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PC免運還是杜老爺 但每次去都沒有店員都說沒貨了 不然就是只有1個 店員都說看架上不會庫存 還有十幾張沒換 大家都有換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14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503590626.A.131.html
kayliu: 我現換兩支,有換到 08/25 00:05
dog880203: 有幫客人換了好幾個 08/25 00:05
kuohungting: 我們樓下的7-11一大堆 08/25 00:09
linchingyen: 有換到喔~~~ 08/25 00:11
starcarol: 有阿,吃掉好幾支了 08/25 00:12
chocoball: 換了3隻 丟在冰箱裏面 08/25 00:19
Apr1: 有 換好幾次了 08/25 00:22
hihoneybaby: 其實...不好吃 08/25 00:23
francmiss: 今天去,結果空空如也 08/25 00:24
KateChen: 今天取貨剛好沒了,但店員有說什麼時候會進 08/25 00:25
dark6887: 有 換了5支 08/25 00:43
QQmouse: 今天去沒有 08/25 01:18
littleboo: 有換到~你可以先問問店員甚麼時候進貨 08/25 01:51
a126963138: 我家附近的三家7-11都爆滿 08/25 02:09
MrElio: 5支+1 08/25 02:15
asdfasdf1024: 換了2隻 08/25 02:40
Mywifi: 昨天今天都缺貨 08/25 02:41
almondchoco: 完全沒看到 08/25 02:58
oz1111zo: 去附近8家都沒有QQ in新北 說會進還是沒有 08/25 04:02
zxc02203: 請問pc免運是哪家? 08/25 06:27
Bbluemagpie: 難吃 08/25 06:36
JESSEJ: 樓上:Pchome個人賣場 08/25 06:36
chuck750922: 有 08/25 08:24
jenny42033: 有....但覺得不好吃+1,但送的也不要要求太多了 08/25 09:06
small8763: 有換掉 08/25 09:42
fragrance923: 換了好幾支~ 08/25 10:46
nekomansion: 這款剛好是我覺得杜老爺甜筒裡面最普的 08/25 10:54
TURNON: 換過2隻,真的很普.... 08/25 11:03
SunnyHigh: 已換了兩支,去的兩家都有貨且很充足 08/25 11:31
mamamoo: 家裡附近的7-11也都沒貨 08/25 11:44
middleSai: 那個才20塊而已,最便宜的味道真的不用期望 08/25 12:14
kcc0702: 換了4支 08/25 12:42
puliaer: 上星期有小鬼一次拿一大聯條碼換了12支 哪來這麼多條碼 08/25 12:48
wi22900: 正常的杜老爺是35元 這個20元,一分錢一方貨 08/25 12:48
Minilla: 一個包裹就一張條碼啊 我也20張以上 08/25 13:14
wedsxc: 有換到 但真的不好吃 我已經很不挑了XD 08/25 13:39
有換到的好幸運 剛剛騎車跑了5家都沒 家中附近只有一 家 店員只說進貨時間是半夜不確定 不能保留 ※ 編輯: mybbbb (115.82.50.23), 08/25/2017 14:34:11
mafs: 今天剛換一張,店內有很多支! 08/25 14:41
Nadialove: 昨天有換到@@ 08/25 15:43
francmiss: 今天有換到2支 08/25 15:55
Ewighket: 有,我換了一隻 08/25 16:18
monkeydog119: 跑3家市區都沒貨,是市區還是郊區比較有??? 08/25 16:29
Amoebababa: 免費的就蠻好吃的啊 不懂挑什麼XD 上次去換 店員說有 08/25 17:46
Amoebababa: 人路過換了20幾隻... 08/25 17:46
jamie0523: 有 08/25 18:35
matchatriang: 今天想換結果沒看到半支QQ 08/25 20:25
monkeydog119: 終於換到惹XD 08/25 20:46
ae0828: 換了三支 08/25 21:51
logen: 不好吃 沒換到也沒差 08/25 22:19
fcz973: 今天跑四家,一根都沒有,活動辦成這樣是要玩爛誰 08/25 23:33
nekomansion: 就太多人換嘛,晚上又去領貨,跑到第四家才有貨,還 08/26 00:08
nekomansion: 好附近小七有七家 08/26 00:08
joych: 台中今晚還有換到12支~ 08/26 00:49
a6817296: 我換到2支 還有超多庫存的 在景美捷運的郵局旁邊7-11 08/26 02:19
wxy369: 請問台中哪裡7-11還換得到? 大里、南區 08/26 02:34
rollingchu: 跑了新莊三重數不盡家,剛剛終於換到六支了 好感動 08/26 02:47
ho1030: 這不能怪店家吧 根本補貨補到來不及 PC這次送太大 08/26 12:13
ho1030: 好多人 根本狂洗 一補貨 就被掃光 08/26 12:13
duolala: 商店街和個人賣場都有送,免運買小東西太好買了 08/26 12:18
duolala: 不需要集中一個賣家買,直接搜尋比價買最低就行了 08/26 12:19
duolala: 當然一張單太低價就要看賣家運不願意出貨了 08/26 12:20
liulicat9: 換不到,早上騎好遠跑了5家都沒有半隻... 08/27 09:38
jmz: 彰化市有人有換到嗎?每天都去跑附近快十家店,沒有半隻。 08/27 10:16
yona0728: 有換到2支 08/27 10:24
minionsll: 換不到+1 比7-11搖搖樂難換@@ 08/27 13:20
pinkpoka: 換不到超不開心(╯﹏╰)跑了十幾間 08/27 19:10
love22ever: 請問可以跟店員訂貨嗎? 08/27 20:26
ahuali: 今天跑了好多家都換不到 高雄哪裡有啊? 08/27 22:26
TUBABear: 密技:先拿一張千元說要訂50支先付現,看店員反應。 08/27 22:46
TUBABear: 如果說好,還給你填單子打收據......這樣心情會不美麗 08/27 22:48
TUBABear: 2015新聞定錯400個麵包&700個飯糰,怎麼甜筒就沒有Q_Q 08/28 00:20
heng319: 借問舊台南市哪裡有 08/28 10:57
minionsll: 哈哈 08/28 13:00
minionsll: 店員怎麼沒訂錯 甜筒XD 08/28 13:00
nextstar: 換5隻了 08/28 17:55
andrewH: 跑了很多間都說沒貨,兌換券快變廢紙了 08/29 09:38
cutecatcat: 之前陸續換到十幾支,昨晚還有5張要換 跑十幾間換不到 08/29 09:51
n900098: 換不到..今天兌換卷就到期了QQ 08/29 12:12
fcz973: 找不到貨請看省錢版,可持單先兌換(寄杯),小心店員話術 08/29 12:55
tpn: <商店街個人賣場> 粉絲專頁公告的留言有解決辦法 08/29 18:19
iimkpink: 台中店員不開欠單,還說他們店沒配合開單 08/29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