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rick57: 麥香雞塊!!! 09/06 21:57
推 pinny: 原來這個叫胖胖酥啊 09/06 22:02
→ chunliang: 真的好吃 09/06 22:05
推 smallking707: 小時候超愛吃的雞塊!! 09/06 22:06
推 smartfen: 我覺得量很少XD 09/06 22:24
推 AIC: 原來這個叫胖胖酥啊!+1 09/06 22:34
推 joyce521: 一包半的熱量!! 09/06 22:51
推 vivianpart: 我都叫它雞塊耶XD 09/06 22:52
推 AMPM: 叫雞塊+1 小時候超愛 09/06 23:12
→ AMPM: 但一包99好像有點貴 Orz 09/06 23:13
推 bell0314: 很多店還是叫雞塊啊 09/06 23:15
推 CJhang: 雞塊+1 小時候的零嘴 只是好久沒看到了 09/06 23:19
推 melidamelida: 大乖乖 09/06 23:23
推 yusakana: 鄉下買零食的雜貨店還是會買大袋的,很愛吃! 09/06 23:24
→ chunliang: 對對...對!印象中有看過 餅干店賣一袋一袋的,但要找 09/06 23:29
推 borui: 上次買一直覺得像一種餅乾 原來就是雞塊餅乾!!! 09/06 23:51
推 purpleangie: 可是覺得貴...垂坤一大~~包50元... 09/07 00:15
推 almondchoco: 雞塊+1 09/07 00:17
→ almondchoco: 99好貴喔... 09/07 00:17
→ almondchoco: 記得在綠精靈之類的地方都會有 09/07 00:18
推 DAGI: 垂坤有賣,一大包50很好吃 09/07 00:24
推 pye: 垂坤便宜好吃+1 09/07 00:26
推 yooyum: 好貴阿~ 09/07 00:39
推 yao03911: 這個可以去秤餅乾糖果的買 便宜很多 味道一樣 09/07 00:48
推 bill8345: 雞塊+1 09/07 01:27
→ zzz41432: 推垂坤 都一包50 09/07 01:28
→ zzz41432: 還故意用日文包裝@@ 09/07 01:29
推 Lomax: 頂好超市有在賣麥香雞塊,一包大約120克然後好像20元… 09/07 01:33
推 mrq089: 個人覺得雞塊餅乾很恐怖 小時候吃過 差點沒吐出來 09/07 02:01
推 fishshia1988: 覺得恐怖+1 有個奇怪的味道跟口感 09/07 03:06
推 Narusawayui: 一些地方性的連鎖生鮮超市會進啊 小時候很愛吃 09/07 05:43
推 ray0808: 啊不就方形的五香乖乖 09/07 06:53
→ chryon: 原來他的本名叫胖胖酥! 09/07 07:50
推 sandiato: 太貴了 09/07 08:05
推 CJhang: 嘎嘎叫 麥香雞塊 帝王蟹 大閘蟹 09/07 09:16
推 tsaiichien: 雞塊+1 這個算古早味零食啊雜貨店賣很便宜 09/07 09:42
推 chensin: 是不是有限定門市賣?公司附近門市都沒看到... 09/07 13:10
推 abcmay: 我覺得跟乖乖有87分像都叫大乖乖 09/07 16:31
推 Christinaa: 我在萊爾富買到輕芥末口味 09/07 17:13
推 coldwindling: 去北港朝天宮前面街上有賣一大袋,吃到最後想吐XD 09/07 20:46
推 Ptte: 不就是垂坤的海苔鬆餅,芥末鬆餅嗎 09/07 20:53
→ chunliang: 芥末的好吃嗎? 09/07 21:51
推 shorty720905: 這不是叫海苔鬆餅嗎 09/07 22:04
推 kof70380: 原來有人知道鬆餅喔 其實不只垂坤 有好幾家在做 09/07 22:43
推 yehchin: 推薦你可以試試垂坤的,超大包才50元會吃到膩XD 09/07 23:13
推 elvira09: 推垂坤便宜好吃 這一包99感覺有點貴 09/08 00:08
推 mia3: 小時候很愛這雞塊餅乾 但現在覺得很... 09/08 01:30
推 yuee: 感謝推薦,看了好幾次都不知道好不好吃而不敢下手 09/08 02:40
推 dudee: 雞塊,以前太空包有,好久沒吃到了,小時候超愛 09/08 03:33
推 Fremont: 想買來吃看看 09/08 08:50
推 ncc1983: 垂坤真的好好吃! 09/08 09:14
推 a43164910: 頂好全聯在這邊是禁語嗎 是在X什麼... 09/08 11:18
推 Christinaa: 芥末就淡淡的芥末味不會嗆,可以一口接一口 09/08 11:42
推 KingOfTheAlt: 這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而且包裝還抄襲 09/10 16:53
推 oguyo: 去萊爾富買東西看到綠色包裝還以為是海苔口味就買回去,回 09/17 07:41
→ oguyo: 家打開吃才發現是哇莎米口味,下次買東西還是稍微看一下口 09/17 07:41
→ oguyo: 味會比較好,不過也滿好吃的,配茶剛剛好。 09/17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