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ano: 少數族群才會 08/12 08:53
推 kof70380: 一開賣 包包 雨傘 喇叭 秒殺 網拍立刻翻倍賣 撈翻啦!! 08/12 08:59
推 chunliang: 27吋大自動傘 推 08/12 09:08
推 demoQ: 模型那麼糞 完全沒有感覺 08/12 09:33
→ konamisport: ...有嗎?我覺得跟其他比起來好不high 08/12 09:53
推 MorrisChang: 好險我有買到雨傘 08/12 11:02
→ sjjjk: 熟客 店員 店長表示: 08/12 13:54
→ sjjjk: 店員: 我有能力用熱溶膠"抽"到一整組不重複的 08/12 13:55
推 a60525025: 啥時輪到本田跟鈴木 08/12 14:23
→ scottlu28: 等到送車子再來說 08/12 14:46
推 adon0313: 只有雨傘能看 其他根本不行 08/12 18:42
推 longya: 到底誰想要 08/12 20:19
推 dog880203: 我男友就有手機 無法理解 08/13 02:15
→ adon0313: 模型專版看一下.... 08/13 03:34
→ middleSai: 覺得模型還好欸,近看很塑膠啊 08/13 09:38
推 DecCapricorn: 近看感覺塑膠+1 當下滅火 08/13 11:34
推 aids893001: 送車叫我 08/13 12:03
推 storemanager: 我們門市騎重機的顧客不少大家都說不錯且很多車型 08/13 12:07
→ storemanager: 都是很珍貴且難得有模型車的 08/13 12:07
→ adon0313: 真的玩模型 這種東西看不下去的 08/13 15:47
→ alexcfl: 不是每個人都能花千元玩好模型有些人就是有就好了 更何況 08/13 17:38
→ alexcfl: 也不是每一台車都有精緻版的模型的 總之青菜蘿菠各有所好 08/13 17:38
推 frontfeng: 預購的現在還換的到嗎? 08/14 14:44
→ sjjjk: 收回all+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1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