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覺得有些飲料都常常不出現嗎? 不管是全家或是7-11 因為吃的通常都不太會變動,飲料比較常更換組合 個人通常是以飲料為主,會先選擇飲料來決定用39還是49 所以到超商的SOP: 1.看39/49組合餐標籤上可搭配的飲料 2.拿主食 3.找飲料 第3步驟常找不到飲料,導致要回到第1步驟,有點浪費時間 自己會盡量選擇較健康的飲料,如鮮乳、桂格燕麥、無糖豆漿之類 是因為某些飲料成本比較高,所以會控管數量嗎? 還是單純都被買走而已? 可是常常早上一大早去...就看不到想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99388151.A.76D.html
tkain: 這真的超困擾的… 07/07 08:49
koko90355: 通常都在中間的中間 07/07 08:53
operatorm: 我連59餐麵包,跑10間問都沒店家進了 07/07 08:54
ilovedayuan: 通常都會集中放在同區域 不論是全家.7-11或是萊爾富 07/07 08:55
ilovedayuan: 另外就是主食或飲料的到店時間和你消費的時間 07/07 08:56
ilovedayuan: 若是常去的門市可問問進貨時間 07/07 09:00
fcz973: 我這家麵包類幾乎不進組合款,是說能配的也已經很少了 07/07 09:19
kyoko333466: 找不到時問店員 回答都說我們店沒進 07/07 09:21
ncit2008: 三明治漲價 真的買不下手 搭的三明治都變很爛 07/07 09:32
octopus4406: 沒進也太扯 07/07 09:41
sinohara: 1.沒進 2.即使有進 看品牌味全 07/07 10:06
jimyan36: 這檔全家59可搭中熱拿? 07/07 10:36
tsainan: 我去的全家平常沒進的品項 活動期間不會特別去進 07/07 11:14
fcz973: 全家59搭中拿,店員刷的時候還驚呼: 這麼划算喔(哪招啦) 07/07 12:58
Ragino: 去問的時候都得到沒進的回答+1,說是不好賣 07/07 12:58
bonnieailsa: 同感+1 07/07 13:18
roshe8780: 我都會先看飲料有什麼 再決定要不要買組合餐 07/07 13:24
octopus4406: 我現在都直接搭咖啡 不會沒有 07/07 13:46
barttien: 一堆味全要小心 07/07 13:58
jamie0523: 要注意看是否有味全 要小心 07/07 14:41
fcz973: 搭咖啡他們應該最賺 07/07 15:17
misu2718: 真的有感,這幾個月很明顯, 07/07 15:25
angelofdeath: 我以為是我錯覺= = 想要那個奇芽子的都沒有 07/07 16:07
barttien: 奇芽籽我倒是常常看到 07/07 16:30
kuoying: 飲料為主+1 07/07 17:44
ysgill: 選擇越來越少 07/07 19:29
Elende: 這種飲料搭配不都滿滿的味全商品? 07/07 19:32
CJhang: 飲料都是味全 不然就是湯.咖啡... 就沒有想要的 07/07 19:43
lilicoco520: 真的很難找+1 07/07 20:18
nolimits: 全家的還好吧,選擇滿多阿,711的才不知道要選啥 07/07 20:22
ddavinci: 常常想搭的幾款都沒進貨,可能成本高的組合店家不賣吧 07/07 20:40
abxtpml56: 711超少... 07/07 20:51
shadowgray: 全家49最近可搭中冰美!!個人很愛 07/07 21:31
leejee: 以前有看過全家有的門市會塗掉紙牌上的某些飲料 07/07 22:06
miniuser: 對超商來說 咖啡最好賺 07/07 22:46
blove: 同感 07/07 23:06
chejps: 全家飲料基本上都滿足夠的耶 最近都買鮪魚39元組合餐 07/08 00:42
chejps: 都搭光泉飲料或是桂格燕麥飲 覺得鮪魚飯糰比較難買~ 07/08 00:43
dylan29341: 最近很有感+1 常去的好幾家全家都有這個狀況 07/08 01:57
dylan29341: 有沒有店員可以分享是公司刻意的政策嗎? 07/08 01:57
dylan29341: 不是有品項完全沒擺出來 就是故意不放在標牌前放別架 07/08 01:58
g3yu: 飲料優先考量,但我又不喝咖啡的,有無搭拿鐵根本沒差 07/08 02:44
loveSETSUNA: 全家的咖啡豆ucc的 07/08 05:17
loveSETSUNA: 不是公司政策,單純真的是賣很爛的不進,不然就是賣 07/08 05:20
loveSETSUNA: 完了,另外正常的店會有一區完全是搭配的飲料,可以 07/08 05:20
loveSETSUNA: 注意看看 07/08 05:20
loveSETSUNA: 訂貨的是每個店家去訂 07/08 05:20
DaKyu: 昨天看到7-11現在主餐好像都只剩飯糰 立刻換到全家買 07/08 14:54
goodnu2: 711常找不到想搭的+1 07/0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