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yan36: 感謝情報 08/30 13:56
推 jqbb0319: 哇昨天才買qq 08/30 13:57
推 zaoge: 杯子大嗎 08/30 13:58
推 Setekh: 迷你杯超小 想要量的還是買其他牌子吧 雖然我昨天也有買 08/30 14:52
推 RiTaYin: 我昨天才在小七買了三杯抹茶....因為抹茶只剩三杯 08/30 14:54
→ Setekh: 除非只要買一個 不然比較建議去賣場或是買品脫 08/30 15:02
→ operatorm: 7-11,買6杯+5000點啊,全家等食完再說 08/30 15:04
→ operatorm: 我是用商品券的 08/30 15:05
推 fallish: 7-11雖然送5000點 但跑了好幾家店都找不到想要的口味 08/30 16:51
→ fallish: 結果只買了三杯(柚子.抹茶.芒果) 希望全家口味多一點 08/30 16:51
推 sixteen: 好奇柚子口味的銷售好嗎?在附近店家都看到剩一堆@@ 08/30 18:38
→ perhapshaha: 抹茶超好吃 08/30 19:37
推 rufous: 可以寄杯嗎? 08/30 19:45
推 abcdee: 剛買了期間限定海鹽焦糖口味,好好吃。 08/30 21:08
推 cateyes: 可惡才買12杯 08/30 21:33
推 yuwen0301: 我超愛巧克力的 08/30 21:58
→ talesr: 馬克杯直徑8.5cm 高10cm 容量不知道 但看起來沒有很大 08/30 22:34
推 bala790704: 水噢 不過前幾天才吃的 @@ 08/31 01:35
推 rsps60712: 請問口味是任選嗎? 昨天店員說只有圖片上5種口味才有 08/31 08:05
→ rsps60712: 優惠 08/31 08:05
→ LaiHH: 平常都105在賣當消費者盤子? 08/31 12:45
→ tp6njb6: 一次要買8個.... 08/31 13:59
推 paulsama: 請問有限定照片上的那幾種口味嗎? 09/02 10:39
推 babebe: 柚子的很好吃 09/02 14:05
→ lovelibear: 杯子真的挺小的 容量300ml 09/0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