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岩鹽羅宋麵包/3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萊爾富 【規格/熱量】:114公克/408卡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前兩天看到有人介紹萊爾富有賣岩鹽蜂蜜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可惜賣完了,選 了岩鹽羅宋麵包來吃。 https://i.imgur.com/lMYUwi7.jpg https://i.imgur.com/R9O0W5S.jpg 麵包裡面相當紮實,可以聞到奶油香味,吃起來淡淡的鹹味,不知道是不是烘烤太久關係 ,麵包有點硬。 卡路里部分比其他一般麵包的高一點些,但沒有反式脂肪,所以卡路里偏高的部分還可以 接受。 https://i.imgur.com/LgzLqtP.jpg https://i.imgur.com/CWcrLJx.jpg 吃到一半拿到家裡微波爐微波看看,微波後的麵包口感也不錯,麵包比較沒那麼硬,微波 後口感有提升所以加了點分數。 https://i.imgur.com/kOEJA1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7.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504831877.A.AF6.html ※ 編輯: nandan1202 (42.72.167.157), 09/08/2017 08:52:13
sarah150127: 包裝和統一海鹽羅宋好像... 09/08 12:04
playman5566: 這包裝根本和小七的一模一樣啊...= = 09/08 12:08
FireDayDream: 天阿根本是一樣吧 這合法嗎… 09/08 12:22
garcia: 全家也有出 大家說好的嗎? 09/08 12:36
OswaltRoy: 全家的超硬超難吃 像在咬抹布 09/08 12:37
kannon: 雖然沒吃過這款不知你說的「硬」是怎樣,但羅宋麵包的口感 09/08 12:57
kannon: 本來就是比較紮實喔 09/08 12:57
katembo: 還是麵包店好 09/08 13:45
colin1120: 便利商店麵包不用期待比麵包店好 這無解 09/08 14:48
yun05: 全家的不就是統一做的嗎?還是我記錯 09/08 15:01
leejee: 全家的羅宋不是統一 09/08 15:52
pretzel: 沒吃過全家的 不過小七的羅宋太軟了 不夠紮實 09/08 19:06
chunliang: 沒看到,店員說賣完了 09/08 19:52
freely10469: 全家超難吃 09/08 20:04
chunliang: 剛好在FB看到朋友分享,它們的羅宋是樂凡出品的,有看 09/08 22:19
chunliang: 了一下樂凡fb官網,這支羅宋麺包是搶手貨 09/08 22:19
n37213721: 外包裝根本抄襲了好嗎!到底是什麼心態連包裝設計都要 09/09 11:08
n37213721: 山寨? 09/09 11:08
pakery: 小七的好吃 09/09 19:34
eeeeeeeeeeat: 抄太明顯了吧...走自己的風格不好嗎? 09/10 02:40
error123: 看噓文我才知道不是統一麵包 09/10 03:18
berryc: 全家的真的難吃。像在咬剛擦過油的抹布 09/23 11:30
berryc: 全家是沒人材了還是怎樣也太扯 09/23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