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esvorbei: 日本一瓶買108羊,台灣賣79元....還真好賺 09/20 01:08
→ allesvorbei: 確定廠商沒有標錯價格嗎? 09/20 01:09
→ wtfconk: 所以我去日本都狂買他們的酒來喝,感覺超賺der 09/20 07:32
→ Alano: 一樓,因為那是便宜超商的價位 09/20 07:39
推 Alano: 這個基本定價是141日幣未稅,官網的價位 09/20 07:43
推 awin519: 微醉在日本超市也是108羊,台灣賣47 09/20 08:02
噓 c21641: 發現好多人買東西不會好好看標籤 09/20 08:41
推 lovelymoco: 酒櫃常常都沒標籤很困擾,只能一瓶瓶問 09/20 11:25
推 akarilala: 79好貴…… 09/20 11:27
推 czaritza: 這個真的普普,微醉最近的夏日葡萄柚比較推 09/20 11:28
推 kghsmestella: 推樓上那罐 09/20 11:38
推 yoloenjoy: 樓樓上有圖嗎想喝~~ 09/20 13:03
推 Jakkk: asahi還有一款鳳梨酒 9%.喝起來像喝酒精. 09/20 17:33
→ Jakkk: 微醉的新葡萄柚喝起來像在喝雪碧 09/20 17:34
推 samurakyo: 請問上圖那罐有在7-11鋪貨嗎? 09/20 17:51
推 zeze: 好貴 09/20 18:37
推 APM99: 日本人分不出氣泡酒跟飲料吧 09/20 20:16
推 caco: 上面那罐今天有在7-11看到,水果酒3罐85折,不過沒注意活動什 09/21 00:00
→ caco: 麼時候開始,想買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09/21 00:00
推 yoloenjoy: 感謝cz大大,下班已手刀衝去小七買了哈哈 09/21 01:12
→ ghjy: 這罐好難喝 喝起來很像泡過檸檬皮 苦苦 09/21 15:23
推 c21641: 其實我說的標籤是指成分標籤,酒精濃度會反應在價格上, 09/23 21:18
→ c21641: 當然口感也有差別 09/2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