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ko13: 現在取貨是報手機後3碼 08/24 08:57
推 huiminyu: 取貨付款沒差 08/24 09:06
→ kurano: 是純取貨QQ 08/24 09:12
推 roshe8780: 純取貨也是先問後3碼再對證件 有兩個字對應該可安心 08/24 09:23
推 t123577689: 員工刁難說不給取貨的話可以去ibon打一次名字給他看 08/24 09:34
→ t123577689: 應該會是一樣有?的~ 08/24 09:34
→ pobynb: 取貨的人怎麼去ibon打? 08/24 09:36
→ herewego: 上面例子來看問號應該比用同音字代替好?該店長不知彣 08/24 10:13
→ herewego: 唸文吧 08/24 10:13
推 zanmarouga: 生難字的問題真的要總公司那想辦法處理 無法加入系統 08/24 10:52
→ zanmarouga: 至少給個通報說要怎麼對應 現在第一線知道的就只有給 08/24 10:52
→ zanmarouga: 通融出事後果要自負 當然個個怕的要死 基層反映的問題 08/24 10:52
→ zanmarouga: 總公司又大多聽不進去... 08/24 10:52
→ zanmarouga: 至於店長知不知道彣的發音也不是重點 畢竟字就是不一 08/24 10:55
→ zanmarouga: 樣(攤手) 我過去是有遇過打不出來用()代表組合字的啦. 08/24 10:55
→ zanmarouga: .. 08/24 10:55
推 kles91350711: 銀行業路過,我們這邊處理難字會用(X+Y)或是(X-Y)這 08/24 12:23
→ kles91350711: 樣的做法0.0/ 08/24 12:23
→ kurano: 因為是在ibon輸入網路拍賣出貨產生的編號~ 08/24 12:36
→ kurano: 所以名字在家裡電腦裡都打好了~只是ibon變問號 08/24 12:36
推 neonnosura: 用()組合字是可以的嗎?印象中之前有賣家在名字後面多 08/24 13:33
→ neonnosura: 打了注音結果客人無法取貨@@ 08/24 13:34
推 zanmarouga: 基本上要照規定就是組合字也不行 我是搞不懂這種問題 08/24 15:59
→ zanmarouga: 從初期就有了各總公司到現在還都放給他爛一直產生爭議 08/24 15:59
→ zanmarouga: 到底是玩哪招啦... 08/24 15:59
→ smallshow3: 名字有爭議的話,為什麼不留可以提告的資料就好了... 08/24 20:22
→ smallshow3: 如果冒領再吉就好了, 冒領的人不多吧? 08/24 20:22
推 zanmarouga: 首先你要先願意留下個資 還要能確認是真實資料 再如 08/24 20:51
→ zanmarouga: 果真的有問題還要對方肯理性提告而不是找店家麻煩... 08/24 20:51
→ zanmarouga: 冒領或領錯的情況當然不多 可是遇到一次就夠受了... 08/24 20:52
推 kinkifan: 他的名字應該是特殊字 08/25 01:05
推 k1dave6412: 雖然會顯示?,但是EC上的另一張單子(不是刷條碼的) 08/27 01:57
→ k1dave6412: ,好像都能正常顯示,我做小七的 08/27 01:57
→ ChungLi5566: 銀行業有買滿天星字霸系統 整合跨平台難字問題 08/27 10:56
→ ChungLi5566: 分行端末是windows,後台是AIX 帳務主機AS400 08/2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