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6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190ml/84大卡 【評分】:2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午餐看到全家促銷買一送一而且是玻璃瓶就拿了 沒注意到價格很驚人得貴,單瓶69元 有原味跟黑糖兩種 還好全家現在買一送一 http://i.imgur.com/rQGm3iK.jpg 外觀 蠻小瓶的 http://i.imgur.com/67WdnIx.jpg 雖然寫滿韓文但是產地是台灣 http://i.imgur.com/mBmiuuR.jpg 兩款都不算很甜的那種,都沒有烏龍的味道 原味喝起來一開始只有淡淡的甜味,後面有一個特別的奶味 黑糖喝起來很像黑糖味的奶水 僅190ml,要價69元 結論,非常不推薦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501736113.A.0C2.html ※ 編輯: lizru0711 (180.217.239.179), 08/03/2017 13:08:45 ※ 編輯: lizru0711 (180.217.239.179), 08/03/2017 13:14:00
tin0018: 昨天看到差點買下去,還好沒買08/03 13:15
你是幸運的
serenatw: 這是要外銷韓國的包裝吧,但內銷台灣賣69元? 25元還差08/03 13:15
serenatw: 不多08/03 13:15
真的!70元可以買的飲料選擇非常多! ※ 編輯: lizru0711 (180.217.239.179), 08/03/2017 13:18:43
ionchips: 因為韓國人瘋這牌才特別寫滿韓文吧08/03 13:18
ionchips: 這包裝69我也不會碰……若有特價也許會嚐鮮一次08/03 13:19
tengobo: 還好沒碰 不過應該還是會碰啦08/03 13:25
討m!你們這些傲嬌 ※ 編輯: lizru0711 (180.217.239.179), 08/03/2017 13:28:02
BANAGHER: 看到買1送1手滑沒想到單瓶69,差不多1瓶35完全不推08/03 13:35
sweetmoomin: 不好喝08/03 13:44
※ 編輯: lizru0711 (180.217.239.179), 08/03/2017 13:51:09
rocktop: 文宣是寫「瘋迷韓國回銷台灣」 08/03 14:01
rocktop: 「無添加人工香精」「限量36000瓶」 08/03 14:02
rocktop: 買一送一是還可以喝看看,原價就算了 08/03 14:03
ggyyalex: 動這呆丸郎攏盤啊! 08/03 14:08
mrq089: 外銷東西都那麼可愛 台灣自己賣的都那麼醜.. 08/03 14:24
dancingriver: 還好沒買~ 08/03 15:07
bhomegirl: 昨天在櫃檯看到,還好沒被買一送一騙,69好貴 08/03 15:19
vivianpart: 今天本來要買的...69好貴 08/03 15:39
satan2619: 我也是看到價錢就收手了XD 08/03 15:46
jungjialin: 超貴的 而且目標客群明顯是韓國觀光客 08/03 17:00
OoJudyoO: 明顯是賣給觀光客的 08/03 17:03
forever51120: 好險有看到這篇,不然我看到一定買下去 08/03 17:07
ccshineshin: 69?好貴.... 08/03 17:38
teatl: 謝謝分享,還好昨天沒有買下去XD 08/03 18:09
arsenal112: 可是我覺得好喝耶,可能是很喜歡甜食的關係 08/03 18:18
blackmoon21: 謝謝分享 08/03 19:00
bettybuy: 奶精直接趴絲 08/03 19:02
rdj0405: 比手搖飲料誇張100萬倍 08/03 19:14
alice770: 這是賣包裝吧 沒多久ig一定都被這個洗板 08/03 22:19
jajoy: 好會哦 噱韓國人 08/03 22:22
chunliang: 限量3.6萬瓶 瘋迷韓國 08/03 22:23
Justin522: 加奶精賣69?真敢賣 08/03 22:56
nching2: 這應該是主打外觀吧?雖然外觀也不怎樣... 08/03 23:15
thomaschion: 昨天本來想買,看到價錢嚇到 08/04 01:42
lkdsa: 外國都喝這麼甜嗎? 08/04 02:31
pomelo0608: 看到ig介紹本來準備要買來試試的... 08/04 05:43
cryy: 在韓國外觀不怎樣的話很難吸引韓國人購買 08/04 09:13
ardrdy: 這真的是在韓國賣的 http://imgur.com/h6BhAdw.jpg 08/04 09:27
christmastre: 給王美po文用的 08/04 09:57
stupid52020: 我沒有少女心了 絕對不會想買 08/04 10:27
racoon151: 特地點進去看包裝 也還好啊 包裝很普通 而且好貴= = 08/04 10:39
xxx9288xxx: 被買一送一騙去買 69元超傻眼 這個我花30都覺得貴 08/04 13:13
S890127: 韓國人都專程來台灣買3點1刻 08/04 13:51
S890127: 跟台灣人之前去日本掃雷神一樣 08/04 13:51
Nterdion: 掃雷XD 08/04 14:44
kmjx: 原來韓國有賣麥香!! 08/06 19:11
lizru0711: 樓上重點誤XDDD 08/06 21:03
misawa423: 我被騙了,超級難喝!買一送一另一杯立馬送同事...當下 08/17 22:06
misawa423: 覺得很壞心... 08/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