舉不會? 06/20 22:18
客訴有用?
miniuser: 不賣就丟了一個客戶? 06/20 22:26
※ 編輯: Kasper0202 (49.214.167.108), 06/20/2017 22:47:54 ※ 編輯: Kasper0202 (49.214.167.108), 06/20/2017 22:48:25
snsdakb48: 叫你檢舉不是叫你客訴 打去當地衛生局檢舉 06/20 22:51
請問他們會有什麼處置嗎?
nicktom: 幫店員QQ 記得是罰賣的人 加盟主不會有事 06/20 22:51
thomaschion: 店員大概怕被8+9打 06/20 22:55
a23633302: 就算客訴沒用,你來這邊發文就會有用? 06/20 23:03
XC90: 你不會直接當場嚇阻嗎?! 06/20 23:06
lianpig5566: 店員板不意外XDDDDDDDDDDDDDDD 06/20 23:07
※ 編輯: Kasper0202 (49.214.167.108), 06/20/2017 23:37:26
kkb702564: 當場抓到 當場舉發 罰行為人 不罰雇主 賣的店員罰錢1~ 06/20 23:51
kkb702564: 5萬 買的屁孩上菸害防治教育課程 真是好棒棒的菸防法 06/20 23:51
kkb702564: 科科 06/20 23:51
wi22900: 明明知道是店員板 還愛來 06/20 23:53
wi22900: 有問題還要找店員幫忙找答案 06/20 23:54
Bunny0520: 檢舉啊哈哈 06/20 23:58
backhand: 來店員板問哈哈 客訴就對了 順便檢一下 06/21 00:36
godswd: 行為人該罰沒錯啊,QQ什麼? 不要扯什麼待遇很差,不作還 06/21 00:43
godswd: 會丟一個客戶?真是什麼鳥話都說得出口 06/21 00:45
godswd: 不賣頂多被小鬼客訴,也不會真有什麼處罰扣薪水,怕麻煩隨 06/21 00:46
godswd: 便亂賣,被檢舉不是剛好而已嗎? 06/21 00:47
ironbeggar: 直接檢舉 不要客訴了 06/21 01:02
ironbeggar: 還有那種一個成年來買五六包菸,然後到門口發給同學, 06/21 01:03
ironbeggar: 這種有辦法處置嗎? 06/21 01:03
zanmarouga: 提供菸品給未成年一樣有罰則 可是你可能要先錄影 再查 06/21 01:44
zanmarouga: 出他的個人資料然後一併拿去檢舉... 06/21 01:44
GameMing: 檢舉他我記得通報有說罰店員+加盟主 06/21 02:29
snoopyjam: 誇張了,這會被罰錢ㄟ 06/21 07:15
HScarpetta: 這只罰當下負責賣出的那個人 06/21 07:31
scorpionhua: 為什麼不去檢舉? 06/21 08:07
winter0723: 這有什麼好噓的?超商版改客訴版算了 06/21 08:37
kkb702564: 只罰行為人(當下賣的人) 不罰加盟主 06/21 11:38
xj4bp6ejo3: 我家對面的雜貨店也賣菸給國中生 06/21 12:07
Passive: 檢舉 06/21 16:22
nadoka: 可是就真的只能客訴或檢舉啊XD 06/22 00:16
peterpee: 客訴你期待什麼??? 直接檢舉就好 別傻 06/22 07:16
TobyH4cker: 賣被檢舉 不賣被打 我絕對不會當店員 哈哈 06/22 13:26
a0933: 說不定國中留級好久,其實已經成年了 06/22 17:13
kanata1126: 不懂幫店員QQ什麼+1當過店員覺得年齡有疑慮一定會要 06/23 04:34
kanata1126: 身分證,而且公司也都會再三宣導一定要這麼做。去檢舉 06/23 04:34
kanata1126: 吧。 06/23 04:34
Henry: 我之前看到直接開口噹耶,說未成年可以買菸喔 06/23 10:57
Henry: 店員聽到好像嚇了一跳,可能怕我跑去檢舉或客訴,一直解釋 06/23 10:57
sue861108: 幫更新,現在連雇主都罰喔~ 06/25 12:26
Godofthebutt: 前幾樓是國中生還店員 06/23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