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ah150127: 包裝和統一海鹽羅宋好像... 09/08 12:04
→ playman5566: 這包裝根本和小七的一模一樣啊...= = 09/08 12:08
→ FireDayDream: 天阿根本是一樣吧 這合法嗎… 09/08 12:22
推 garcia: 全家也有出 大家說好的嗎? 09/08 12:36
推 OswaltRoy: 全家的超硬超難吃 像在咬抹布 09/08 12:37
→ kannon: 雖然沒吃過這款不知你說的「硬」是怎樣,但羅宋麵包的口感 09/08 12:57
→ kannon: 本來就是比較紮實喔 09/08 12:57
推 katembo: 還是麵包店好 09/08 13:45
推 colin1120: 便利商店麵包不用期待比麵包店好 這無解 09/08 14:48
→ yun05: 全家的不就是統一做的嗎?還是我記錯 09/08 15:01
→ leejee: 全家的羅宋不是統一 09/08 15:52
推 pretzel: 沒吃過全家的 不過小七的羅宋太軟了 不夠紮實 09/08 19:06
推 chunliang: 沒看到,店員說賣完了 09/08 19:52
→ freely10469: 全家超難吃 09/08 20:04
推 chunliang: 剛好在FB看到朋友分享,它們的羅宋是樂凡出品的,有看 09/08 22:19
→ chunliang: 了一下樂凡fb官網,這支羅宋麺包是搶手貨 09/08 22:19
噓 n37213721: 外包裝根本抄襲了好嗎!到底是什麼心態連包裝設計都要 09/09 11:08
→ n37213721: 山寨? 09/09 11:08
推 pakery: 小七的好吃 09/09 19:34
噓 eeeeeeeeeeat: 抄太明顯了吧...走自己的風格不好嗎? 09/10 02:40
推 error123: 看噓文我才知道不是統一麵包 09/10 03:18
推 berryc: 全家的真的難吃。像在咬剛擦過油的抹布 09/23 11:30
推 berryc: 全家是沒人材了還是怎樣也太扯 09/23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