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yanwang: 要多請店員,薪水也要高一點,就算開餐廳也可以。 09/28 17:19
推 lianpig5566: 炸雞專門店 那不就是肯德基嗎幹 09/28 17:22
推 humbug: 炸雞專門店 那不就是拿坡里嘛幹 09/28 17:24
推 milk7054: 夜市攤販還不夠嗎,到底多想吃化X食品? 09/28 17:24
→ milk7054: 本來就該讓外面餐廳攤販賺這種錢,搞得超商都食物油煙味 09/28 17:26
→ milk7054: 像話嗎 09/28 17:26
推 jefflin555: 肯德基是蛋塔專門店 09/28 18:09
→ Radiomir: 要複製咖啡成功的經驗不容易...超商咖啡把咖啡店打趴了~ 09/28 18:12
→ Radiomir: 你要先選市面70~100元的商品, 然後引進到超店賣35~50元. 09/28 18:13
→ Radiomir: 單價較高(1,2百以上)或單價較低(2,30元),超商容易gg 09/28 18:14
推 CJhang: 例如 city咖啡獨立開店嗎…? 09/28 18:22
推 w538122: 改名Starbucks 09/28 18:49
推 genius86: 夏天ㄘㄨㄚˋ冰店 09/28 20:39
→ genius86: 冬天關東煮店???這樣嗎 09/28 20:40
→ underheart: 加油站或轉運站限定? 09/28 21:32
推 vivienhung: 前陣子看到這個 09/28 21:51
推 ycchen0517: 公司附近的全家曾有雙人徐現煮麵,生意太差,約一年前 09/28 22:20
→ ycchen0517: 收掉了。另一家全家有賣牛丼,還繼續雖然生意很爛, 09/28 22:20
→ ycchen0517: 中午買牛丼會送茶葉蛋或麥香紅茶之類。 09/28 22:20
推 COOLYAGAMI: 泰國的7-11有熱壓吐司 09/28 23:59
噓 deeping774: 想吃buffet 希望會有 定價499如何 09/29 05:25
推 jonie: 以前國圖萊爾富有現煮燴飯 09/29 19:44
噓 fliersky: 神經病的廢文 拉麵沒專賣店嗎?速食也有24小時所以要超 09/29 19:45
→ fliersky: 商幹嘛? 09/29 19:45
→ aiwheat: 人家領錢沒利萎多,會的事情比利萎還多,不用再害店員了 09/29 19:54
推 lianpig5566: 專業不一樣 你國中畢業可以做超商 但絕對當不了利萎 09/29 21:27
→ pobynb: 利萎的專業是? 09/29 21:33
推 spirit119: 回樓上 唬爛 09/30 05:26
推 rushfudge: 推文 10/01 00:53
推 marsfb: 我期待有按摩服務 10/05 16:09