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asahi 沖繩香檸/79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60 https://i.imgur.com/GUiT0h1.jpg 【心得】: 突然半夜想喝啤酒 就想到之前沒喝過的秋之柚 不過竟然沒找到 就在猶豫金牌跟其他選項的同時 竟然手賤拿了這瓶 呵呵 可能還不習慣酒精濃度太高的種類 所以覺得不喜歡== 也沒喝到喜歡的檸檬feel 總之覺得79有點貴.... 冰箱下面的標籤明明是49啊 哈哈哈 不過,喜歡酒精重一點的 或許會喜歡這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505837807.A.3BA.html ※ 編輯: james8606141 (223.139.201.225), 09/20/2017 00:22:41
allesvorbei: https://i.imgur.com/xxc7lvS.jpg 09/20 01:08
allesvorbei: 日本一瓶買108羊,台灣賣79元....還真好賺 09/20 01:08
allesvorbei: 確定廠商沒有標錯價格嗎? 09/20 01:09
wtfconk: 所以我去日本都狂買他們的酒來喝,感覺超賺der 09/20 07:32
Alano: 一樓,因為那是便宜超商的價位 09/20 07:39
Alano: 這個基本定價是141日幣未稅,官網的價位 09/20 07:43
awin519: 微醉在日本超市也是108羊,台灣賣47 09/20 08:02
c21641: 發現好多人買東西不會好好看標籤 09/20 08:41
lovelymoco: 酒櫃常常都沒標籤很困擾,只能一瓶瓶問 09/20 11:25
akarilala: 79好貴…… 09/20 11:27
czaritza: 這個真的普普,微醉最近的夏日葡萄柚比較推 09/20 11:28
kghsmestella: 推樓上那罐 09/20 11:38
yoloenjoy: 樓樓上有圖嗎想喝~~ 09/20 13:03
czaritza: http://i.imgur.com/HsmA2kj.jpg 09/20 13:14
Jakkk: asahi還有一款鳳梨酒 9%.喝起來像喝酒精. 09/20 17:33
Jakkk: 微醉的新葡萄柚喝起來像在喝雪碧 09/20 17:34
samurakyo: 請問上圖那罐有在7-11鋪貨嗎? 09/20 17:51
zeze: 好貴 09/20 18:37
APM99: 日本人分不出氣泡酒跟飲料吧 09/20 20:16
caco: 上面那罐今天有在7-11看到,水果酒3罐85折,不過沒注意活動什 09/21 00:00
caco: 麼時候開始,想買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09/21 00:00
yoloenjoy: 感謝cz大大,下班已手刀衝去小七買了哈哈 09/21 01:12
ghjy: 這罐好難喝 喝起來很像泡過檸檬皮 苦苦 09/21 15:23
c21641: 其實我說的標籤是指成分標籤,酒精濃度會反應在價格上, 09/23 21:18
c21641: 當然口感也有差別 09/2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