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show3: 預購要付款才受理吧 06/20 22:57
謝謝! 預購付錢是蠻合理的XD 好奇要不要也要六點..
推 ireneian: 預購就直接6點+付款 06/20 23:04
了解, 所以要在明天下午三點就要集到六點QQ
※ 編輯: momo81 (220.129.156.233), 06/20/2017 23:08:03
→ snownow: 看各家規定,我還遇過可以拿預購商品本身的點數來抵的XD 06/20 23:08
→ snownow: 因為599本身也可以集點,所以有些店家可以接受這樣 06/20 23:09
→ yuhl: 我那家店就可以這樣做,所以真的是看店家 06/20 23:41
推 jilily: 今天有看到碗,感覺還好,不是很好用的感覺XD 06/20 23:42
推 becky0300: 還沒12點店家就說沒現貨要等下午正常嗎QQ 太久沒心動 06/21 00:02
→ becky0300: 的了,剛剛殺去還以為頭香好受挫啊 06/21 00:02
推 borui: 就算有現貨應該也只有碗跟袋子吧~ 其他都要拉預購單的 06/21 00:11
推 applecccc: 看店家...通常預購完點數就夠了... 06/21 01:43
推 monkeywife: 兔兔來收保護費,乖乖把錢交出來吧XD 06/21 08:18
推 zzz41432: 遇過拿預購的點數抵的+1 但這次要換間也不知道 06/21 08:31
推 bearzbaby123: 請問如果不行的話 6點要怎麼集比較快呢? 06/21 08:51
推 airbluesee: 買可樂吧 06/21 11:01
推 yokomata: 看店家怎麼搭配,有的是買指定飲料 06/21 13:21
→ yokomata: 兩瓶就在加送一點 06/21 13:22
推 ki418773: 問好多家都不能折抵QQ 06/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